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土豪精,什麼叫土豪精

2023-02-07 13:20:05 字數 657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是土豪金

2023年9月20日,蘋果釋出手機產品iphone 5s、iphone 5c。在phone 5s上,蘋果打破了多年來iphone只有經典的黑、白兩色的傳統,加入了香檳金色,之後該顏色在網路上被調侃為「土豪金」。

之後「土豪金」一詞又引申出帶有戲謔傾向的含義,用以形容較為誇張的、以金色為主色調的、帶有炫耀傾向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詞叫土豪金 2023年9月20日,蘋果釋出手機產品iphone 5s、iphone 5c。在phone 5s上,蘋果打破了多年來iphone只有經典的黑、白兩色的傳統,加入了香檳金色,之後該顏色在網路上被調侃為「土豪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金引申出帶有戲謔傾向的含義,用以形容較為誇張的、以金色為主色調的、帶有炫耀傾向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非常富有了,貶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金就是一種顏色,看起來很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指黃顏色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土豪金還是土豪精泥 土豪中的精華!!!

杭州出現的單車為什么叫土豪金單車

共享單車的顏色大戰還在持續,近日出現在杭州的單車,被稱為土豪金單車,原因很明顯在於,這輛單車的顏色是土豪金色的。放在外面非常亮眼。2017年6月8日訊,共享單車的顏色大戰還在持續。昨天,一組搭配充電寶 車身金光閃閃的共享單車出現在北京和杭州的街頭。雖然被吐槽顏色 醜到爆 但這款名為 騎樂無比 的共享...

狐狸精為什麼叫狐狸精,為什麼叫女的叫狐狸精

姓 狐 名 狸精 哈哈 說笑了 我想多是封神榜一類書籍創造的!首先在人類眼裡 狐狸就是狡內猾的動物。容 這是人類對狐狸 機智 的偏見。狐狸精可能就 樓上的 回答者 qizi 狐狸精 的來歷 和 封神榜裡的妲己的 一種貶義 罵人的話 封神榜 妲己給我們的形象就是 紅顏禍水,狡猾奸詐 之輩。精原來指 聰...

白骨精為什麼叫白骨夫人,白骨精又叫白骨夫人,那她到底是誰的夫人

目前有好幾種說 法,第一種認為,白骨夫人是鎮元大仙的夫人,成回仙后人間的屍骨成精變成了 答白骨精。這種說法很容易駁斥,鎮元大仙有人蔘果,人蔘果既能美容又能長生不老。鎮元大仙如果真的有夫人,那她也就永遠是少女的模樣,是永恆的,沒有死亡。第二種認為,她是奎木狼的夫人,也就是與奎木狼私通的披香殿侍女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