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中說的A卡是什么,顯示卡中說的A卡是什麼?

2023-02-05 12:10:04 字數 811 閱讀 4317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顯示卡後邊帶的那個字元 n卡遊戲性更強 a卡圖形性更強

2樓:想若雁

a卡指採用了ati顯示晶片的顯示卡。 ati(array technology industry)是世界著名的顯示晶片生產商,和nvidia(n卡)齊名,中文名叫「冶天」。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是全球重要的顯示晶片公司,總部設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萬錦,直至被美國amd公司收購後成為該公司的一部份。

ati在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曾擁有超過3,700名員工,營業額為22億美元,是一家專門設計與銷售適用於個人電腦的顯示卡、圖形處理器、晶片組、機頂盒、數字電視、電子遊戲機和手提式裝置等的無廠半導體公司。 拓展閱讀: 美國時間2023年7月24日上午八點,amd官方**發表正式宣告,確認收購ati。

這是近年it界最大的一次收購,整個市場格局都將為之改變。這份宣告一經發表,即時成為業界的焦點,各方面訊息紛至傳來…… amd董事會主席兼ceo魯毅智表示:ati正式加入了amd家族,今天是一個歷史性的日子。

我們將充 分整合一系列具有互補性的技術,繼續致力於創新,力爭為業界提供最佳產品選擇。 amd計劃打造一個新的x86處理器系列,將**處理器(cpu)和圖形處理器(gpu)在晶片級別上整合在一起,該產品的開發代號為「fusion」。 據悉fusion處理器將於2023年底或2023年初面世,未來將用於所有的計算領域,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本、工作站等解決方案.

這次收購,使得兩家均受到影響——intel藉此大量釋出core系列,迅速搶佔市場,而amd只好先以雙核速龍迎擊。nvidia釋出了第一款dx10顯示卡,而ati的首款dx10顯示卡的釋出卻不得不延遲。

中端顯示卡用於什麼範圍?為什麼有人說顯示卡使用於高階的電腦上的?是不是?家庭的電腦不能用顯示卡

我來給你普及一下吧 用於數字計算 比如1 1 和圖形顯示任務 比如在螢幕上顯示一個球體 的晶片架構是不一樣的。雖然理論上都是數字計算,在圖形計算方面向量運算的效率更高。用於數量計算的叫cpu,用於向量計算的晶片叫gpu,也就是顯示卡。隨著家用計算機的普及,遊戲和軟體介面的圖形計算量越來越大,也為了提...

電腦主機的顯示卡是做什么用的,電腦主機的顯示卡是做什麼用的?

顯示卡 display card 的基本作用就是控制計算機的圖形輸出,由顯示卡連線顯示器,我們才能夠在顯示螢幕上看到圖象,顯示卡有顯示晶片 顯示記憶體 ramdac等組成,這些元件決定了計算機螢幕上的輸出,包括螢幕畫面顯示的速度 顏色,以及顯示解析度。顯示卡從早期的單色顯示卡 彩色顯示卡 加強型繪圖...

為什么說多路顯示卡雖然fps高但是幀生成時間也高導致不如單路顯示卡?這個所謂的幀生成時間是什么意思

三個概念 1,fps,即每秒的幀數,演算法就是取一秒鐘,然後看著1秒或者說著1000毫秒,生成了多少張 這些 連續起來,就成了動畫。2,每幀生成時間,這個和概念1不一樣,因為fps是算的平均值,舉一個很極端的例子,有1000ms 前900ms 一共生成了1幀,最後100ms 生成了59幀,那麼這個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