摩爾莊園高手請進

2023-02-07 17:35:05 字數 755 閱讀 7705

1樓:珂曜嗣

嗯……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你可以點「忘記密碼」,它會問你一個問題,就是你當初設定密碼回答的問題,你去回想一下,如果答對了,會給你重置密碼。

或者你去摩爾城堡最左邊那個郵筒投稿。最後的辦法就是打客服。對了,你去郵箱看看,當初淘米給你發信的,你去點點連線或許可以提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哭有個屁用……多大點事!

用郵箱找回來,還記得你申請米米號時寫的郵箱嗎?

在開保險箱時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把你申請米米號寫的郵箱寫上,在開啟你的郵箱,重新寫一個密碼就好了。

說一句,誰要是說讓你把米米號給他,他幫你找回來的是**,不要信!!!

自己的密碼只有自己記得密保和郵箱,別人怎麼會幫你找回密碼。

尤其是樓上的不要信! 好自為之……

3樓:黑耳朵的兔子

申請時的用郵箱還記得吧,進入登陸頁面後點「忘記密碼」,輸入郵箱,淘米的怪蜀黍或怪阿姨(orz)會把密碼發到你的郵箱裡。

連郵箱都忘記了就申訴。

申訴回來後把密碼刺在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完話以後 按0人工幫助

5樓:月月娜

那你當初用過的是哪個郵箱??有了郵箱,可以找回來的。如果還不行,再申請一個號碼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箱吧!我是摩爾莊園老手,加我告訴你米米號52220743

摩爾莊園祕籍,摩爾莊園祕籍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或r4 週六週日玩零花錢大作戰,超賺錢,而且升級很快,我就因此連升四級。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我自己的經驗,對了,在周5.6.日玩 建議玩拼圖高階模式和零花錢大作戰.建議你去玩零花錢大作戰,因為他在週末不僅金錢多經驗多,而且特別有挑戰性,你在30分鐘...

摩爾莊園精靈石,摩爾莊園精靈石

二 尋找失落的拉姆學院杯 在漿果密道發現石門,尋找四顆寶石,期中一顆心形的石頭是需要通過超級拉姆在力量之泉發現後通過郵件傳播的。進入密室後,會有一個盒子,點兩下後會出現rk機器人錄音機。旁邊有一個需要帶上拉姆玩的遊戲,完成後可以得到拉姆眼罩。地上有一個炸彈,仍炮竹後炸出掃帚,掃牆面得到拉姆學院杯,去...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家在哪

我要應聘管家了!這跟摩爾等級沒關係吧?我給人當過幾個月的管家,條件跟你差不多哦!我行嗎?16j 7w豆豆。男。兩個普拉。絕對有禮貌。米米號 614452 每週可以上3以上。主人要求什麼都能做到的。說實話,我很聰明也很有才 這是老師和親人,鄰居,朋友對我的評價 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你能對我們親切點,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