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銀行卡里的錢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少了

2021-03-04 03:01:20 字數 3751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2樓:佘思玥

銀行卡里面的錢莫名其妙的會少

銀行卡里面的錢突然少了是怎麼回事

3樓:天蠍

銀行卡里突然少了很多錢要及時打**掛失銀行卡,保障銀行賬戶剩餘資金的安全。

然後拿著你的身份證到你的開戶銀行去打一份對賬單。如果明細賬單有問題或者銀行不給處理,要及時報警,以留取證據。確定錢的去向,明確責任方。依據證據追回資金。

在我國,《商業銀行法》第六條規定,銀行有保障儲戶存款安全完整的義務,在儲戶存款被盜後,銀行應該承擔無過錯責任。

當然,銀行有權向盜竊者追償,也可以證明儲戶有過錯來相應減輕或免除自己的責任。但在儲戶無過錯,也未找到盜竊者的情況下,銀行不能推卸責任,推卸責任就是違約。

4樓:成長的代價巨蟹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

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請您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進入後點選「賬戶管理-交易查詢-當天交易查詢」、「歷史交易查詢」或者是「活期交易查詢」檢視交易記錄。

若對交易有疑問,請致電招行客服選3個人客戶服務-5-9進入人工服務核實。

6樓:瓦力報告作者

為什麼銀行卡里的錢突然就沒了?卡上是不是有這兩個字!

為什麼我銀行卡上的錢莫名其妙的少了,建設銀行

7樓:關於阿靜啊

我也是 再**上買東西后 明明買的東西可以算的出來賬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錢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包括借記卡和貸記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的銀行卡是哪個銀行的。有的銀行需要扣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的。當您的銀行卡里存款餘額日均不足最低額度的話,銀行是需要扣除每月一元的管理費的。

存款日均最低存款額:郵儲100、工行300元、農行500元、建行500元。

10樓:我是何大衰

你可以登入建行的官網,進入你的網銀,然後點選「我的帳戶」——「賬戶查詢」——「明細」來看你的收入與支出記錄。這樣一看就一目瞭然了。希望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辦理了,新的業務。銀行卡重新整理。3到7天在去查一下

急,為什麼我的銀行卡會莫名其妙的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里面的錢莫名其妙的少了,可以去開戶銀行網點查詢明細看看是什麼情況,找到了原因就好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銀行查明細。

然後,問銀行,我這些費用扣到**了

一般來說,這個基本上就查出來了

光出借個身份證不會扣你卡上錢,這個扣錢協議的簽訂,還得要你卡號、預留銀行手機號等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銀行列印交易明細,或者打95599查詢交易明細就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如果少了10元,應該是銀行收取的年費。

至於少了200元,你就要好好查查了

一般來說,只拿身份證而沒有卡是不會取走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你的密碼是否洩漏,如果他人盜用你的卡,有兩種途徑:

1。到銀行營業廳儲蓄櫃檯或atm機上取現金,

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必須帶著你的卡一起去才可能拿走現金:

2。以網上支付形式盜用現金;

這個很有可能,對方只要知道你的卡號、密碼、和身份證號即可操作,危險性很大;

你還要回憶一下,是否你的銀行卡從未更改過密碼?銀行一般以6個1或6個8這種數字設密碼,好些的頂多以你身份證號後六位設密碼,這樣的話,拿走你身份證的人很可能猜到你的密碼,你就危險了!~

3。 最後你還有回憶一下,是否你的卡與手機費、**費、電費等等作了關聯,現在銀行可以進行繫結,定期從銀行卡里繳費出去,這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4。如果確定都沒有,請到農行營業廳列印流水單,察看前的來龍去脈,一般來說只要肯查肯定能查出來的~

5。為了確保資金進一步洩漏,可以先去銀行凍結你的帳戶資金——也就是作口頭或者書面掛失,(去銀行即可辦理)

希望寫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10塊錢可能是年費,但那200元你可以進農行**:

****95599.** (公共使用者)裡查一下,可以將你每筆進出金額,時間,去處都可以查得清清楚楚的,包括那10元和200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崔迪

你的密碼別人知道嗎,建議你換個密碼

18樓:潮秋機代梅

在網上看下帳單明細~~如果在帳單明細裡顯示還是餘額,而帳戶遇額裡沒有的話

,建議去銀行查下~``我也是k寶

沒出現過你這問題,銀行卡里的每分錢都有明細的!

工商銀行卡里的錢莫名其妙少了,請問為什麼

19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最愛-我的賬戶」,點選對應賬戶下方的「查詢明細」功能,查詢5年內的賬戶資金收支情況。此外,您還可通過網上銀行等多種渠道查詢。如您對賬戶資金情況有疑義,請撥打95588轉人工查詢。

(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工小智」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3年01月14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20樓:一口百會

銀行卡餘額莫名減少一般有兩種原因:

1、賬戶餘額低於300元或者500元的(各行規定不同),銀行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

2、開通手機簡訊服務的,按月或季度扣除費用,一般每月2元左右。

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的打嗝,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打嗝 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協助呼吸的橫隔膜是一塊像杯子樣的肌肉,橫膈膜不由自主頻頻痙攣時,聲門就會突然張開,而發出特有奇怪的聲音,這就是打嗝。有些科學家認為,打嗝是退化的生理反應,在原始時代,打嗝可能扮演著某種功能。造成打嗝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腸胃消化不良導致脹氣,由於脹氣刺激到橫隔膜上的膈神經,進而出現打嗝的反應。如...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討厭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討厭一個人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那是因為我只能看到她的缺點,卻看不到她的優點,其實這樣是不好的,如果你把這個問題解決,相信你一定就是一個完美的人了,你喜歡的人有你身上的優點,而你討厭的人絕對有你身上的某些缺點,你自己從潛意識裡排斥它,不情願把自己歸到此一類中,自己想想就知道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牴觸一個人...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不開心

親親您好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 空閒會及時回覆呢 請保持耐心等待哦 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 以便檢視回復的訊息哦 這種情況的話,考慮是抑鬱症的可能性大一些。抑鬱症狀是以情緒低落為主,伴有一些其他症狀,比如少語少動失眠早醒,乏力無趣,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