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自學法語比較好的書

2023-02-07 03:45:03 字數 778 閱讀 5580

1樓:白日常同

《走遍法國》+《袖珍法漢詞典》

額其實教材還是蠻難的我現在在學,是法國人編的教材。自學的話書不大知道,但是上海譯文出的袖珍法漢字(還是詞呢)典很有用,如果開始學習有需要上這個網去看看吧,有不少初學者的資料。是我老師的論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練習冊可以用法語漸進系列的,非常實用。

至於書``初學者應該可以用簡明法語教程。我當時學的時候用的北外的法語,不過不是自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版本的好處是語法內容比較簡練,自學起來不會枯燥。新版的簡明像百科辭典,把人的學習的熱情都嚇跑了。

你的英語詞彙會對法語學習有些幫助,很多拼寫高度相似甚至完全一樣。而語法和發音的差別就太大啦。

更好的書籍當然是原版的啦。如果你不是為了學語法應付考試的話,一定最好還是用原版教材,那裡面的內容背下來碰到法國「洋鬼子」就可以用得上,就可以講的。我推薦《法語交際口語漸進》 初級 上海譯文出版社 藍皮 《法語交際口語漸進》 上海譯文出版社 綠皮 《無師自通法語》 也不錯,書不厚,比較簡練 上面這三本都帶***音訊。

因為我以前抄過音訊的文字部分,所以特有感情的想你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法語培訓中心還是用這本書比較多,很好很實用

還可以買法語詞彙漸進

法語口語漸進

我想自學法語,麻煩各位本教材,我想自學法語,麻煩各位推薦本教材!

如果英語基礎好的話,學法語應該不是很困難,用心把基礎的語法學好,擴充單詞量,後面就容易了,法語學習跟英語不完全一樣,除了學習基本的語言理論,還應該多擴充文化背景方面的知識。剛開始不建議自己學,我也是入門以後自學提高的,剛開始自學會養成很多不良的發音和語法習慣,以後很難改,關鍵是錯了也不知道,實在不推...

學法語考什麼大學比較好,學法語考什麼大學比較好?

武漢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這三所大學都非常不錯。在2014 2015年的法語專業排行榜中這三所學校排名前三。具體排行榜名單 法語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相應語語言基礎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 經貿 文化 新聞出版 教育 科研 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相應語言高階專門人才。業務...

簡明法語教程和走遍法國哪個好些,自學法語用《你好!法語》還是《走遍法國》好?

看情況,如果是想速成考試的話,我建議選大學法語簡明教程,很快可以速成,但是詞彙和聽力,口語的能力需要自己的惡補。但是語法和知識結果基本就構建成功了,對短期突擊考試很有用,或者是短期學成,後面自學都比較實惠,畢竟學法語太貴了,長期班不是一般人能耗得起的。如果是想拉長戰線,慢慢學,那麼就refl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