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9月剛拿證,因一點小事吵架鬧離婚,求意見

2023-02-05 09:55:03 字數 678 閱讀 4252

1樓:黃熙蓉

這種男人!天吶,你怎麼能跟他過!首先從這些事可以看出。

他很懶。年輕的男孩子應該有朝氣,愛運動愛生活。他呢,懶豬一頭!

還不守信用。以後就別指望他在事業上有什麼拼搏了!其次,也是最重要的!

他脾氣不好!也不夠關心你!兩個人結婚了,就該相濡以沫,可他,自私,心胸狹隘,這鐘男人,跟他過你以後會吃大苦頭!

脾氣不是那麼容易改的,為這點小事他都這樣,以後你什麼不順他了他還給你好過麼!要有其他合適的真的跟他離了算了,就算沒有也離,算是警告,看他有沒點改過之心!要他無動於衷的話,樓主,那就真的不值得要了,自己要吃大虧的!

2樓:埋香葬玉

你老公都不用上班呀。

如果你不捨得那你就換換方式和他相處

要是覺得實在憋屈就不要處下去了。可能這樣慣著他以後你的日子會更難過。

你說呢?

現在分手也沒孩子拖累什麼的。要是有個孩子你找誰哭去呀?

3樓:厚正初

已經拿了證,他有了定心丸,開始不那麼忍讓你啦。很正常,男人一般都這樣,婚後翻身做皇上。

4樓:magic小楓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夫妻倆吵吵鬧鬧才能以輩子!

不吵不鬧能過一輩子嗎?

不過,男女之間的事啊,永遠都是男的錯!~

中國目前80後90後的子女都是靠80後90後的父母來帶嗎?這樣真的好嗎

這要看對誰來說了。對80 90後及其父母來說,小夫妻都要上班,僱保姆有風險且經濟壓力大,其中一方全職帶孩子也不現實,而中國的老人又不太擅長自娛自樂,能幫著帶帶孩子會讓他們感覺老有所為,算是各取所需吧。但是對小孩來說,儘管生活上會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往往會忽略良好的品行和行為習慣的養成。原因有二 1 ...

80後90後最有名的作家有哪些,80後或90後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越多越好

80後作家有韓寒 bai郭敬明 張悅然du 春樹 周嘉寧 李子zhi悅 小飯 等。這些人dao應該專是80後作家的先驅。隨著更屬多的80後群體的成熟,王寒星 鄭小瓊 安意如 劉衛東 邢榮勤 李傻傻 林蕭 枚庸 郭敖 陸緘等一批實力派80後詩人 作家也不斷崛起,形成比較成熟穩重的傳統文風。韓寒 三重門...

80後和90後哪個更奮鬥更努力,80後和90後哪個更辛苦?

如果是唯利是圖的事情,那你就選90後 如果是無愧於心的事情,那你就選80後 80後和90後哪個更辛苦?80後和90後相比,80後是更辛苦的,因為它有老人和孩子,要有兩輩人要管 現在來說大部分90後好像還沒有要養家餬口的壓力吧,相比較而言,80後這方面的壓力要大一些。80後,90後,哪個更不幸?9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