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初中生能自學嗎,初中畢業生可以直接學新概念3嗎?

2023-02-05 09:25:03 字數 5498 閱讀 1031

1樓:僑霽

如果是一二冊可以自學,只要把該做的做了並把重要的知識點背熟就行,不懂的單詞可以查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漢字就可以,從一無所知可以到流利英語

初中畢業生可以直接學新概念3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是一套經典教材,它編四本書是有他道理的。我覺得你可以先看第二冊,一步一步來不用急。而且我建議你把第二冊每篇都背出來,這對你的寫作和口語有很大的幫助,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新概念3適合基礎好的高二高三或大一的同學學習。你英語應該不錯吧,但是我還是建議你看第二冊。

南昌新東方學校的校長小強老師主張把一套經典教材學透,像新概念,走遍美國等。他當初把新概念3用九個月的時間背了一百多遍。他說如果再有機會的話他一定先背新概念2。

他說新概念2雖然簡單,但是語言很簡練,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現在在讀新4了,新3大一小部分是初中的語法,大都是高中的一些語法,我認為

請教,初中生學新概念英語第幾冊合適?

5樓:夢中的你的我

新概念一就可以,比較基礎。

我認為可以適當背誦新概念的課本,學習英語的地道用法。

打好基礎之後可以學習新概念其他系列,或者選擇其他的課程。

初中生學新概念英語好嗎?

6樓:順心如意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是2023年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以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新概念英語》以其嚴密的體系性、嚴謹的科學性,精湛的實用性,濃郁的趣味性受學習者青睞。

劉飛飛,畢業於北京大學西方語言文學系,曾任北京新東方教師培訓師、學而思英語s級教師培訓師,現任學而思網校初中英語教師。

7樓:學英語專用號

沒記錯的話,新概念英語用的是“語境+自然拼讀”的方法來學習單詞和句型的,跟學校裡的“音標+語法”的枯燥式教學是不一樣的,所以才叫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的特點就是模仿教學,你不必看到單詞就必須寫出它的音標,看到句子就必須分析結構。所以對你的考試並沒有幫助,但對你的實際應用很有幫助。

這也是學校為什麼不採用新概念英語的原因:因為它並不能提高你的分數。學校是不管你英語水平怎樣怎樣的,只要考試能拿到高分就ok,這就是殘酷現實。

所以你在課餘自己拿新概念學習,如果能堅持下去,那麼儘管考試成績可能不如你的同學們,但實際上你的聽說讀寫能力都超越了他們。那麼你以後大學考試四六級或者雅思託福都會有一定優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9樓:齊藤支靜

新概念是很好的一種教材,我現在就在學習新概念,新概念一共分四冊,也屬於課外英語,在學完新概念的第四冊之後也就是說當你全部學完之後就可以考研了,不過具體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學習鞏固。新概念應用的更加廣泛,英語畢竟是全國通用,而且新概念英語的形式也不是隻侷限於課本的,它在外面應用更好,因為它包含的知識點多,學完了之後會提高自己的水平。

10樓:小魚

好是好,但比學校課本難多了

新概念英語適合自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適合自學。

2、如果想掌握日常的交流,學完新概念

一、二和三就足夠了。

3、新概念這套教材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外研社推了十幾年了。

一、新概念英語

1、簡介: 《新概念英語》是2023年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

2、作者簡介:

路易·亞歷山大,世界著名的英語教學權威,曾任歐洲現代語言教學委員會理事。他的著作為交際教學法奠定了基礎,其中一些如new concept english(《新概念英語》)和follow me(《跟我學》)已經成為經典英語教材。

4、系列圖書:新概念第

一、二、

三、四冊及配套磁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適合零基礎的學習,簡單易懂。

報班也可以報新概念英語的班的,說實話,只要您真心想學,有決心,買了書自己在家學效果更好。

您是希望學習英語出國,建議您主要針對口語,可以買口語書練習,最重要的是口語。單詞可以慢慢積累的。

13樓:張小魚育兒

新概念英語非常經典,但如果孩子沒有英文基礎,不管是自學還是去外面機構學習,都不建議學習這套教材。因為這套教材不適合初學者。這套教材過於偏重語法,如果孩子沒有聽說基礎,直接學習這套教材會感覺很吃力。

如果孩子英語零基礎的話,家長可以親子閱讀,給孩子聽純正音訊,看英文電影或者動畫片,引導孩子對英文產生興趣。如果跨過這一階段,直接學習新概念這種esl教材,學習效果也不好,可能孩子還是要回頭補上這一課。

如果孩子有英文基礎,可以通過新概念來系統學習英文。《新概念英語》這套教材非常經典,融合了聽、說、讀、寫、譯五方面的技能。第一冊鍛鍊英語口語,第二冊有很多經典實用的句型,語法框架。

第三冊是精進的語法,句型和寫作。

在機構學習新概念,有老師指導,但缺點是戰線拉得很長。學習一冊新概念英語大概要一年左右的時間。

14樓:周藝凌老師

《新概念英語》是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有限公

司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新概念英語》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是為了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作為享譽全球的最為經典地道的英語教材,以其嚴密的體系性、嚴謹的科學性,精湛的實用性,濃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語學習者的青睞,《新概念英語》在中國有40多年的歷史,每年有數百萬學習者,它已成為英語學習者的必選讀物。

每個地區的英語教學水平不同。有的地方可能小學3年級開始學習英語,有的地方小學1年級開始就行了。

如果僅從提高英語的角度,現在有很多不同的英語教學機構,線上的如滬江英語,社群學習的如kk英語,線下的機構更多。可以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家庭的經濟條件進行篩選。最重要的是要能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閱讀**對英語學習幫助無疑幫助很大,新概念英語就是一個個的小故事,孩子可以通過學習這些小故事,閱讀,朗讀,角色扮演等等方法提高他們的興趣。

家長如果能夠堅持,其實有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孩子學了教您。教是最好的學

當 然,這份堅持很不容易。我們總是督促孩子學習,其實自己一起學習,就會發現學習本身還是很辛苦的。

有的時候,我們會發現,陪伴孩子學習的過程,也是自己重新成長的過程,加油囉!

