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拒絕嗎

2023-02-05 10:20:02 字數 1298 閱讀 3259

1樓:

當然要拒絕啦 。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他。重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個事吧: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她和男友的關係也是起初很好,後來他們分手了;

過了好一段時間,他是適應不了,他說他還是那樣愛她。她決心在不要理他。他去了他學校找她。

過了幾天,她就問我「你說應不應該重新接納他?」我說,「他跟你說分手,就一定有好好想過的,要知道你們又不是那種天天吵吵鬧鬧的情侶,她現在只是寂寞了,這是我的意見,你自己斟酌吧!」

幾天後,她接受他了,一個月後,他們分手了——還是他提出的。

大多數情況下,人在失去一樣東西,哪怕並未用心過的,也會有一種不適應,只是有的人清楚自己的感覺,有的人不清楚;有的人清楚了,卻不負責任的還去傷害別人... ...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堅持兩年後,我放棄了,後來看了她寫的信,發現她也是在內心衝突,她喜歡我;

可是,已經過去了,我已經放棄了,人在放棄的時候,通常是有好好想過的,放棄了,就再回不到從前... ...

3樓:

先不要拒絕.過一段時間看看是否真心的.再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吧,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無聊寂寞才想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心去感覺以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因為人的思想和人生觀是會變化的,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接受他。可能現在他有些懺悔想到你對他好了。

6樓:親愛的心愛

不要哪個男人了,那種男人當初那樣對你,你要他幹什麼,如果接受了,以後是不會幸福的,不要他,世界上男人多的事,少了他一個沒什麼。比他優秀的男人多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一般人都本性難移

8樓:

那應該看你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問問自己,跟他在一起值得嗎?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高興嗎?

他給你打**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也許你會給自己一個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他現在可能是感覺寂寞了,所有來找你!

10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

過去的就過去了

人應該往前看,以後會遇到真心愛你的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先觀察了

因為你不只是觀察,已經有事實證明了他會耍你。人是不會突然變了的。

你說該怎麼辦?

我該如何拒絕

就以 病為例斷然拒絕!這還需要其他理由麼?難道得adis才夠麼?拒絕陌生人!拒絕不為你著想的人!你自己的家,你答應不答應自己做不了主麼?就跟姐夫說實在不方便,不想被外人打擾,讓他另外想辦法。實在不行找你姐幫你說,跟你姐哭訴,堅決不再答應了!為了你的健康,這些事情直接攤開說就好,明確的拒絕比含糊其詞要...

該怎樣追拒絕我的男生,該怎樣追一個拒絕我的男生?

怎麼想的怎麼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理由,不要覺得怕傷害別人什麼的,越不果斷就會讓對方越覺得自己有希望,沒準到最後還會覺得你做作,欲拒還迎,反而沒意思,人長大的重要標誌之一就是學會拒絕別人 直截了當說你不喜歡他,這樣子最直接 人家都已經拒絕你了,你怎麼還去追人家呢?想不明白。只要不是特別愛,就可以...

我該怎麼面對我拒絕的人,拒絕之後還能做朋友麼

拒絕他人並且做到不傷害對方,是一門藝術,委婉拒絕讓對方見好就收,並且以後仍以朋友相待,是男女朋友相處最高境界。大多會不歡而散,或誰也不理誰,關鍵是看對方以及你拒絕後的結果。如果對方不是氣量小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不能啊 你們再見面的時候會很尷尬 儘量少接觸吧。個人意見 傻傻答一下 順其自然吧,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