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拒絕表白?怎麼溫柔的拒絕表白

2023-02-20 11:10:07 字數 5405 閱讀 6423

1樓:以新雨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拒絕別人的表白可以說是一門藝術,俗話說得好,禍從口出,如果不能委婉巧妙地拒絕他人對自己的表白的話,很可能會傷了他人的心。以下是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

最溫柔的拒絕表白句子1 1、你有錢麼?沒有錢就不要來煩我。有錢我也不稀罕。

2、我不值得你喜歡,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呢。 3、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4、我不想以後連朋友的沒的`做了。

5、我覺得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6、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7、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給你時間快滾,再不走我要翻臉啦) 8、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9、我喜歡你,但我對你的感情不是那種戀人間情感。 10、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11、你真可愛。(你真幼稚) 12、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情聖!

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13、拜託你離我遠一點好不好,你知道你對我心理傷害有多大麼!你讓我對世上所有男生都絕望了!不要再來煩我了!

14、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15、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16.我認為我們最好成為朋友。 17.

你是高帥夫。抱歉,您不符合標準。 19.

在我心裡,你就像一個妹妹。我認為我們最好成為朋友。 20.

22.您非常友善。祝您家庭幸福。

23.我住在長江的上游。我住在長江的尾巴。

24.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25.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26.您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27.這讓我感到尷尬。 28.

我一直認為您是我的弟弟或弟弟。 29.實際上,我不適合您。

30.我對您非常滿意,但我一直視您為朋友。

2樓:小龍龍學長

夕陽總會落在你的身上,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宇航員和月亮!

3樓:所水彤

其實我不適合你。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4樓:灰色的菓實

1 拒絕的時候要明白,但是不能傷害人,但是怎麼樣都是需要一個理由。比如「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有男(女)朋友了、我喜歡自由,目前還沒想談戀愛。這些都是個理由,儘量別讓人沒了面子。

2 要是你的一個異性朋友想你表白,那麼你就必須對錶白人一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答案。告訴他你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但是那不是愛請,要清楚的表達了你的立場。可能之後你們的關係會變得陌生,也不會形同陌路。

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有他的位置,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3 要明確顯示自己拒絕的態度,不能因為心軟而猶豫不決。因為喜歡你的人對你的一切都是比較關注和在意的。要是你拒絕的態度沒有明顯的,會讓對方以為你在給他機會,那麼這樣以後對傷害可能會更深。

別人向你表白如何委婉拒絕。

4 但是如果對方一直糾纏著你。對這樣的人你可以說:「對不起,我對你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謝謝。」這個方法主要針對對一些死纏爛打的人就不要給他留面子了。

5 先說說對方的好。然後再說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不適合的一些因素。最好理由要適當,儘量符合實際。

要把他往好的方面說,然後說說自己不好的地方說你跟他在一起他會有多麼多麼的吃虧。這樣他就會明白你是在拒絕,也不會讓他感到傷害尊嚴,他也不會討厭你了。

5樓:陽光趙大地

01 抱歉 我並不喜歡你。

出於禮貌一直沒有跟你斷開聯絡。

這可能讓你產生一些誤會。

我不想吊著你 也不值得你喜歡。

03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宇航員 很抱歉那個人不是我喔04 我想你的溫柔更適合別的女孩子吧。

05 你的熱情應該給你值得的人。

06 a:「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

b:「這次對我不確定沒關係 下次遇到真正心動的女孩子 記得一定要語氣堅定一點啊」

07 對不起,我知道對你來說,我接受表白是你所希望的結果。但是對我來說,如果我想要進入一段戀愛,是要很喜歡很喜歡對方才能答應的。因為我沒能像你喜歡我那樣喜歡你,所以我沒有辦法就這樣答應你。

謝謝你的喜歡,希望你好,遇見互相都很喜歡的人,擁有更完美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在我心裡一直是當你哥哥/妹妹。

怎麼溫柔的拒絕表白

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你好:首先要告訴你我們再成長的時候,會面臨許許多多的人要拒絕。但是拒絕是講究方法的,有事要直接拒絕,有時要間接拒絕,而有時有需要委婉的拒絕。

要根據情況決定。以下有幾個方法,你可以參可以下:

1.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你就得在儘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

你可以採取的方法有:先誇讚一下對方的長相,人品或者其他什麼的。然後再說一下自己不能接受的理由。

當然理由要合適,儘量符合實際。最好是有利於對方的,比如自己怎麼怎麼不好,我們在一起你會怎麼怎麼吃虧等。把不好的一面讓自己承受。

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對方是很講究的人,他聽懂了你的意思,就不會再來討厭你了,同時他自己又維護了自尊。

2.如果有一個人在你不同意的情況下總是纏著你,那麼你就要堅決的拒絕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

因為如果你的不夠堅決,會讓對方誤會,以為你在考驗他,導致對方一直糾纏著你。對這樣的人你可以說:「對不起,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謝謝。

」這個方法主要適合對一些不自覺的人。

3.再給你講一下,如果你拒絕了一個人,就儘量在拒絕後,少和對方來往,可以和他拉開距離,刻意的遠離他,不要讓他對你有任何的幻想。尤其是當他找你出去玩的時候,你要找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拒絕。

8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表白呢可以委婉的去拒絕,比如說我暫時不考慮這些問題。

9樓:鍾瑪

我覺得就算拒絕,只能說委婉,沒有手溫柔,也說你溫柔的拒絕就可讓一天人留下遐想。

10樓:知道問答

想要溫柔的拒絕對方的表白,你可以直接的告訴他,謝謝你對我的愛,但是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如何委婉地拒絕女生的告白?

