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申請條件是什么網路上有沒有相關商科的公開課

2023-02-05 15:50:03 字數 557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商科到的公開課 服諾 網弄這個很好 定期開課 老師講解詳細關於申請條件關鍵你要看你想怎麼進了,有兩種方式1. 你現在馬上出國留學,在美國或加拿大,因為這在這兩個國家學習比較容易上美國大學。這種方式就比高中畢業再去要簡單一點,因為這樣你就有了在國外的學習經驗,你可以讓你的老師幫你寫reference,可信度比中國老師寫可信度要高。

而且如果你參加比賽得獎的話,申請大學的時候可以申請獎學金。不過你在國外一樣也要考tofel和sat,因為你在國外的時間比較短。

2.如果你打算高中畢業去的,你在中國一般要是非常非常優秀的學生。 你不但要學習非常棒,更重要的是你的社會經驗。

你最好要參加很多社會活動,在其中擔任領導或者有重大貢獻,這樣你的personal statement才能打動學校。如果你只是會學習的話,在中國比較好,因為國外的大學大多數很難畢業,除了優秀的成績,還要經常參加社會活動,社交能力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培養的。

當然你還是要考tofel和sat,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託福要620以上,sat也要接近滿分

要申請哈佛大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祝你好運

申請哈佛大學的本科需要什麼條件?如果還想申請全額獎學金呢

申請哈佛大學的本科需要條件 申請全額獎學金 1 哈佛主要是門檻高,光有成績是不夠的,需要有社會活動,在一些活動中具有領導地位等等。2 具體的成績要求基本上是需要考tofel,sati,satii,tofel和sati基本要接近滿分。如果想考哈佛大學,大致要按以下五個方面做好準備 一 高一畢業託福成績...

哈佛大學是學校還是兩個學校哈佛大學是一個學校還是兩個學校?

是一個學校,哈佛大學是美國本土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建立於1636年,最早由馬薩諸 內塞州殖民地容 立法機關建立,初名 新市民學院 為了紀念在成立初期給予學院慷慨支援的約翰 哈佛牧師,學校於1639年3月更名為 哈佛學院 harvard college 而1780年哈佛學院正式改稱 哈佛大學 har...

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哈佛大學嗎

哈佛就是第一。2005年世界大學排名2005世界大學排名 清華187 北大244 浙大300 權威世界大學排名 2005最新版 根據 校友獲諾貝爾獎和菲爾茲獎人數 員工獲諾貝爾獎和菲爾茲獎人數 高引用率研究人員人數 自然 和 科學 數 sci 數 教職人員平均學術表現 等指標排名。world 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