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託運的行李能直接用書包么,飛機上託運的行李能直接用書包麼

2023-02-05 14:25:02 字數 5770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都可以託運拉,託運其實真的不嚴格,不過要隨身的話,安檢可是很嚴的哦。

書包裝液體託運不推薦,機場執行李直接都是砸來砸去,會壞的。容量不超過100ml且化妝品每樣只有一件的話,是可以隨身的,最近我就是隨身帶上飛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托執行李可以是書包,上鎖否自願。

液體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化妝品允許100ml一件,多了不行。但100ml是瓶身標稱容積,而不是實際容積。如果你帶的是瓶標200ml,用了一半的,還剩一半,是不行的。

為了不打麻煩,你還是儘早託運吧,免得在安檢口查出再辦託運,耽誤時間。

托執行李只要不超20公斤,都是免費的。

檢查是嚴格的!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書包可以,建議您上鎖,因為機場經常發現包裡少東西的現象;

託運可以有液體,但在容量上有限制,通常是小瓶裝的,太大瓶或者用易碎的瓶裝的話機場會讓您上機前籤免責行李宣告,這個宣告的意思是即使碎了,航空公司可以在這一事件上免責,因為是易碎物品;

托執行李基本上都可以,只要不隨身帶都ok;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液體千萬不要隨身帶就好

坐飛機就一個普通的雙肩包可以託運嘛?要不要外面包裝下的?要怎麼包裝呢?

5樓:卿卿小記

直接託運雙肩包的不太多見,主要是因為現在機場內裝卸都很野蠻,雙肩包很容易被扯開,一個是容易遺失物品,一個是容易傷害到你的揹包。

坐飛機攜帶行李,只要在符合安全條件範圍內,做託運不是一個很難的事情,只要詢問並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做好即可。

行李託運: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一般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行李領取:旅客應在航班到達後立即在機場憑行李牌的識別聯領取行李。必要時,應交驗客票。

因許多行李很相似,旅客從行李傳送帶上把確認的行李取下來之後,檢視一下標籤的名字和號碼以防拿錯。 旅客遺失行李牌的識別聯,應立即向航空公司掛失。旅客如果要求領取行李,應向航空公司提供足夠的證明,並在領取行李時出具收據。

如在宣告掛失前行李已被冒領,航空公司不承擔責任。

託運條件: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2)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6)行李包裝內不能用鋸末、穀殼、草屑等作襯墊物。

托執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應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第一次坐飛機,有個行李箱和書包可以不用託運直接帶上飛機嗎? 50

6樓:金玉瀾灣

行李箱只要不是超大的,可以帶上飛機不必託運。另外,凡是液體類物品均不可以帶上飛機。打火機,火柴,等,都是危險品。

坐飛機的時候能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嗎

7樓:山寨閒人

坐飛機的時候可以背一個書包再帶個行李箱(隨身攜帶行李三邊之和小於(等於)115cm,參考約20寸行李箱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一般大小隻要不超過20都是可以的,背一個包,還可以提幾個小箱子,都是不會有很大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行李箱不要太重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不能超過20寸

坐飛機一個書包和一個20寸的行李箱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

11樓:謊言如此動聽

一般可以

登機帶上去。

大部分公司規定可以攜帶不超過五公斤或十公斤行李登機,可以託運不超過二十公斤行李。

你最好致電你買票的航空公司確認下。

以下是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最好提前1小時到達機場。

2。切記帶好身份證和機票,少一樣都不行,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為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那你就麻煩了。

12樓:乙熹羿懿

你好朋友。

我經常坐飛機旅行,可以告訴你。

放心吧,一般可以登機帶上去。

大部分公司規定可以攜帶不超過五公斤或十公斤行李登機,可以託運不超過二十公斤行李。

你最好致電你買票的航空公司確認下,遠勝在這坐等。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坐飛機可以帶書包嗎

13樓:藍藍藍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書包。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 (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

機等)可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執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14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可以帶,下面說下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15樓:繩桂枝籍雨

你好朋友。

當然可以。

隨身可以攜帶不超過五公斤的個人包包。

你把書放包裡即可。

不懂的統統問我。

沒問題。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

可以的,國內航班隨身可以帶10公斤的物品,只要座位上的行李架可以放上就行。沒去過國外,不知道國際航班是不是這樣

17樓:楊冪的便器

白雲機場安檢為你解答

要是包裡東西只有你說的這些是能帶的

要是還有洗漱用品就要注意了

不要帶瓶子的容積超過100ml的化妝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違禁品是可以帶的。

19樓:薰依馨

當然可以啊,只要裡面沒有液體啊什麼的還有刀具之類的

坐飛機託運書包要注意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100ml不是合計,是每一種可以帶100ml,所以你可以隨身攜帶4~5種不同的化妝品或洗浴用品。