歡迎關注大魚號:教是更好的學。

15樓:時刻英語

我認為這個問題有些模糊,如果直接這樣問,可能會得到一些模稜兩可甚至是錯誤的答案。

在問這個問題前,我們首先要問自己幾個問題。

1學英語的孩子,我們要確定他是多大,是否有自學能力?

如果你讓5歲的孩子自學英語,他當然是很迷茫的,甚至上三年級的孩子,你讓他自學,他可能也只會跟著音訊讀一遍,就認為自己已經學過了。可能和你想要的學英語相差甚遠。

2孩子是否有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

我有一位高中同學,英語發音非常好,也非常愛學英語,她學英語的興趣完全來自於迪士尼動畫片,所以,她很愛模仿動畫片裡的發音,久而久之,就練就了一口美音。

所以,如果想要孩子自學,首先要找到她的學習動機,如果單憑權威壓迫孩子學習,會適得其反。

2孩子的英語基礎怎麼樣?

如果孩子已七八歲,但從未接觸英語,想要他自學英語,沒有正確的引導和安排,他又如何開始呢?

3選擇哪一本《新概念》呢?

如果孩子只是初級英語,可以學習《新概念1》

如果孩子已經學了幾年英語了,翻開書覺得都能看懂,還需要學《新概念1》麼?

我的建議是:學!

為什麼呢?

(1)《新概念1》是練習口語的最佳教材

《新概念1》文章偏向生活化口語,而《新概念2.3.4》更偏向故事類或是科學類文章,所以,如果你想要孩子將新概念學以致用,將來能在出國或是與人交流中脫口而出的話,《新概念1》是非常好的學習教材。

如果孩子覺得簡單,還要學麼?把書本變成聽力,孩子還能回答麼?你可以去看下《新概念1》的文字,基本都是教你如何與別人交談,假如有外國人走到你的面前,問孩子同樣的場景,他能回答出來麼?

或者,把音訊當做對話來練習,孩子能回答自如麼?

(2)《新概念1》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很多時候初學者並不能發現自己存在的問題,需要專業的老師來指導

比如,我之前教學生時候,學生自認為基礎很好,很排斥學習《新概念1》,然而在我問了一個問題之後,就決定和我學習《新概念1》

我問他“在教室的中間,正有一個小男孩在哭泣。”這句話該用英文怎麼說。孩子覺得很簡單,回答 “there is a little boy is cry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classroom.

孩子犯了中國學生最愛犯的錯誤——英語的句子中,一個句子只能有一個謂語動詞。這個句子出現了兩個is,所以,這個句子是錯誤的。正確的句子應該是“there is a little boy cry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classroom.

”這種錯誤很多學生到大學畢業仍然意識不到。因為小學老師教不到,初中老師不教,高中老師只教你高考,大學老師只告訴你考四六級。導致這樣的錯誤一直得不到糾正。

可是,你知道麼,這個句子是在學到《新概念》第一冊33課左右時就要會造的哦。

4如果自學出現問題,誰來解決?

如果孩子有很好的語法基礎,並且有很強的自學能力,孩子可以自己查資料解決大部分問題。

那如果都沒有呢?如果家長英語基礎很好,可以家長來教。

但是有時候家長的英語知識也是一知半解,或者家長有些從網上查來的知識,自己也不能辨別真偽。

這個時候一定需要專業的老師來指導,發現學生的錯誤,並且及時糾正。要相信,及早糾正錯誤,才能更好地前行。

初三學生適合新概念英語第幾冊 請教,初中生學新概念英語第幾冊合適?

第三冊或第二冊,都有得賣,二冊比較適合你,可以提高成績的,多讀,多背,多記,一冊有30.00左右。成績好可以從第二冊開始,差的話第一冊。第二冊基本包含整個中學的知識點。學完高中考試及格不在話下。第三冊需要要紮實語法基礎,如果連時態分不清,建以啃透第二冊。第二冊很重要,希望你重視。大部分書店有買,因為...

愛情可以屬於初中生嗎,初中生的愛情能長久嗎?

不要太壓抑自己,也不要太放縱自己。理性的思考每種處事的的法則,可能有的結果,理性的選擇一種方案,活得灑脫些,那是因為你不夠成熟,你的思維處於混沌狀態,你的見識不夠廣,你的性格很倔,還有就是你有來自家庭社會各方面的矛盾,你不知道因該如何處理。只要不犯法,就只管去經歷吧,可能說這些,你不能夠很理解,將來...

自學新概念英語2的課文有必要全部背下來嗎

能全背下來 你就厲害啦!加油 有,很有必要,英語就應該熟極而流。自學新概念英語二,我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每天下班回家學習,現在的水平是課文背了好幾遍還是沒有記住 10 把課文抄下來,貼在你上鋪的床板上,廁所裡,吃飯桌上,或者是任何你常出沒的地方。就是要活學活用,不能死背 我現在用的這個新概念是學習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