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和90後哪個更奮鬥更努力,80後和90後哪個更辛苦?

2021-05-06 04:12:40 字數 1574 閱讀 7368

1樓:海音地監

如果是唯利是圖的事情,那你就選90後

如果是無愧於心的事情,那你就選80後

80後和90後哪個更辛苦?

2樓:官官

80後和90後相比,80後是更辛苦的,因為它有老人和孩子,要有兩輩人要管

3樓:

現在來說大部分90後好像還沒有要養家餬口的壓力吧,相比較而言,80後這方面的壓力要大一些。

80後,90後,哪個更不幸?

4樓:匿名使用者

90後對生活的無知,感覺是滿可憐的,80後在生活的無奈也是慢有壓力的。當你不依靠他人生活的時候,就不會在迷茫了,因為你要生活,就要努力奮鬥。90後的人,還不夠了解社會,在這個接頓很多人都經歷過,只不過時代的改變,讓他們表現的叛逆更瘋狂。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80 後、90 後都是幸運兒,起碼是從小就沒有吃過苦,一直處於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呵護之下的」小皇帝「,即使到現在也還在他們的關注之中;要說不幸的,倒是60年代和以前出生的人,他們從小就為吃飽肚子奔波,為一件新衣服奢望,為一頓乾飯嚮往,為........總之,這是你們難以想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80後更不幸,雖然也沒吃過苦,但是我們 要為房子車子去奮鬥,反而90後就不一樣了,房子車子在他們畢業後都有了,上班開車,結婚不愁房子,你們自己想想是不是

90後和80後的差異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90後和80後的共同點:雖然有著十年的差距,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都存在很大不同。但是,畢竟80後走過的路,90後部分已經走過,剩下的也會遭遇。

前車之鑑,後車之師,90後的一切,彷彿就是80後的加強版:90後比80後的生活更優越、思想更開放、更極端,更容易受物質生活的引誘而不擇手段。同時,90後部分也吸收了80後的優點及經驗教訓,變得更優秀,更適應社會時代的發展。

80後和90後都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我們國家的主力軍,讓中國的明天更加輝煌。 4、90後和80後的區別:區別一: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80後都在努力打拼為了老婆為了孩子為了家在拼搏奮鬥,90後才開始談朋友沒有壓力

80後的我們是不是都該努力了,頹廢了很久的心看著現在的90後,我們是否該有一些感想呢?

9樓:楓島

作為80零後的我們其實一直都在努力,我們大多數80後,不靠父母,不靠親戚.有些很富有,但絕大多數還沒有脫貧.我們努力的方向也各有不同.上了大學的謀求好工作,創業.有參軍的,有知名的作家,商人,也有更多的草根,打工者.我們也想在大城市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也想買房,買車.於是為了這些夢想,我們一直都在努力,也許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我們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對與成長起來的90後,這讓我感到過恐慌,主要是懷疑過自己落後.也喜歡和90後交流,他們新的思維,也給自己很多啟發.而且還會幫助他們,給他們一些建議.現在的90後是存在很多問題,但是他們要的不是批評而是更好的引導與理解.我們要多關心他們,幫助他們.

80後,90後是什麼意思,90後和80後有什麼不一樣

80後是1980 1989年出生的人的簡稱,90後是1990 1999出生的人的簡稱 一九八零年以後 一九九零年以後出生的人 就是上一世紀80年代或90年代出生的人吖 1980年.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 八十年代出生的,九十年代出生的 1980年後生的人。1990年後的人 80後指1980年以後19...

90後和80後有什麼區別,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沒有區別!最大的90後和最小的80後之間年齡相差就一秒鐘,不過劃分80後 90後就是一出生的時間而定義的罷了,你能夠說80後和90後之間具有天壤之別嗎?沒有!絕對沒有!80後 90後就是出生時間有一點點小差別的兩代人,同是父母所生所養,同是從嬰幼兒長大,同是兄弟姐妹,要我看來是沒有代溝的。八零後的人...

90後如何和80後交往

哈哈,我是91年的,女友是85年的,比我大5歲 但是我很成熟,女友的心理卻很小孩子.所以我們相處的很融洽,狠幸福哈 樓主,好事多磨嘛,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好了 不用刻意改變自己 這個,相處和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不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嘛 你得自己找出原因來,經歷得多,就會變得成熟,多多包容她,照顧她。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