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夢到坐電梯

2023-02-07 05:00:05 字數 567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說明 你對你的生活和工作無法掌控,你對現實的生活感到焦慮,但是又沒有信心改變,你的工作壓力很大,因為之前工作要坐電梯,你又強調了要坐80米的高的電梯,印象深刻,因此你對工作的焦慮和坐電梯聯絡起來,所以在夢裡你將對工作的焦慮轉移到對坐電梯的不安感上面。這個夢其實就是告訴你 ,你該休息了,不要把身體累壞了,休息比工作更重要,因為只有休息好了,工作中才有更好的靈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永遠做不了我要的那一層,要麼電梯不停地上升,要麼電梯失控的不安感,或者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3樓:若醉卉

心裡恐懼真是怕人!一切不符合邏輯的現象一定有一個合乎邏輯的解釋,應該是你成長過程中埋下的陰影,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找出起因就能解決。

你該休息了,不要把身體累壞了,休息比工作更重要,因為只有休息好了,工作中才有更好的靈感。

4樓:合肥工業學

一切不符合邏輯的現象一定有一個合乎邏輯的解釋,應該是你成長過程中埋下的陰影,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找出起因就能解決。

夢見坐電梯,爬樓梯,夢見坐電梯,爬樓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在糾結著一些事,在你累了的時候就會做夢了,看你做的夢,有三個解釋,一 你是電梯工嗎,如果是,那是電梯老出問題弄的吧,二 是不是官場有升遷,又挺難的,自然會聯絡別的方面了。三 你是四川那塊的吧,是不是 後遺症啊,老是擔心?要高升了,努力一下下 老是做夢的人那是消化系統有問題,積食...

坐電梯為什麼會頭暈,乘坐電梯時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這種症狀bai是幽閉恐懼症的表現,幽du閉恐懼症是zhi對封閉空間dao的一種焦慮症。幽閉恐專懼症患者屬在某些情況下,例如電梯 車箱或機艙內,可能發生恐慌症狀,或者害怕會發生恐慌症狀。反過來說,容易恐慌症發作的人,通常也會產生幽閉恐懼症。倘若在封閉的空間當中產生恐謊,他們會因為無法逃離這樣的情況而感...

為什麼乘坐電梯就頭暈怎麼辦,乘坐電梯時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你好 有人一坐電梯就頭暈,為什麼呢,下面就有幾種可能 1,機體本身沒有問題內 頭暈是因為電梯執行容 過程中有失重或超重的現象,所以會引起不適,不是體質問題,有辦法解決,就是嚼口香糖 2,就是本身有點貧血,在坐電梯時,因為超重,失重後,大腦貧血,所以頭暈 應該是過度勞累所致,要多喝水多休息,平時還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