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保健用英語怎麼說啊,養生英文怎麼翻譯

2021-03-04 03:01:20 字數 2621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regimen and health care.

2樓:匿名使用者

health preservation and protection

"養生"英文怎麼翻譯

3樓:心之王者

"養生"英文:preserve one's health;養生會館的英文:health center

health 讀法 英 [helθ]   美 [helθ]

n.人的身體(或精神)狀況;健康;醫療;保健;衛生

短語:1、health insurance 健康保險

2、world health ***anization 世界衛生組織

3、***munity health 社群衛生(健康);公共衛生;社會健康

4、health products 保健品

5、health and safety 衛生安全;安全保健部門

一、health的近義詞:strength

strength 讀法 英 [streŋθ; streŋkθ]  美 [strɛŋθ]

n. 力量;力氣;兵力;長處

短語:1、in strength 大量地

2、bending strength 彎曲強度;抗彎強度

3、on the strength of adv. 基於;憑藉…;依賴…

4、yield strength 屈服強度;屈變力;抗屈強度

5、***pression strength 抗壓強度;壓縮強度

二、strength的詞義辨析:

power,force,strength這組名詞都有力量的意思。區別:

1、power指身體上、精神上或心理上的力量, 不管是表現出來的還是潛在的。

2、force指運用或發揮出來的力量,可以克服阻力,使人或物按要求方向運動。

3、strength指內部固有的力量,表示物質力量時,著重體格或構造健全、完善等方面的力量, 如體力強度等;表示精神力量時, 指持久、堅定、無畏、堅韌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preserve longevity(動詞),保持長壽。

如果是名詞,就用longevity preservation或者youth preservation,再不是可用keeping young,保持年青。

養生會館,可用health & longevity club來翻譯,通常健康和長壽是聯在一起的,也可單用longevity club.

如果養顏,就用preserve beauty或beauty preservation。

5樓:匿名使用者

regimen

[5redvimen]

n.食物**;養生法

a regulated system, as of diet, therapy, or exercise, intended to promote health or achieve another beneficial effect.

養生法:有規則的制度,如飲食,**或鍛鍊(制度),目的在於提高健康水平或達到其他有利的效果

6樓:壞女孩得天下

health preserve room

7樓:子都子都

health preserving

養生用英語怎麼說

8樓:幻風泠

養生英語:preserve one's health;

nourishing of life;

keep in good health。

養生保健茶用英語怎麼說

9樓:魅力100點

養生保健茶

health care tea

枸杞 n. medlar

misc. lycium barbarumkeep healthy and live longer, 養生保健指保養、調養、頤養生命。即以調陰陽、和氣血、保精神為原則,運用調神、導引吐納、四時調攝、食養、藥養、節慾、辟穀等多種方法,以期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我的答案哦~!

10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養生保健茶

health care tea

茶[名] tea; tea plant; certain kinds of drink or liquid food; tea-oil tree;

[例句]他們早餐吃了無黃油的麵包,還喝了茶。

for breakfast, they had dry bread and tea.

養生的英語翻譯 養生用英語怎麼說

11樓:端木吟天

養生keep in good health

preserve one's health

養生保健藥酒用英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養生保健藥酒

英文翻譯

health care medicated wine

滋潤 怎麼用英語說啊,滋潤呵護 英文怎麼說

去翻翻字典吧,問老師也可以呀 moistening 滋潤的英語 moisten 英 m sn 美 m s n vt.vi.使 變得潮溼,變得溼潤 網路潤澤 使溼潤 滋潤 drink some water to moisten your throat.喝點兒水潤一潤嗓子。滋潤的英文,滋潤的翻譯,怎麼用...

麵包用英文怎麼說,「麵包」用英語怎麼說?

中文 麵包 英文 bread 韓語 中文 麵包 英文 bread 韓語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的話請追問!滿意的話望採納.bread 麵包英 bred 美 bred bread麵包 麵包 用英語怎麼說?bread bred 麵包 麵包 英語怎麼說 麵包圈是bread ring dount 麵...

哈哈用英語怎麼說,哈哈 用英文怎麼說?

哈哈,在漢語裡是擬聲詞,你直接用haha,就可以了。哈哈 用英文怎麼說?aha h 啊哈 哈哈 表示喜悅 輕蔑 驚訝等 公益慈善翻譯團 真誠為你解答!哈哈哈哈哈哈 ha ha ha ha ha ha 哈哈哈哈哈哈 ha ha ha ha ha ha lollaugh out loud ha ha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