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很瘦想練肌肉途徑有哪些

2023-02-07 08:40:02 字數 554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練肌肉要看練什麼部位的肌肉。一般是上體部位和手臂、大腿。

可以從兩方面出發:合理的訓練方法和均衡的營養搭配。

訓練方法:要想快速練起來,建議你去健身房,找教練告訴他你側重以練肌肉為主,一般練肌肉以啞鈴和槓鈴為主。如果自己練,就要自己買器材,自己要能有毅力堅持。

營養方面:要適當多吃牛肉、大排、高蛋白食品,同時注意休息好。戒除自己的不良習慣,如抽菸、飲酒、熬夜、……

這樣堅持半年時間,就會有明顯效果,但還是要堅持訓練/

2樓:

1、先是要能吃多吃,不挑食。如果平時吃的就不少,那建議去中醫看看,是不是脾胃不好,要調理一下。

2、去健身房有教練用器械練比較好而且還安全,不會把肌肉練走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的鍛鍊就可以

4樓:你快睡覺去

健身房 找專業的教練 配以蛋白粉的輔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俯臥撐 仰臥起坐有時間就做

我很瘦想長肌肉

只要你不是遺傳問題或者生理上有什麼問題那是能夠通過鍛鍊增加體格的!我在沒健身之前體重才55kg,身高是170,通過2年多的鍛鍊後,體重增加到了72kg了 足足長了快40斤的肌肉,因為我脂肪含量不高!所以你可以通過器械健身達到健壯體格的目的.長肌肉絕對不是單純的吃肉就能長肌肉的,在營養補充得當的同時還...

我想練點肌肉,請教方法,我想練肌肉請教方法

回答是肯定的,可以。但是,如果不借助器械是很難達到這個效果的。況且你現在的年令並不適合器械練習,等過了18歲再說吧。如果真想練的話,建議進行徒手肌肉練習,只要能堅持,效果也是鋼鋼滴。徒手練肌肉也稱無負重練習,下面給你一下方案作為參考 一,時間,每次40 60分鐘,不要安排太多,練一天肌肉,休息一天,...

我是女生,,我想練腹部肌肉,我是女生,我想練腹肌,怎麼練

正確的腹部肌肉練習方法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腹部是最易積累脂肪的部位,如何減少腹部脂肪的聚積,成為很多人 的關鍵所在.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飲食控制,增加有氧運動和腹部肌肉力量練習,但是由於動作技術不規範和缺乏持續規律的運動鍛鍊,其結果腹部依然是高高的隆起.腹肌練習的目標是收縮腹部肌肉,這是人體的的核心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