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本山近況訊息,赴本山近況最新訊息

2023-02-07 05:05:04 字數 4917 閱讀 2389

1樓:巴巴拉小白兔

久未公開露面的趙本山突然現身女兒球球的直播間。鏡頭前的趙本山穿著深藍色衣服,面容蒼老憔悴,頭髮花白,兩眼無神看起來精神不佳的樣子。旁的球球穿著格子外套,綠色內搭,畫著精緻的妝容看起來膠原蛋白滿滿

趙本山在鏡頭前與網友們積極地互動,回覆粉絲自己的近況"我這挺好的,謝謝你們關心,我沒事天天種種地,溜達溜達,打打球,寫寫字喝喝茶,都挺好的"。

並且感謝大家對女兒的支援,直言女兒"她特別脆弱,人家一說點啥話,她就跟人對付"。聞言球球立刻轉身連連否認"我不脆弱,我不是,我就是想不通"。

趙本山面露心疼還是接著說勸導她"啥粉都是粉,罵我的人多了,他們罵累就不罵了"。

球球指著螢幕不解地對趙本山說"我咋看不著呢,也沒有人罵說你,都是誇你的"。趙本山接著寬慰她"都有疲勞期,別人罵是對你的幫助和提醒。要這麼理解"趙本山老師可以說是活的非常通透了。

擴充套件資料

另有網友分享出62歲趙本山的最新情況。當天,趙老爺子身披10號戰衣,一身專業的籃球裝備,頭帶、護膝、護腕、專業球鞋一樣不少!據悉,這是趙本山的山本傳媒與某地產舉辦的籃球友誼賽。

62歲的趙本山,雖然頭髮已經花白了,但是從現場**可以看出,趙本山在籃球場上非常積極,充滿能量。他在場上認真的盯著球的動向和隊友們積極配合,與對面的小夥子們同臺競技,一點也不遜色,真是活力無極限啊!就像是小夥子一樣。

無論比賽結果是什麼,能看到趙本山如此有活力的狀態,真是為他高興了。心裡還不禁想起趙本山的小品段子:“來,走兩步,走兩步”,真是忍不住笑出來聲。

話說,最近趙本山的狀態真是好到沒話說。不但在籃球場上盡顯風采,在籃球場下面也是活力滿滿。看著趙本山越活越年輕,不由得期待著春晚上還能再次見到他的精彩表演!

2樓:逗絆醬

趙本山近況**!臉色面黃目光呆滯滿頭白髮,網友直呼:太心疼

3樓:泠綠淌

趙本山出生那個省那年生日

4樓:渴侯禕月

去年應該的本山大叔混的非常不好,鄉8各大衛視不給播,今年廣電總局又發表宣告,衛視不給播的,網路也不給播。好多明星**都不敢和他有太多交集,人走茶涼5148

趙本山最近狀況如何?

5樓:巴巴拉小白兔

此前便有網友爆料稱《劉老根4》將於8月28日開機,據悉,開機地點選擇遼陽,且劇組已經入住了某酒店。對於《劉老根4》的開拍,觀眾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擴充套件資料

不過,如今趙本山也已經是62歲了,身體狀況不如以前也屬正常。然而,雖然狀態不太好,趙本山依然給徒弟楊樹林的作品打call,在直播間連連稱讚楊樹林的作品品質很好,還真的不錯。聽到師傅的這一稱讚,楊樹林也向趙本山鞠躬表示感謝。

如今的趙本山已經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不過,偶爾在和女兒的合照中會發現他的身影。在8月初有**趙本山和女兒的合照,趙本山看起來狀態比較好,雖然是滿頭白髮,不過整個人精神了一些

已經62歲的趙本山將自己的青春歲月都獻給了舞臺,打拼多年的他獲得了不少成就,也得到了眾多網友的認可,不過,巨大的壓力以及工作強度也讓他老得快了一些,希望趙本山多注意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還是非常好的。其實早在多年前趙本山老師的頭髮就已經白了,作為一名藝術工作者,每天都要揹負巨大的創作壓力,所以頭髮花白也是難免的,只要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而網友們現如今也是很少在看見趙本山老師的身影了,並不像從前的每一年趙本山都會帶著徒弟和搭檔一同登上春晚的舞臺,每次表演都能逗的觀眾們捧腹大笑。

有網友說還希望趙本山老師能夠再登一次春晚的舞臺,早在數月前就已經有訊息曝出說2023年春節的春晚舞臺將會再次看到趙本山老師的身影,但是後來經過官方的發聲這其實是一條謠言,趙本山也是在接受採訪時說現在的身體已經不像從前那般好了,所以再登舞臺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困難的事情。

