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到了新環境在回到熟悉得環境還能適應么

2023-02-05 20:55:05 字數 695 閱讀 9610

1樓:猿千曉飛

不一定呀,但是兔子都是比較戀家的,對新環境很不適應,買些電解多維備用,避免應激

公兔子為什麼到了另一個環境會連續多天不進食

2樓:楊風遊

兔子膽小,不適應新環境,對周圍充滿戒備,適應了就好了

正確的做法  對於新到家的兔兔,先讓它適應環境比建立感情重要得多!

請把它關進事先準備好的籠子了,籠子裡糧、草、水、廁所、玩具(或咬木)都齊備即可,將兔籠放在房間角落安靜的位置,儘量不要打擾,你可以看它,或給它換水添食,但請動作緩和些.

家中若有小孩子要注意教育,對於新兔兔不能太興奮,不能去抓去抱,冒然行動,一旦兔兔受驚也可能會咬傷孩子,要教導孩子兔兔是寶寶,會害怕,請孩子安靜,在一邊看就可以了.

家中若有貓狗也一定要管教,天生害怕獵食者是兔子的天性,要做好隔離工作,慢慢彼此再適應.

讓兔兔安靜的待著,我認為至少需要堅持24小時,然後才可以輕輕的撫摸一下它,跟它說說話,叫它的名字.給一個安靜的小房間,可以讓兔兔出來活動一下.

每隻兔子適應新環境所需要的時間是有所差異的,這要靠家長觀察,兔兔若是比較活潑、人在旁邊也肯進食、眼神很活絡,說明適應得比較好,若兔兔總是蜷縮在角落,一副緊張的樣子,甚至發抖,那真的是要少打擾為好哦!

在兔兔初到家的一週內,我認為要儘量避免去抓它抱它,也不適宜很多人很興奮的圍觀甚至跟它玩耍.

新校園作文,新校園新環境作文

新校園新環境 每一個人都明確著自己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著,努力著!中學生活緊張而充實,中學的校園美麗而莊嚴。進入中學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熊熊燃燒的五星紅旗。學校最耀眼的地方還是我們談天說地的 後操場,一望無際 天藍悠悠的,草軟綿綿的。操場上鋪著瀝清跑道,有一群夥伴們都結成群體在一起盡情地打籃球。...

環境得到了保護還是遭到了破壞作文

緊急搶救母親河 黃河在哭泣 看 那波濤洶湧的黃河勢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奔了過來.她那哺育千萬炎黃子孫的河水呈黃色,但,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質 令人悲嘆的是,那是黃河昔日的風采.現在的黃河,雖然仍有那種驚人的氣勢,但遠不如當年了.聽 她那奔騰如流的河水彷彿正向人們傾訴她的不幸與悲哀.曾經,她的壯觀讓人...

轉學生如何適應新環境,轉學生如何適應新環境

多去參加一社團活動呀,多去嘗試,去和多一些人接觸,大膽一些,多說多講,自然就會好了,其實也沒什麼,這都是人之常情的,最終要轉變過來的,我剛讀大學時也是,你覺得可能說普通話時怕出錯什麼,其實不然,可能大家覺得你真誠呢,多去試試吧,一定行的!在 新學校裡找個 儘快找個朋友 我的情況 和你一樣 我就交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