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達人指點下內戰

2023-02-07 05:10:02 字數 788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照面就a敵人後方的大路。

狼騎網bm限制他的攻擊,1種方法是首要攻擊對方的狼騎,驅散對方的靈魂鏈,另一種是首要攻擊對方的bm,如果發現對方bm身上沒無敵就a他,不過對方小y的等級高了最好別打英雄。

小y和白牛,科多在後麵點紅血單位。注意小y饒的部隊走位,防止對方bm近身砍你。

千萬別一上來就去打對方的小y,那樣會衝散對型。

小y的變只給快沒血的英雄。前期的邊還不如加血。

小y的等級決定戰場上的優勢,記得帶魔瓶。

別攻擊白牛,會虛無。

總之,最高輸出火力的是bm,千萬死,最好的限制對方bm的網。

記得除了秒英雄用變,別浪費魔法,全加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陣型的,沒有特定要去殺哪個單位一說,不過小y是優先殺的物件,因為他能加血,能變形,足夠抑制你的bm又能增加整體部隊的存活。如果對方部隊陣型不好,開加速先殺了小y麼問題,如果衝不過去,就老實的殺狼騎好了。

其實orc內戰最費操作的不光是拉兩個英雄,最重要的是互相區散靈魂連線,那個才費操作,區散完,再給自己的上靈魂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orc內戰我本人感覺是最無聊的了 因為orc就那麼幾個戰術,打來打去就那幾個樣,不過orc內戰也是很考驗操作的

開打以後bm隱身到後面砍小y和白牛啊,重點是小y啊,orc內戰時候誰的小y活的時間長,誰的小y的藍多,那就差不多贏了一半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cuikai166 "同意

魔獸職業選手誰內戰最強?ORC

最一開始是grubby 後來有一小段時間是zacard 後來又是grubby了 現在grubby談了朋友以後就沒落了 現在中國的orc崛起了 包括fly100 xiaot 特別是xiaot 鹿特丹和lyn都不錯 grubby內戰現在有點下滑 lyn前幾天輸給grubby了嗎不是 orc的形勢不明朗啊...

請orc高人指點兩個戰術

打不死 前期出3 4個大g 就行了 首發bm 如果他zz流 次發牛頭 單練到3 bm 更這dk 想辦法賺些zz 不行的話 去他家騷擾農民 如果他封家 你就跟這他吧 牛頭出來就好打了 打ne的話 還是手發bm 次發小歪 前期只要你壓住他 2本就出狼騎和白牛 前期的bm和大g回去補充 小歪出來 不用練級...

求電腦達人指點迷津

下一個按鍵精靈。教你最簡單的方法。下好後設定左鍵不停的點選。然後將滑鼠放在彈出對話方塊確定的位置。由於你滑鼠左鍵不停的點選。所以確定一出來就被點選了。多少臺都可以。望幫到你。採納給分謝謝 cpu intel 酷睿i5 3470 盒 1 1200 1200 主機板 技嘉ga h77n wifi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