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辦?拜託了,怎麼辦?拜託了!

2023-02-07 00:15:02 字數 762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兒有幾點建議,您可以參考下:

1、不要頂撞上司

2、不要在背後議論上司、董事長、前總經理(就算多麼懷念也要忍著,這是在為自己保著資本)的私事、以及他們之間的事

3、沉默是金,要說話就不卑不亢

4、做事奉行您的原則,萬不可超越底線

5、要是對您這邊的女孩說曖昧的話,萬一到了您這,您說話時立場就一定要堅定,要讓他知道您是公私分明的人。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千萬不要做出如「不要惹我」之類的語言、肢體暗示,這樣可能會使對方理解錯誤。在他對其他女孩說曖昧話的同時,您千萬不要出聲,也不要看著,該幹嘛幹嘛,不要干預這事。

(雖然這有點絕情,但是真的就是這樣。宦海沉浮,誰知到下一個是誰倒黴呢?)

6、不要讓他覺得您實力強或者是好欺負,這樣都會讓他有所行動。

呵呵,總的來說還是沉默是金,能少說就少說,這樣沒壞處。

祝您早日解決這問題~:)

2樓:武陵野叟

要麼到董事長**說去,要麼走人,要麼對他極力說好話,讓他的私慾心膨脹,讓董事長最後知道他的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忍 經理都拿他沒轍,小人橫行太久總會遭到報應的!呵呵

4樓:mr張曉

自己做好,不要去管別人,去做真正的自我

5樓:4楓

找個董事長親近的人,讓他找機會把你這個問題給董事長看,相信董事長一眼就看出個名頭來了,自然對你那位副總經理多加留意了。

腳抽筋怎么辦 拜託了各位謝謝,腳抽筋怎麼辦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而患有周邊血管病變及關節炎患者,較易有腳抽筋現...

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含生薑片可有效止牙疼 生薑能止牙疼,這是由於生薑含有姜醇 姜烯 檸檬醛和辣素等成分,這些成分具有消炎 鎮痛和殺菌作用。在牙疼時,只要切一小片生薑咬在把柄即可止痛。可重複使用,晚上睡覺時也可將其留在口中。吃黃瓜可以降火!如果牙疼的厲害就含一口冷水在嘴裡!有用噢!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牙疼怎麼辦...

腳扭傷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扭傷後48小時內要區域性冷敷,48小時後區域性熱敷,少活動,一般10天基本就好了,不用什麼藥的。24小時後,也可以內服雲南白藥 跌打丸 活血止痛散或用一些外用藥 如紅花油 活絡油 正骨水和跌打損傷類的藥膏 來幫助 踝關節扭傷,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未經正確良好 的患者,踝關節再次損傷的可能性是經 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