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鬼跳,按住W助跑,起跳,按住蹲,落地瞬間再起跳,迴圈!只會這一種,這是幾代鬼跳?能轉彎嗎?怎

2023-02-05 08:05:02 字數 1454 閱讀 3715

1樓:流年執手畫星河

鬼跳cf鬼跳(1~5代)

---☆⒈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

中最為普遍、簡單、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蹲】不放+【s】+【跳】---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蹲】不放+【s】+【跳】+【s】+【跳】+【s】+【跳】……

(注意:這裡【跳】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瞬間】按哦!)

---☆⒉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就是比1代跳的距離稍微遠一點,而且不容易顯示出來!這就是2代了,是現在最為實用的

跳法:按住【蹲】不放+【s】+【跳】(注:個人認為2代裡最重要的就是【s】和【跳】之間的時間差,因為這一跳裡,【s】+【跳】的間隔時間是,【s】按完就立馬按【跳】)其他的都和1代一樣

---☆⒊代

3代跳,我個人認為是個專門擾亂ct聽呼吸的最好跳法!

「為什麼呢?」因為它速度快距離遠!

「哇塞,那豈不是無敵了!!」其實不然,因為3代比較容易顯示出來,因為跳3代要求節奏感強,一下沒跳好立馬會顯示出來,不過這個時間是瞬間的,就看ct的反映了,如果遇到高手,算你倒黴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跳法:

首先,按住【蹲】不放

其次,按住【s】不放 「按著【s】不放?」對,你沒看錯,是按著s不放

最後,按下【跳】+落地瞬間【跳】+落地瞬間【跳】

重點:想要練好3代,最好把歌曲關閉,帶上耳機,仔細聽節奏!

「節奏?什麼節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每次在跳起落地的時候會發出「嗒嗒」的聲音,(形象比作一腳先落地「嗒」另一腳再落地「嗒」)兩聲!而3代裡要求的是1聲,就是隻要「嗒」一聲,你就會發現你成功的跳出了第一步!下面的就是連續了!

練好3代,需要付出大量的練習時間哦,佐佐我可是練了整整2個星期的夜晚啊,手指都按斷了,耳朵裡都有幻覺了,「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媽呀,就像蒼蠅一樣!

---☆⒋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4代,因為有人只把當作一種合成跳,那面我們來分解一下4代都是由那種跳法合成的!

4代是建立在3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3代只是4代的前半部分動作。4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轉身】+落地瞬間【跳】

效果: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之快,距離之遠!

我們只來說4代的後半部分:後半部分還是一樣,要求單腳跳「嗒」才能完成!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跳】空中鬆開【w】+落地瞬間【跳】……

---☆⒌代·靈氷跳

首先,按住【蹲】+【shift】(一直按住不鬆開)

其次,在按住【蹲】+【shift】的同時,按住【跳】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不斷重複操作。

重點:一定要同時按住【蹲】+【shift】不放,再不斷重複同時按下【跳】和方向鍵,簡單……

這就是所謂的【5代·靈氷跳】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吧,當然能,順時針轉

cf怎么鬼跳,cf怎麼鬼跳

鬼跳cf鬼跳 1 5代 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 簡單 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s 跳 s 跳 注意 這裡 跳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 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 就是比1代...

CF鬼跳我想要學,CF鬼跳教程講解

鬼跳自己多多聯絡 蹲 後跳 在快落地時 再按 後跳 等練好這個 落地時間時 就可以不用蹲著跳了 也可以正著跳 不用後跳了。cf鬼跳教程講解 如果是三代跳的話 那是按住s和ctrl 也就是蹲鍵 然後按空格,按一下鬆一下,但按的頻率要快。四代跳要學會三代,再說把。很簡單 最好倒著跳 跳 蹲 跳 蹲 蹲 ...

cf如何鬼跳

前三代要助跑,四代 後連跳 快速的 遠距離的 到 六代 即不助跑轉身起五代 在四代基礎上前連跳 這個一般人不教的 要練到連得好 跳得遠,這樣你移動的很快,別人聽不清你的呼吸的而你離他足夠近了就可以幹掉他 六代方法 ctrl s 按住 空格 兩下以後滑鼠轉180度接著按空格 有節奏的 這是最好用的鬼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