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接的網,後來別人家接我家的網,我拔了他的網線為什么顯示「受限制或無法連線」

2023-02-05 10:15:02 字數 937 閱讀 5192

1樓:張火燦

應該是一家開著,另一家上不去的,你家接路由器,讓他家的網線從你家路由器後面的插孔接。這樣你兩家就都可以上了,不過路由器和貓要整天開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2個路由器?**線在誰家?貓在誰家?上網密碼在誰家?從**線開始,到電腦,中間的詳細接線都貼下,還有你的、路由器的、和他的ip地址

我家從別人家接的網線,但有時候顯示受限制或未連線,他們家就能用,這怎麼回事呀?

3樓:日z光w傾p城

你接網線的那家在路由器上設定了頻寬限制功能,當你使用的網路流量超過設定值時路由器會自動限制頻寬,已達到均勻分配網路流量的目的。或者你接網線的那家當網速慢時乾脆把你家的網線拔掉。

4樓:學者天堂

還是自已辦一個吧,用人家的,別人心裡會不舒服。

我把網線從路由器拔了下來,然後再連上去,家裡的無線網一直顯示網路受限制,怎麼解決

用的別人的網線 自家電腦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5樓:白色之閃電

沒有獲得ip地址,檢查一下對方路由器是否開啟了dhcp

6樓:我本純良

如果可以上網的話,可以不理它。

從別人家拉了一條網線上不了網,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 15

7樓:

這是不行的,鄰居家的貓只能先接路由器,然後從路由器再分出lan口給你家電腦使用,鄰居那裡沒有路由器,如果他的電腦撥號成功之後,你的電腦就無法撥號上網了。

8樓:御滿楓

你把無線路由放他家貓後面。設定好撥號。然後把線接無線路由上再連到你家的電腦。這樣就可以用了。

別人家牆角對著我家,怎樣化解,別人家的牆角對著我家大門,這要做什麼解釋?我家要怎麼做才能破解這樣的情況呢?

你好,別人家牆角對著你家,那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給我感覺好像是不太好,容易有風,那你每次出門的時候不要著涼就好了。在門口上面掛一個八卦鏡對著牆角,最好是開過光的就行。別人家的牆角對著我家大門,這要做什麼解釋?我家要怎麼做才能破解這樣的情況呢?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

別人家的後窗正對我家大門好不好別人家後面兩個窗衝我們家大門好不好

老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玄學是有的,但也不必疑神疑鬼,多做善事,別做傷天害理的事,天必佑之,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沒什麼不好,不是後門對你的家大門就沒有事。對著你家挺好的,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最正常的一種擺設,沒有什麼事情的。這沒有什麼問題,我家以前的老房子也像你這樣的地理位置,感覺挺好的。...

我家的耕地原來是別人家的。因為後來98年二輪包的時候。我們村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但是你寫的太不著調,看不明白,麻煩你順溜順溜語言再發上來,讓大家看個明白。98年農村土地承包法的內容是?國家的承包合同在我家,那土地是不是我的 讓村裡承當你的損失,在你承包期之內,這塊地的使用權在你這,就算被徵收,也要在你的同意下,得到相應的補償後才可以。你擁有土地的使用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