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過最稱心如意的工作是啥工作

2023-02-06 20:40:06 字數 832 閱讀 2352

1樓:端木青桐

在一所公司當一個設計師,是我最稱心如意的工作,因為每天在辦公室裡或者有時候也可以不去上班,這樣讓我感到自己最輕鬆了。

2樓:一柔講鬆也大疆

就是我現在的工作了,我現在是一名大學老師,每天都過的非常的滋潤,課很少,休息很多,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做我喜歡的工作。

3樓:瞿憶蝶

一對一家教,因為知識真的是改變命運,我暑假在家教一個孩子高中數學,兩小時掙得就夠一些人一天的工資,而且也沒有他們累。

4樓:無堅那一

曾經我在國外幹過一個工作,那就是試吃員,每次肯德基之類的快餐出新產品之後都會找我去試吃再說一說感受,他們才會釋出我非常的喜歡這個工作,太稱心如意了。

5樓:阿舞子

室內設計師,愛好畫畫終於有了用武之地,讓自己的愛好變成工作,動力滿滿,看到別人對房子的設計自己也十分滿足。

6樓:知38380復飼

最合我心意的一份工作大概就是在食堂裡面幫別人打飯了,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而且忙碌的時候只有那麼一段時間,其餘時間都特別閒,工資還比較高。

7樓:辰星

當了地理老師,就像不僅可以符合自己的興趣還可以使自己有上進心。首先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才能在工作中全心付出並能逐漸提高自己,而不是為了高薪而放棄自己的所愛,放棄一生的追求,讓自己瞑目前沒有遺憾。

8樓:秦以鬆

一對一家教,不僅工作輕鬆,教學生幾個不會的題,給他講明白就夠了,而且賺錢還多,兩個小時的收入頂其他工作一天的收入。

怎麼才能買到稱心如意的戒指

買到稱心如意的戒指,我覺得白金戒指中的主要材質白金也稱為鉑金,材質純淨,顏色為純潔的銀白色,因此有 愛情金屬 之美譽,代表著純潔無瑕的愛情,很多情侶都選擇用其見證兩人至死不渝的愛情。白金因為相較 而言光澤自然不易褪色,硬度大等特性,成為鑲嵌寶石,珍珠等理想選擇。買到稱心如意的戒指,對於你這個問題,其...

如何選到一件稱心如意的鑽石婚戒

結婚戒指作為婚禮的神聖交換信物,是一場婚禮的不可或缺的成分。鑽石婚戒其實一直以來都備受年輕人的喜歡,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價值與精妙絕倫的外形,更重要的還是鑽戒所蘊含的一生唯一這個含義。馬上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們總是為一款稱心如意的鑽戒選擇很久,難以選擇到雙方都喜歡的結婚鑽戒。第一點就是選擇鑽戒的品牌。好的...

形容稱心如意神氣十足的樣子是什麼成語

趾高氣昂 zh g o q ng 意思 走路時腳抬得很高,神氣十足.形容驕傲自滿,得意忘形的樣子.形容那些神氣的人 翻譯 walk with one s head high.釋義 趾 腳趾.昂 高高抬起的樣子.形容一個人驕傲自滿,得意忘形的樣子.例句 自從她的丈夫被提拔為單位的主任以後,她一天比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