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最溫柔的話,對女孩最溫柔的話

2023-02-07 03:25:06 字數 3953 閱讀 7666

1樓:簾盼錳照耙嗚詬

當愛情悄悄從你手中溜走

你是否也真的很想要擁有

愛真的需要自由 情不一定要廝守

越是最放手的愛越長久

真的愛你

才會想要把你牢牢的抓緊

真的愛你

把你視為珍寶把你放在手心

我不放棄

才會放低自己卑微的求你

我不想放棄

最後還是失去了最愛的你

愛情像手中留不住的沙

越想握緊越留不住他

每天承受擔心和害怕

不想獨自將眼淚輕輕的擦

愛情像手中留不住的沙

越想握緊越留不住它

看著手中散落的沙

所剩無幾的愛是你最後的回答

當愛情悄悄從你手中溜走

你是否也真的很想要擁有

愛真的需要自由 情不一定要廝守

越是最放手的愛越長久

當眼淚悄悄從你眼中滑落

我看得出你真的依依不捨

覆水早已不能收 愛情像喝下的酒

越是想借酒消愁越讓人難受

你說愛情 不是握的緊就留得住啊

你說幸福 也需要自由需要氧氣

愛情像手中留不住的沙

越想握緊越留不住他

每天承受擔心和害怕

不想獨自將眼淚輕輕的擦

愛情像手中留不住的沙

越想握緊越留不住它

看著手中散落的沙

所剩無幾的愛是你最後的回答

當愛情悄悄從你手中溜走

你是否也真的很想要擁有

愛真的需要自由 情不一定要廝守

越是最放手的愛越長久

當眼淚悄悄從你眼中滑落

我看得出你真的依依不捨

覆水早已不能收 愛情像喝下的酒

越是想借酒消愁越讓人難受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2樓:wx巧克力

守護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3樓:超人不聽媽媽話

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臺 ,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對女孩說的溫柔話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

怎樣對女朋友說一些溫柔的話語?

5樓:貓兒七姑娘

女生很容易滿足的,就比如晚上的一句晚安,早上的一句早安,她都會很開心,因為她感覺到了重視。

寫給女朋友溫暖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愛心]親愛的老婆 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快樂 幸福 傷心 難過 都陪伴這我們 儘管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傻 不懂你 但是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理解 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高一的中秋節嘛 那是我第一天追你 你不知道我下了多大的決心 我覺得 這是我一生中做的最對的選擇了 還記得我曾給你推薦的一首歌嘛 他的歌詞是這樣說的 只要你愛我就好 我會是你的不離不棄 會是你的無堅不摧 會是你的所向披靡 每天都有你得關心和問候 真的很美好 兩週年了 說快也不快 說慢也不慢 有人說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 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 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 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 茫茫人海中 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 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我們已經熬過了異地的五個月 很漫長 很痛苦 但是 心裡還是有溫暖 有個人陪我堅持這這份愛情 真的真的很幸福 也不知從何時起 只要身邊沒有你 就會瘋狂的想念 想起你對我笑 對我撒嬌 對我抱怨 對我的一切一切 我愛你 只因為是你 所以我相信我們會永遠一直這樣下去 一直到老 不管辛苦與否 以後我們要一起走 一起走到老 等到老了的時候我攙著你 一起逛街 讓別人去羨慕我們幸福的背影 答應我 讓我做那個陪你到老的男人 好嗎?我將會是你得不離不棄 把你的一生託付給我吧 我會好好經營我們的愛情 駛向遙遠的港灣 [愛心][愛心]

7樓:胯下有殺氣

這輩子 ,你有我 。粗狂而霸道,幽默的說法是 你願意死後埋在我家祖墳嗎

對女孩子最俗最溫暖最真實的話

8樓:來自雪山的貂

愛你就像愛我的眼睛一樣

讓女生感到溫暖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還有我。你怕什麼?

11樓:親愛的吧友

1. 每晚睡前聽你

bai說晚安,是屬於我的du,最簡單而持久zhi的幸福。

dao 2. 馬克斯兄弟:渴

內望愛情,但又不可容能接受愛情因為害怕當心上人真實的自我顯露出來時,接踵而來的將是失望。

3. 媽:你辛苦了!今天特別冷,要保重。

4. 聆聽冬天的聲音,四處播撒掛念的真心,願雪花吹來陣陣好運,讓生活燦爛如新,祝願你,在這個季節裡,遍傳成功的佳音。

5. 冷暖人間,季節變遷。歲月更替,秋分悄然又至;人生如戲,不忘你我情意。讓祝福在寒冷中帶給你絲絲溫暖!

6. 會發光不只是太陽的特權,友誼也可以;能溫暖不只是火的專利,問候也可以。朋友,輕輕問候,真摯祝福,祝你快樂!

7. 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8. 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9. 風吹過,露珠歡騰;雲飄過,天空高興;簡訊來過,朋友要微笑。天氣漸冷,注意身體,保持健康,願你幸福快樂!

10. 對於墜入情網的人們而言,情人任何言行舉止似乎都有了潛臺詞。每一點微笑的意蘊、每一個詞語的含義都因此而特別。

最讓女生感動的一句話。 要短句子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這個月零花錢,不夠了再問我拿。

13樓:wawj洞若觀火

能夠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我願意也希望陪你到老2卡給你,隨便刷

15樓:最愛深藍

你就是我一直找的那個珍藏版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不在家時,你隨時可以回孃家(這是我最感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點自己的身體,隨時給我打**,我愛你

男生對女生說話特別溫柔是為什麼?

18樓:雲霞漂浮

如果單單對一個女生溫柔的話,應該是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天性比較溫柔,男生到青春期後產生對異性的喜歡,為了討好女生,因此說話特別溫柔。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怎麼溫柔的拒絕表白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拒絕別人的表白可以說是一門藝術,俗話說得好,禍從口出,如果不能委婉巧妙地拒絕他人對自己的表白的話,很可能會傷了他人的心。以下是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1 1 你有錢麼?沒有錢就不要來煩我。有錢我也不稀罕。2 我不值得你喜歡,有更好的人在等...

對追求的女孩表白的話,對女孩表白的話

1.都說喜歡乙個人無法隱瞞,因為就算嘴上說著不喜歡,其實心裡早就想得不行。而心隨意動,行動上就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對乙個人的喜歡。其實我喜歡你,雖然一直沒有說,但我一直默默關注著你,看到你高興我跟著高興,看著你傷心我跟著傷心,你願意接受我的這份心意麼?2.對於心儀的女孩子,我一直都有很多美好的幻想,她...

什麼動物最溫順,什麼動物是最溫柔的

溫順取決於你對它好,它表現的對你溫順。我的答案是狗 馬,這類智商比較高,通人性 動物和人是一樣的 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秉性,我養過很多貓,有的凶的很,有的很溫順 所以溫順的動物是不分種類的 每種動物都有溫順的那一隻。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溫順的動物呢?考慮動物在這個星球上是否只是單獨存在,得擔心某種更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