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快來幫幫我

2023-02-07 11:15:03 字數 1014 閱讀 4806

1樓:蕪杺再曖

關鍵在於你要學會善於交談與活潑面對,學會了解他們男孩的世界。發現他們談話的興趣與中心點,多去關心和注意這方面知識的收集。從談話中增進彼此的感情交流,這樣的關係就會比較融洽。

你必須要充滿自信,不能覺得男孩難以相處,另外在談話中不能淨說無聊話題。一段時間下來,你就會發現自己與他們的關係融洽許多了!但如果是關於喜歡的男孩,儘量不要透露自己的心思,因為萬一他不喜歡你,就會對你產生反感了>。

那就會處問題啦!以上純屬是我自己的感概,看能不能幫到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注意他的表情,看看他的意思,但是你平時要表現出什麼都以他為中心,比如一起玩要坐在一起,一起走路的時候,無意識的靠在一起,要多製造一些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機會,讓他覺得他在你眼裡是特別的,讓他感覺到你在他心中的與眾不同,相信他很快就會了解你的心並接受你,祝你幸福哦,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發展的,現在好幸福哦,你也一樣!要是他不接受你的愛意,你也不會尷尬,畢竟你沒有對他表白,是吧,好好努力哦!

3樓:一葉輕舟逆流行

只要用心,用你的心,讓他感覺到,感受到你是愛他的.讓他感受你的愛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意,多點關心對方,偶想他會感覺到的。祝你幸福!

投其所好這招也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哪個男的,直接表達好了,說請頓飯啊,看個電影啊,陪你逛街啊什麼的,

受不了你了,我怎麼就沒碰上這檔子好事呢

6樓:盈

投其所好

還有就是充實自己

不要聊起來很無趣就是了

7樓:普通的小女生

時間長了就知道了,每對情侶都是不一樣的,這沒有一個模式,你們像一部新車,需要磨合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妾有情後還要看看郎是否有意!

9樓:雨珈藍玉

可以試試一樓的方法\

大家快來幫幫我,大家快來幫幫我 !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 經量 色 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月經不調的發病原因是機體正氣不足,抗病能力低下,腎氣虧損,六淫侵襲 七情太過,飲食不節,營養不良,房勞多產,太胖太瘦,跌撲損傷,機械刺激及全身性疾病等諸多因素使卵巢 體內激素調解功能紊亂,導致衝任空虛,...

快來幫幫我

去藥店買珍珠粉和維他命e內服,然後晚上睡覺前再把適量珍珠粉和一顆維他命e混在一起搽到臉上,睡醒再洗臉.千萬不要擠哦,珍珠粉對消炎去印有很大幫助的,我上次也是這樣用了一個多星期吧就好了.或者你也可以去買茶樹精油,它對那種大顆的痤瘡消退還滿見效的,兩個我都試過,這應該可以幫到你,還有,千萬不要喝酒和吃辣...

快來幫幫我吧,我好迷茫,快來幫幫我吧,我好迷茫

我說算了吧.還是另外找吧 你在想什麼,你想要什麼,如果真的愛了,那就不會怕,那怕摔的碎骨.如果不的話,那就退 戀愛這東西沒道理的。結果怎麼樣完全看你們自己。我認為樓上許多人對你提了很好的建議,希望你能領悟。不要陷阱錯誤的泥潭中,小女孩。先耍倒看嘛,不要太投入了就行,到時不合適就分吧,怕什麼呀 網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