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點,求大神指點一下!

2021-03-04 09:16:58 字數 833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普通的石英岩,肉石不是特指那一種材質的石頭,只要看著像肉的,都可以叫肉石!

2樓:小赤佬

石頭類別很多,這塊像肉的是肉石,這樣的比較多,五花肉層次分明的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肉石。肉石就是向肉的石頭。

4樓:千分之

一塊普通的石英岩,肉石不是特指那一種 材料的石頭,看著像肉的叫肉石。豬肉石系天然石種,多數屬沉積岩,矽質岩或者是變質岩,都是地質過程中與其它物質接觸色化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水晶石,色全是自然成。

6樓:匿名使用者

8500的處理器,技嘉1060的顯示卡,16g的執行記憶體,240g的固態硬碟,為什麼玩cf會不停出現問題。卡頓,掉線。

求大神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這次的駕駛時間是21分鐘。

可能是你無意間調了一下設定按鈕,就是方向盤右邊的那個資訊檢視設定按鈕。

求大神指點一下!

8樓:烽火戲諸侯

(1) y=-x方+2x+3

(2)①m為直角②b為直角③p為直角時,p點過bm中點時座標是(0,1),到bm直線的聚專利是根號5,而以bm為直徑時的圓半

屬徑也是根號5,p正好在圓上,所以也存在的。

(3) 算出頂點座標旋轉後的座標m',(mm』中點是(8,0),這樣算。)然後算出三角形每個邊的長度,反三角函式。

求VB大神指點我一下求11000之間所有能被13整

if n mod 10 0 then text1.text text1.text x vb不會,但上面這句 只是把第十個數重複輸出了一次,而你是想輸出一個換行,所以可以修改這句 程式設計 求出1 1000之間能被13整除的最大的那個數.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不倒序呢 倒序的話,第一個可以被 13 整除...

電腦升級求指點,電腦升級,求大神指點

這個,不是說你想怎麼換就可以怎麼換的 換cpu往往是牽一髮動全身 換cpu假如你不換主機板的話,那麼你換cpu就沒有多大的意義了,因為你能找到的適合你的主機板的cpu型號也就那麼幾個,而且還都是好幾年前的cpu,試問既然都是幾年前的那cpu能滿足現在的處理速度嗎?想換高階點的cpu就必須要換主機板 ...

求大神指點一下我的手機,是不是行貨

序列號 c8rlg8wafmlf 裝置名稱 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3年11月05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2月03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4年11月04日 生產日期 2013年09月24日 2013年09月30日生產工廠 中國 序列號 c8rlg8wafm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