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廈門自助旅遊,請達人們指點

2023-02-11 20:35:16 字數 418 閱讀 9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個人逛好啦,你都踏出獨自旅行的第一步了,幹嘛還跟一堆人一起玩呢?

自己坐輪渡過鼓浪嶼,遊島主要是休閒遊,到處閒逛,感受一下。如果說景點,其實都沒意思。

倒不如找個小咖啡館之類的發發呆。趁早上和傍晚沒什麼遊人的時候到處瞎逛,穿街走巷。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逛,建議如果可能就住在鼓浪嶼一個晚上,晚上游人都走了,體會一下,如果草草看島上,不用一天,看金門一般吧,其實就是坐船遠遠地看對面島上的字:三民主義......,建議可以去一下南普陀,買他們的素餅帶回家還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人關於廈門的介紹比較詳細,你可以看一下:

請介紹廈門旅遊,想去廈門旅遊,求廈門旅遊簡介概括?

根據自己的預算在網上預訂 適合的價位 一日遊建議住環島路上 會展附近 或者輪渡 理由見 一日遊行程建議 節省交通時間。三日遊時間就比較充足了,可以先在鼓浪嶼住一天,感受島上靜謐夜晚和清晨,第二天建議住環島路中段 塔頭或者曾厝垵 廈大一帶 個人覺得曾厝垵太過吵鬧和商業化,塔頭居民熱情更有廈門氣息,廈大...

關於廈門旅遊

1,2.廈門小吃種類多,蚵仔煎,沙茶麵,土筍凍等等,你去中山路步行街就可以,門口有一家很火爆的小吃店叫 黃則和花生湯 人很多,廈門的小吃那裡幾乎都有。味道也正 還有就是鼓浪嶼的小吃也可以嚐嚐,類別和中山街差不多。不過魚丸湯要在鼓浪嶼吃。3,帶的東西,我去的時候就帶了兩樣,一個是鼓浪嶼上的那種餡餅,口...

關於廈門旅遊住宿的問題,廈門旅遊,關於住宿的問題。

廈門旅遊住宿 到廈門一定要體驗一下海韻,建議住鼓浪嶼或離海近的酒店,酒店從二星至四星都有,從120 3000都有。廈門五 一 十一 春節為旺季,房間比較緊張。但廈門的賓館酒店如果直接入住會比較貴,建議先在信譽度好的規模較大的訂房 比如自由遊 上預訂好房間,一般會是門市價的2 7折,而且在網上預訂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