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08或09年好玩的電腦遊戲

2023-02-07 17:30:06 字數 1542 閱讀 4942

1樓:0桜色舞

模擬人生3

模擬人生3是全球銷量最好的模擬遊戲《模擬人生》系列的第三代續作。在遊戲中您指引著模擬市民度過他的一生,並讓他們的基因代代相傳。您可以設定模擬市民的人生目標;名聲、財富、家庭、愛情、或者知識。

讓他們的生命漫長而成功、或變得一團混亂。帶領他們走向極端的生活,從被警察逮捕到看見鬼魂、和外星人結婚到寫出鉅作**。您可以用全新的創造模擬市民工具、建築選項、和遊戲中的攝影機充分展現您的創造力。

準備好混合他們的基因、完成他們的夢想、並讓他們走進極端生活吧。您的模擬市民擁有獨立的dna結構,將可以遺傳生理和性格方面的特徵。您可以讓模擬市民們世代相傳並創造出巨大的家族結構。

現在,您的模擬市民有了人生目標,他們嚮往著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富可敵國、家庭和睦、聰明過人甚至是擁有完美的愛情。他們最終是成為大眾情人還是情場敗將,王子還是乞丐,笨蛋還是天才,抑或是其他許多無法預知的各色人等,全在您的一念之間。完成他們的夢想,就指明瞭他們長壽且成功的道路;而讓他們淪陷在恐懼中,無疑將毀了生活的希望,當然,您也許可能得到另類的體驗。

沒有規則,您決定一切。您的模擬市民是否因被神所遺棄而急需看心理醫生,或者因繼承一大筆遺產而成為卑鄙的有錢人?您將見證讓每個模擬市民的生命顯得獨特而值得緬懷的人生重大時刻。

本作中,所有的模擬人物的住宅以及社群裡的公共場所都會整合到一張虛擬地圖裡。玩家控制的人物可以自由地探索社群的公園、商店等各項設施而不需要任何的額外載入時間。人物可以登門造訪鄰居,與其它虛擬人物更好地互動。

和朋友一起逛鬧市,在公園結交新人或者在街上偶遇同事都成為可能。另外,玩家能選擇以慢跑或騎自行車的方式四處遊覽。無論玩家身居何處,時間都會同步進行,不會出現前兩作中時間停留的情況。

配置:作業系統:xp sp2 / vista sp1

cpu:pentium 4 2.0 ghz / athlon xp 2000+(vista需要 pentium 4 2.4ghz 或 athlon xp 2400+ )

記憶體:1 gb(vista需要1.5gb)

顯示卡:geforce fx 5900 / radeon 9500

視訊記憶體:128 mb(物理視訊記憶體或記憶體共享均可)

音效卡:相容directx 9.0c

光碟機:*** rom

硬碟空間:6.5gb用於安裝遊戲,1gb用於自由定製附加內容。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你也可以下《模擬人生2》來玩,我現在就在玩這個。非常的好玩,是一個可以讓人玩到廢寢忘食的遊戲。話說我剛剛玩的時候足足在家裡宅了兩個星期。

2樓:子龍

是紅色警戒新出的兩個版啦 我個人認為起義好好玩啊

3樓:蔣世傑

俠盜飛車不錯

喜歡體育就踢實況足球吧,給中國足球長臉。哈哈魔獸爭霸是當前最紅的單機了 ,裡面過關的圖很好玩的。

太多啦 我就是哎玩單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物語2,俠盜飛車5,真三國無雙系列,戰地2142,孢子,波斯王子4:重生....................................等等

在www.verycd.com可以找到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推薦幾個

玩單機遊戲吧,網遊傷神殘腦 火炬之光 真三國無雙5 魔獸爭霸都挺不錯的 fps型別選cf,街機類選dnf,rts選星際2魔獸3,dota類有lol,mmrpg的話推薦魔獸世界,回合制首選夢幻西遊,如果桌遊的話推薦三國殺,希望採納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 魔域 魔塔 跑跑卡丁車 勁舞團 魔獸世界。龍與地下...

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推薦幾個

rpg1.最終幻想10重置版 雖然是冷飯,可如果你有情懷的話。冷飯也是吃得下去的。還有網遊 ff14 一款良心網遊。如果情懷夠的話,就玩一下吧。畫面內容沒得說。2.還有一款畫風清氣的個人玩了100小時左右的地牢類遊戲。暗黑地牢 有興趣可以試試。ps 裡面有創意工坊,好多mod非常不錯。3.騎馬與 w...

08年最好玩的網路遊戲,08年最最好玩的網路遊戲是什麼?

地下城與勇士 和穿越火線 設計很新穎 很好玩封神榜2 也不錯老遊戲的話 推薦魔獸世界 和夢幻西遊 魔力二我認為肯定會很受歡迎 也肯定會是好玩的 可惜就是騙我們騙了很久啦 早就說出的啦 現在還沒出 但是在08年肯定會出 我看好它 你不如去看看夢幻龍族,這款是由韓國公司開發的,龍族 原搬人馬上陣,以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