雖然許多觀眾都希望趙本山能夠再次登上春晚的舞臺,但是年齡一年比一年加大的趙本山也已經很難再登上春晚的舞臺了。從2023年的第一部春晚小品《相親》開始至2023年的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已經在春晚的舞臺上活躍了21個年頭,這對任何一個小品演員來說都是一個榮耀的勳章。

即使趙本山已經不再出現在舞臺上,但是由趙本山一手創立的遼寧民間藝術團,小瀋陽、宋小寶、文鬆等著名的喜劇演員都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藝人,所以依舊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7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真正意義上離開趙本山的演員只有四位,相比於其他,最後一位才最讓趙本山寒心

趙本山被譽為“小品王”,他從出道到成名至今,和他合作過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很多人都是萍水相逢,真正意義上離開趙本山的只有以下四位:

第一位:範偉

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在當時,範偉單飛的訊息也是傳的沸沸揚揚,究其原因也是被傳了無數個版本,但範偉本人並沒有出面說明具體原因;現在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在娛樂圈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並且憑藉作品《不成問題的問題》在2023年,獲得了“金馬影帝”的稱號:

前段時間因“陰陽合同”被崔永元在微博點名,也算是近期他獲得高度關注的一個大事件了。

第二位:宋丹丹

相比於趙本山和範偉的“忽悠組合”,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還有“白雲黑土”,他們分開的原因都比較官方;

比如崔永元曾說:趙本山在舞臺上很難控制,可能上臺前都要把想改的詞改掉,導致宋丹丹壓力太大,從而和趙本山分開;

第二個版本就是宋丹丹自己曾說過:春晚的壓力太大,而自己的年齡也大了,不適合在上春晚,所以選擇和趙本山分開;

當然,具體原因只有他們才知道,之所以說的理由這麼官方,可能是因為雖然已經分道揚鑣,但也都是不想在觀眾面前撕破臉吧;

她在離開趙本山之後,也沒有了什麼新的作品,反倒是另闢蹊徑,在多個喜劇類節目中做起了評委,最近更是做起了“全職奶奶”,家庭生活還是非常幸福的!

第三位:黃曉娟

很多人對黃曉娟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但她和前兩位相比,她才是第一個和趙本山合作的前輩,比如趙本山和她二人的作品《相親》《我想有個家》在當時也都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只不過後期淡出了演藝圈,導致大家對她的印象不深;至於現狀也無從得知,或許和宋丹丹一樣,也做起了全職奶奶也說不定;

第四位:潘長江

潘長江和趙本山的關係相比於其他人,是“特殊中的特殊”;

趙本山第一次上春晚是2023年,而在這之前,他也只是個到處跑場的小演員而已,而也就是2023年、2023年這兩年的時候,趙本山和潘長江一起搭檔演出,曾在二人轉的舞臺上合作表演《大觀燈》500多場;也因此在東北地區逐漸打出名氣、最後大紅大紫;

而之後潘長江能順利在2023年憑藉《橋》登上春晚,據說也是因為趙本山的引薦,但之後兩個人都有個自己的風格,都有了自己的資源,但由於都是混在“小品圈、影視圈”,不免會涉及到資源爭搶的問題,有人爆料說他們後

8樓:有無你

趙本山是中國的小品之王,創辦了劉老根大舞臺和本山傳媒,為小品這種藝術形式的發展發揮了很大貢獻。帶出來小瀋陽、宋小寶、文鬆等一波喜劇明星。

趙本山現在年齡已經大了,基本告別舞臺,畢竟是六十多歲的老人了,最近趙本山亮相,可以說精神是好的。

個人才藝,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精通二胡、三絃、琵琶和其它樂器,特別是在二胡。

這一次,趙本山穿著休閒西裝拖著拖鞋,拉起二胡也是毫不含糊的,他的表情令人陶醉,他似乎完全沉浸在**世界中。這些文化都是趙本山在艱辛困苦中學到的,也許這些樂器就像是他心中的根源。

前段時間,劉老根3也正式上映,作為本山傳媒的老闆,趙本山親自試鏡並挑選了這位女演員,可以說費勁了心思。

低調做人低調做事,經歷了太多的人情世故、潮漲潮落,心已迴歸平靜。簡單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9樓:西瓜皮不吃

趙本山自從退出春晚舞臺後,就一直專注於拍電視劇,而他此前和範偉搭檔的《劉老根》《馬大帥》等也在全國範圍內掀起收視熱潮,之後又打造了《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十幾年來一直受到觀眾們的追捧。