至於託運,每一位經濟艙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20kg,託運的東西一定要用穩妥的包裝,能有一定的抗摔性,不容易散包的。對於容易散包的東西(比如紙箱等),要先在機場捆包處打捆包帶(費用約10~15元/箱)。

國內航班飛機上隨身攜帶的東西可以是登機箱加書包嗎?隨身攜帶的有限制嗎?託運是不超過20kg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行李:

大件行李免費託運20公斤(超重需自付現金),手提行李不得超過兩件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1、件數不得超過1件;

2、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4、例外: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一個、膝上型電腦包1個。

隨身行李液體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及地區(港澳臺)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升,且必須能盛放在一個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建議規格20釐米×20釐米)、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超出部分應託運或在安檢處自行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飛機票出來了嗎?

,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就給點分吧。

乘飛機雙肩包可以不託運嗎

23樓:清飛楊

只要沒有超重,是可以不託運的。

多數航空公司免費託運20公斤,個別公司規定託運15公斤,機票上都寫著的。免費託運的行李隨著你乘坐的航班一起走、一起到達。到目的地,自己在出口大廳提取、憑票據出門。

國家規定的危險品、違禁品不能拖運:按規定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易燃易爆危險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託運或隨身攜帶。具體可以看機場的有關規定,並配合機場管理人員按規定辦理托執行李的事情。

託運的行李必須結實,如果是紙箱、編織袋裝的,必須用正規打包帶打包(機場都有這樣的服務,辦理手續前打好)。

1.隨身的行李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55cm,40cm,20cm內,重量限制是頭等艙5kg,可帶兩件,經濟艙5kg,可以帶一件。

2.托執行李箱的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100cm,60cm,40cm內,重量控制在以下範圍內:頭等艙40kg,商務艙30kg,經濟艙20kg。

3.行李內不要攜帶易燃易爆易腐的物品,安全出行。

24樓:中二病晚期魚

一、國內航班是20kg,包括5kg隨身攜帶,15kg託運,隨身攜帶行李必須能放進行李架。

二、.國際航班行李一般都是論件

自理行李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

2.托執行李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3.單件行李重量按航線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旅行背的那種超大的雙肩包,就是平時的那種雙肩包完全沒有問題的。

國航對揹包要求:

1.國內航班是20kg,包括5kg隨身攜帶,15kg託運,隨身攜帶行李必須能放進行李架。

2.國際航班行李一般都是論件。

3.自理行李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

4.托執行李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5.單件行李重量按航線來

ps:但某些特殊航線或者部分航司可能仍然是計重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用託運,但你那個不能太大太重,一般學生用的雙肩包沒問題。帶東西的限制建議問一下當地機場問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那麼嚴格。多少人連拉桿箱都不託運的!別帶打火機、刀具、超過100ml的液體,就ok了。機場總在廣播只能帶一件隨時行李,實際執行時有多半乘客帶一件以上的行李。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肩包5kg以下不用託運,5kg以上20kg以下免費託運

29樓:baby酷的發瘋

大小能方在座位下就可以....必須是隻有一個包

多大的行李箱能直接帶到飛機上,不用託運

一般來說,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有體積及重量的限制,規定是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的。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釐米。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x60x100釐米。嗯,一般他們都是有相關的規定...

從美國出境能託運多少行李,飛機上能帶多少行李

看航空公司,國航,aa,達美,免費兩件,每件50磅 23公斤 其他航空公司大都只免費一件,公務艙可再增加一件。帶上飛機的行李不稱重,但是有體積限制,通常是可以帶一個20寸的拉桿箱,可以再加一個揹包或者挎包或者電腦包 美聯航經濟艙乘客 兩件免費托執行李,最大重量為每件 50 磅 23 公斤 美聯航頭等...

下飛機如何取我託運的行李,坐飛機的時候托執行李,下飛機後怎麼取?

走出飛機後會有文字指示,你跟著指示走就可以了。取托執行李的地方通常是個圓形的傳送帶,很容易就找到行李了。實在怕自己找不到,下飛機後就跟著人群走,大家都是要去拿行李的。在託運的行李中不要放貴重物品,以免丟失。行李有可能會被別人取錯,要馬上跟機場聯絡。為了避免這種現象,最好在行李上做好標記。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