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學畢業啊,誰能理解我討厭畢業啊,討厭離別的感受啊

2023-02-06 18:15:03 字數 1096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理解!

誰不是從這一步走過來的。

開始會有些不適應,總是聯絡這老同學,訴說工作如何如何,甚至想一起創業。

過上一年,等你慢慢熟悉了,**,簡訊會越來越少的。

儘管當年你們一個寢室,一起打遊戲,一起逃課,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只是彼此要理解,大家都在奮鬥的路上。偶爾打**還是會如在校園一樣。

說到偽裝,談不上。只是一開始做事,自己要謙遜一些,這對你有好處。

社會上有些東西是靠你自己去體驗才知道的,社會上有一些不成文的潛規則。這是沒辦法讓別人教你的,必須是你自己去理解自己去體會的。明白嗎?

校園裡大家都是平等的,什麼都可以說。但是工作中肯定有職位之分啊,你是新來的,工作不熟悉,業務不熟練,自然請教別人。新來的不受欺負就不錯了,你不能想著和他們一樣。

等你業務熟練了,有自己的本事,別人也會來奉承你。

這是很正常的,切忌,不要小孩子氣,只要不違反自己的原則,其他都是浮雲,**黃土不埋人。

學弟,加油。

2樓:竹子子竹林

走進社會你會交到心的朋友 你現在只是聽到別人說社會的種種 聽說的不見得就是真的 你走入社會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人畢竟是要踏入社會的 你需要勇敢的去面對 在校園裡那麼開心不見得進入社會就一團糟 相信自己吧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適應社會 加油吧 樂在其中

3樓:

舊人走了,可新人還在不斷湧現在你的生活中,離別之後,還是會有重逢的,難道你希望你的生活一成不變,墨守陳規,順應社會的變化,你會發現另一個自己,面具之下,你還是你,只不過換個方式表達,你現在慌張,就代表你在害怕,害怕的人是懦夫,逃避一點都沒有用,社會還存在著,你終究生活在這個圈子裡,試試冷靜下來,仔細的思考之後的路,做好計劃,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才是你應該關心的

4樓:樂前前

你傻啊,別離是為了你與他們的相識啊,你要是高中不別離,那你大學的朋友會在哪?

面具,你就知道別人是帶著面具的?誰都在生活。穿衣服是為了什麼?

不只是遮羞而已,漂亮衣服你喜歡不?偽裝怎麼了,誰願意誰做唄,不願意誰也拿你沒辦法。只要你能好好的不就行了,再說了,你把面具脫了,真真的一個人站那,別人也會真真相對的。

德國的大學是不是很難畢業啊,德國大學畢業到底有多難?

德國的大學是很難畢業的,他們寬進嚴出的。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 簡稱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鄰丹麥,西部與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部與捷克和波蘭接壤,該國由16個聯邦州組成,首都為柏林,領土面積35...

高曉鬆是清華大學畢業的啊想不到啊

後來不念了 他還是北京四中的呢 牛吧 水木年華倒是正八北的清華畢業 退學了,進入北京電影學院了 其實我比較妒忌他和他老婆美女於野獸的搭配 高曉鬆的父母及其本人都是清華畢業的嗎?牛啊 高曉鬆爺爺高景德是清華大學的校長 中國科學院的院士 著名的電機工程學家 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辦者 中國工程院 科學院...

大學畢業再去學廚師是不是很丟人啊

沒有啊,學學做好好吃的,真的是一件好事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把它當成職業.看樣子你好象也不是討厭學醫,成為一個能做一手好採的好醫生吧 高明俊就是一個很好的廚師,職業沒有丟人的,只有不好好幹的苯蛋罷了。沒有什麼不好啊,做自己喜歡的事肯定會做的很好的,支援你,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努力 有一句話說什麼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