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經常向我借錢我該怎麼婉言拒絕

2021-03-04 03:01:20 字數 981 閱讀 8346

1樓:小香港的街

你不能給她錢。從文中能分析出她有素質問題,你借錢給她不僅會引來經濟問題,也會不好地影響她使變得更虛榮。拒絕是一定的,就直接回答不借。

委婉就說「我最近開支大錢不夠了,要錢你向父母要是可以的,我的錢現今多來於我父母。」對了,你表妹怎不向她父母要錢?你靈活應答她吧,錢就別再借了。

2樓:www小打小鬧

把你表妹介紹我,我借錢給她花,這樣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3樓:林珠宓盼翠

別人的想法不是特別重要,你自己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好,但是也不能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表哥問我借錢我不想借怎麼辦?現在是他表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最近要用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送炭好過錦上添花。

6樓:饃饃木

能借就借一點了,如果他人品不好就儘量拖了,說沒錢

7樓:迷糊紅人

就說前段時間給誰誰買了個禮物,自己現在手頭的錢勉強夠吃飯。

8樓:張芸豪

如果關係好還是多少借一點給她吧,畢竟誰也不願意借錢

9樓:最愛斷翅的天使

你就說我的錢有急用等過兩天手頭寬裕了在借給你

10樓:吧格達

說錢沒在手,早借給某某朋友了,等還回來在借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前天剛存了定期

12樓:尤冰清

就說自己也缺?好了,還想問你藉藉呢。

13樓:看淡了天涯

親 借錢可以打借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借多少你有沒有能力借給他,

男友經常向我提初戀,我該怎麼辦呢

向他說明你很不喜歡他這樣做,要他以後不要再提。不然你就問問她到底愛你還是他的前女友?必須做出選擇,一心一意地對待你。不然建議樓樓考慮分手。他是你第幾個男朋友?如果是第一個,那證明他不愛你。如果不是,那你也用同樣的辦法,看他什麼反應。他如果覺得煩,那就和他好好談一下。他如果覺得無所謂,那就分手吧 這要...

前妻向我借錢,我該借嗎,前妻向我借錢,是否可以借給她?

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我感覺應該借給的。畢竟是夫妻。恩愛過啊。前妻向我借錢,是否可以借給她?我是這樣想!bai 儘管你描述的不是那du 麼詳細 但看得zhi出來 你們離婚的大概 dao和彼此版的心情!俗話 權說一日夫妻那個啥了!你首先要考慮好 她借的錢不多 也就是5k 你說的是5000k 肯定錯了!應...

表妹對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淡定,現在這個年代是不可以的,作為表哥的你,一定要跟她表達清楚,將她帶入正規。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還是 拒絕的好,彼此都好,下一代也好 如實表達你的想法唄,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向她說明白,覺對不能接受她,親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