11樓:晴天便好

拒絕別人的表白本身就是一件很傷人的事,但是我們也不可違背自己的心,出於同情而勉強自己和對方在一起,所以拒絕表白也是需要用合適的方法的,高情商拒絕女生表白的方法和語句。

一、高情商拒絕女生的表白的方法。

1、看場合拒絕。

當眾拒絕會讓原本就臉皮薄的女生更加覺得沒面子,所以你最好私底下拒絕她,如果實在沒辦法避開其他人,那麼當時可以用悄悄話拒絕女生,然後再大方地讓周圍的人散開,給彼此一個臺階下。

2、短暫延遲,可暗示你有難言之處。

毫不留情地立刻拒絕,具有強大的殺傷力。面對別人提出要求時,專心看著對方眼睛,短暫沉默,足以暗示你有為難之處,但切記不要拖延太久,痴痴等待卻落空,會讓人更加不愉快。

3、表現友好,先肯定再拒絕。

態度友善,先給予對方肯定再拒絕,能降低對方「被否定」的感受。

4、清晰明瞭式拒絕。

可以說自己不適合她、自己還不想談戀愛、自己有喜歡的人等說法拒絕表白,把理由推到自己身上來,會讓女生心裡好過點。

5、裝傻充愣式拒絕。

雖然你知道這是女生在向你表白,但是拒絕的時候,你可以假裝她就是在開玩笑,用幽默的方式拒絕。

二、高情商拒絕女生的表白的語句。

說了這麼多拒絕女生表白的高情商方法,還不如直接給你們幾句拒絕表白的高情商句子參考下來的實際點。

1、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我想先認真工作/學習。

2、我也喜歡你,你很好,但這種喜歡不是男女之情,僅僅只是朋友之情。

3、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是我想努力一把。

4、你是個很善良、溫柔的女孩,未來你一定能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5、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7、我現在還不想考慮個人問題,想再拼幾年。

8、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不想草率地一段感情。

9、謝謝你對我的尊重,也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10、希望你以後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12樓:一渡娛影

你可以跟她說:沒想到你開起玩笑來還挺認真,我差點就信了你真喜歡我。這種暗示她應該能懂,如果她願意順著你的話頭接下去,認了這次表白就是開玩笑,你們的關係就不會變,如果她非得讓你正面她,那就沒辦法,你只能把話說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他說,你現在還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然後你說你覺得她很漂亮很好,然後告訴他我配不上他,然後讓他去找更好的人。

14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你可以委婉地拒絕她說:謝謝你的喜歡,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看待的。

1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可以跟他說謝謝你的告白,在我的心裡面我一直都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今天這個也是挺突然的,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現在自己對戀愛不是有太多想法。

16樓:天天樂見

最好的拒絕就是沉默不語,你可以對他做出的一系列行為默不作聲,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給他任何希望,如果他對你好的話你就可以拒絕他,雖然你不敢直接拒絕她,但是你可以暗示他你不喜歡他。

17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像你所說的這樣,你應該對他是有好感的,但是你們兩個是不會成為情侶的。你不忍心傷害她,你可以說我是把你當成妹妹來看待的。希望我們兩個能夠好好的相處。但是不是作為情侶相處。

18樓:姑蘇老師

其實只要是拒絕了,一般來說關係都會顯得比較尷尬,但是你只要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一些情況就可以了,比如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以及地點好好跟他溝通一下,說你一直把他當朋友看待,沒有更多的想法,也可以先說自己需要完成自己的學業,或者是先做好自己的事業,沒有往那方面去想。

19樓:木子夢境解析

委婉的話可以和這個女生說,目前並不想談戀愛,或者說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不能接受她。

20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你可以說,謝謝你的認可,但你太優秀了,我起碼要努力一段時間,才敢接受你的表白。她會懂的。

21樓:仰聽芹

你好 如果他像你表白的話 那麼你不答應的話 你可以去直接跟他拒絕 你這樣委婉的拒絕會讓他更加的喜歡上你 更加的糾纏你 對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 我現在並不想談戀愛 咱倆可以做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著委婉拒絕女生的告白,那就是跟他說,我們其實不合適,或者是我想著去學習,我想著還是以學業為重,或者是我最近還不想談物件這種的事情都可。

23樓:娛樂時事趣聞

你可以這樣和她說,覺得你們兩個還是更適合做朋友,這樣更好。

怎樣拒絕女生的表白,怎樣拒絕女生表白!

當斷不斷,以後會很麻煩她也會繼續幻想,最好當面說清楚,你就說,不好意思,愛情是需要緣分的,雖然你很不錯,但我對你只是朋友的感覺,我不想草率的談戀愛,也不想耽擱你,你明白嗎?我們還是朋友,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了好嗎,這樣會讓我很為難,走請你吃冰琪淋去,跟她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情人分手後就變成陌生人了 你就...

該怎麼安慰表白被拒絕的男生?表白被拒絕的男生該怎麼安慰

當一個男孩子表白被拒絕的時候,作為他的朋友,我們要在精神上和身體上來安慰他。首先要讓他明白 他自己足夠優秀,女孩子拒絕他不是因為他不夠優秀,是女生沒有眼光,是女生配不上他。這樣安慰他,他才不會失去自信而頹廢下去。其次,要守護在他身邊,告訴他,好女孩還有好多好多,何必為了一顆小草而放棄整片森林?合適你...

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我被拒絕了的話,那麼其實可以再去嘗試一下。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如果說別人拒絕了你的時候,你不要繼續追了,你應該冷靜一段時間,默默地觀察就好吧,不然的話會讓彼此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