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高階遊戲本比較好?2023年有哪些好的

2022-04-12 12:05:25 字數 927 閱讀 6722

1樓:摩英武

什麼牌子的高階遊戲本比較好,2023年有哪些好的推薦?我個人覺得像這種高階的遊戲本的話,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最好還是少玩一下。

2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rog 幻16

搭載第11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8核心16執行緒,45w tdp,猛虎出世,放手敢為。

支援pcie4.0,可滿足顯示卡和儲存高速傳輸需求,釋放潛能,讓人驚歎。

秀出過人外表,鎂鋁合金材質,8279個cnc銑削精密開孔打造不對稱點陣設計,搭載炫彩稜鏡光效,延展科技的未來感。掌託膚感圖層觸感舒適,不易留下指紋。

輕約1.9kg,薄約19.9mm. 180度開合角度,94%屏佔比。

支援實時光線追蹤技術,resizable bar, ai增強技術。

16.1」螢幕, 2560*1600解析度,  ips面板,100% dci-p3色域,165hz重新整理率,3ms響應時間,500nits亮度,支援adaptive sync

2 x m.2 2280 支援pcie4.0x4,支援wifi6, 暴力熊液態金屬散熱。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熱門機型基本上都是靠效能取勝,也有部分機型是靠顏值來另外加分

2023年哪個牌子游戲本比較好?想入手一臺輕薄遊戲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輕薄一點,還得是遊戲本

那麼如果都符合你要求,這個配置跟登上然後容顏也要跟上,這個**不低的

5樓:神仙大腦

小新pro16,比起其他遊戲本來說挺薄的。不過遊戲本要這麼薄幹什麼煎雞蛋嗎,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發熱降幀不如買個臺式電腦玩遊戲,買個輕薄本辦公學習,

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那要看什麼價位了,三四千的話我推薦acer墨舞,五六千的話我推薦聯想拯救者,更貴一點的七八千,我推薦機械革命深海泰坦,或者雷神。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所謂遊戲本,即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一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

6000以內的遊戲本有什麼比較好的

神舟 戰神zx7 cp5g intel 酷睿i5 8400 6核心6執行緒 8g記憶體ddr4,256g固態硬碟,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獨顯 15.6英寸ips屏,背光鍵盤,win10 官wang 6099 這款價效比很高,值得參考! 推薦機型 雷神911se旗艦版硬體...

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

中國最好的泳裝品牌是英發,英發是國家運動員指定品牌。我們常年參加業餘訓練也穿英發的,每天游泳2小時以上 參加訓練那陣 英發泳衣至少都能穿3 6個月呢 國產的zoke 國際的speedo 阿瑞娜 等等。不過zoke的比較經濟。而且是比較好的國內大品牌。我公司就是做zoke洲克區域獨家 的。天貓 z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