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月30日要去中國海洋大學外國學院考試請問從青島火車站怎么去啊(嶗山區松嶺路238號)謝謝謝謝

2023-02-05 22:35:02 字數 827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走到棧橋附近的那個公交站,(約200米),那裡有很多車都到,什麼316,321是一元,501是兩元,麥島站下就在路對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烤鴨?

從火車站出來,最近的是501(可以問問501站牌怎麼走),上面其他的那幾路都需要再走一段,不推薦。

501兩塊錢,坐到徐家麥島,下車後原地等382 (1塊錢),如果是去考雅思的話,坐到「株洲路東站」下車,這裡離考點,也就是外國語學院比較近,而且在走去校門的路上,你還會看到倆小旅館。382的下一站是「海大嶗山校區」,從這下車的話,走到外院那樓,你會崩潰的。

382現在改路線了,最後一站是海大嶗山停車場,離外院就更更遠了。

綜上,方案1:501-徐家麥島-382-株洲路東站。

方案2: 501到「汽車東站」,原地轉381 ,到株洲路東站。錢都是一樣的,推薦方案1,因為501和381都比較難等。

good luck!

3樓:微劍

以上路線全部是到浮山校區的,你所去的是嶗山校區,所以,你最好查一下地圖

4樓:最愛俊傑的貓

⒈搭316或321到青島大學站 然後換乘125路 ⒉搭321到徐家麥島 再搭382路

5樓:110謝

在火車站那裡坐公交到徐家麥島(如:501),再坐382到終點站就行了。

6樓:楓林晚旅館

坐303到鄭莊站下車轉385到嶗山區海大西大門下,上車都是一元1.5小時就到。進西大門直上臺階進凱旋門下坡公路走向前右拐見圖書館即到外國學院。

中國海洋大學是985嗎中國海洋大學是985還是

1.中國海洋大學是211大學,也是985大學。2.山東211大學名單 3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53934 3.山東985大學名單 2所 拓展資料 1.中國海洋大學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國海大 海...

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招生問題,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怎麼樣?

你說的,可能是聯合培養吧。浮山校區有聯合培養的那種,就是國內幾年,出國幾年。學費很高的。學歷大概也是本科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拿國外學位。中國海洋大學目前共有三個校區,魚山校區,浮山校區和嶗山校區,外加一個青島學院在市郊。魚山校區是本部,但是現在那裡只剩下幾個院系 大部分學生在嶗山校區,嶗山校區有大部...

關於中國海洋大學的在職研究生,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在職研究生上課一般都會安排在週末,學校對學生的出勤率有要求的 你可以直接 諮詢海大,請不要著急 如果成績出來會往上公佈得 敬請隨時留意中國在職研究生網在職研究生考試各類資訊釋出!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的專業大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中國海 洋大學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