電視劇能獲得觀眾喜愛,自然是因為質量很高,無論故事情節還是演員演技都非常真實自然,這些都離不開趙本山的指導。趙本山作為喜劇大師,其演技也是一絕,在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中有過精彩呈現,連範偉都直言自己從趙本山身上學到很多。

在趙本山身後,一位身穿醫護服飾的女子正在認真**,學習趙本山的表演。隨後從門外走來和趙本山搭戲的人,站在門口先喊了一句,趙本山手一抖筷子掉在桌子上。隨後兩人開始對戲,趙本山的表演看起來雖然有些誇張,卻並不讓人感到齣戲,想來這也是源於他深厚的喜劇功底。

而趙本山在拍電視劇時,一直會給演員們示範表演。有網友曾透露,趙本山在拍戲的時候,劇中的男女老少,哪個角色他都是先自己演一遍,然後別人再照著演,十幾部《鄉村愛情》都是這樣拍下來的,老趙真操心。

而對於演員們來說,能夠零距離**到趙本山親自做演戲示範,將非常有助於幫他們提高演技,也難怪大家在看《鄉村愛情》之類電視劇的時候不會感到齣戲,原來背後有趙本山這樣一位大師在不停指導。

除此之外,趙本山對待演戲也非常認真。此前有一段淋雨的戲,趙本山患了重感冒,依然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而且在拍完淋雨戲之後馬上和其他人開始討論接下來的戲,也堅持不換衣服,好為下一段戲做準備。

在表演相聲的時候,趙本山深受全國觀眾們喜愛,在拍電視劇的時候,趙本山也如此勞心勞力,相信這也是他一直深受觀眾歡迎的原因。

10樓:諾言

從趙本山宣佈退出春晚的舞臺之後,大眾就少有在電視或者熒屏上看到趙本山本人的蹤跡了。這幾年來,關於趙本山的很多惡性傳聞和不實事情,層出不窮,源源不斷地出現在網路上,讓人不禁懷疑,趙本山究竟怎麼了 ?

今年六月初,中國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談會在北京舉行,而久未露面的趙本山也委託自己的本山傳媒的代表出席,還向青愛工程捐款。這幾年,趙本山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在國家遇到災難時積極行善,現在的趙本山也已經漸漸老去了,但是流言卻一直在肆意攻擊他。尤其是 2014 年,從趙本山缺席幾次座談會之後,關於他被抓、涉黑、奢靡生活等相關報道一直沒有斷過,很多人也對趙本山的情況表示十分關心。

趙本山現在在幹什麼 ? 我們無從得知,但網上關於他被抓以及死亡的傳聞確實是無稽之談,相信關注趙本山的人都不會相信的。因為,前兩年趙本山確實公開露面的次數不多,但今年多次助陣自己女兒在網上的女主播事業,時不時的會給**的網友們來個驚喜。

在直播中,趙本山不管是精神狀況還是身體狀態都顯得很不錯!

炎亞綸的最新訊息,炎亞綸的近況

liyanzhuliyan 她說的絕對是假的。我愛飛輪海啊 她說的是好久以前的了。眼睛早好了。不過最近有生病啊 累的,要尬戲啊 他更新了一篇日誌 給我一點時間 他開始拍 死神少女 開拍。他的 愛似百匯 要殺青了。最近在趕拍他的戲。因為還要拍 死神 還要準備ep 要到年底出了 和飛的 8月出 學吉他,...

本山快樂營王悅,本山快樂營王悅資料

個人簡歷 姓名 王悅 性別 女 生日 1987 02 04 陽曆 星座 水瓶座 身高 170cm 最喜歡吃的水果 橙子 櫻桃 芒果 喜歡的顏色 藍色 黑色 喜歡的季節 春天 喜歡的數字 2 喜歡的花 藍色的玫瑰 喜歡做得事 唱歌 最喜歡的動物 狗 最害怕的事 孤獨 喜歡的運動 檯球 喜歡的明星 沒有...

我有一本《千山》特種郵票金箔珍藏冊能值多少錢

看具體的收藏專家了,可以在拍賣平臺上去試試 這種郵票可以換一輛車!1.4 1 t 無量觀 80分1330萬枚 2.4 2 t 彌勒峰 80分1330萬枚 3.4 3 t 龍泉寺 80分1330萬枚 龍躍千禧龍年郵票,錢幣,金箔珍藏冊值多少錢 不錯的冊子,金箔和郵票值不了幾塊錢。建國鈔可以,目前 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