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自由城之章玩不了我把自己的財富都拿出來懸賞只求一解萬分感謝

2023-02-07 08:35:03 字數 476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杯具

主要的原因在於nvdia optimus技術的不完備,它把基層資料通過pci匯流排輸出到集顯,由集顯負責對外輸出,獨立顯示卡只負責運算,所以gta只能檢測到集顯那幾十mb的共享視訊記憶體。 又因為gta4版本較老,對新技術支援不夠(同樣新技術也忘了對老遊戲的支援)。

再說gta4明顯不關注pc玩家,優化很差。

你要是一定想玩的話,可以試試其他版本,我知道有一個版本是可以執行的,你最好去泡泡gta的論壇。

還有聽網友說的【安裝nvidia 驅動270.51】可以讓gta4辨認獨顯正常,試試吧!

2樓:

1;系統問題

2;光碟的問題

3;配置問題

4;換個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安裝完也不能玩,後來在遊民下了個eflc的破解補丁就能進去了,你試試吧。

gta4自由城之章所有祕籍,GTA4自由城之章所有祕籍

俠盜獵車gta4手機中文祕籍類 俠盜獵車手gta4祕籍各版本通用 滿 和生命 482 555 0100 加血和裝甲 362 555 0100 普通 486 555 0150 高階 486 555 0100 消除通緝 267 555 0100 獲得通緝 267 555 0150 改變天氣 468 55...

gta4和gta4自由城之章的區別

gta4原版和gta4 eflc 自由城之章 背景地圖同樣設定在紐約。區別是有的,gta4原版是niko 這版個版本流程攻略,權主線任務和主線任務較長 gta4主角是來自東歐的移民尼克在紐約發生的故事。gta4 eflc 是建立在gta4原版的資料片 自由城之章的兩個主角一個是當地飛車黨二號頭目約翰...

自由城之章能換人物mod嗎 試裝了gta4的mod發現並

你裝的是主角的mod?有多少個檔案 你匯入之後儲存了沒有?gta4自由城之章,裝了人物mod,是不是兩個dlc的人物都變了 請高手教我gta4自由城之章的人物mod匯入方法。30 用openiv或spark iv匯入 教程 gta4自由城之章怎麼加人物mod 自己隨便搜搜就有了望採納 gta4自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