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鬼跳

2022-12-31 07:00:16 字數 1172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代要助跑,四代(後連跳、快速的、遠距離的)到 六代(即不助跑轉身起五代(在四代基礎上前連跳)這個一般人不教的)要練到連得好 跳得遠,這樣你移動的很快,別人聽不清你的呼吸的而你離他足夠近了就可以幹掉他

六代方法;ctrl-s(按住)-空格-兩下以後滑鼠轉180度接著按空格(有節奏的)

這是最好用的鬼跳 6代

最後一代也是最實用的 ctrl~s~落地一瞬間跳 跳兩下以後在空中時把滑鼠轉向前(180度)在連續跳 節奏掌握好 多練就會了 如果現了就在空中揮下輕刀 可以找我 我現在玩幽靈可以算無敵了 全圖跳遍找警虐

2樓:匿名使用者

鬼跳是有很多種,光用語言很難使你理解,我建議你去網上看一些教程,挺詳細的。

3樓:曾夢似海比作鵬

基本的一級是同時按ctrl+空格(原地鬼跳),2級同時按ctrl+空格+s(向後鬼跳),3級在2級起跳後的基礎上迅速把s換w(向前鬼跳),4級是先w加速一下,同時接上ctrl+空格,傳說中的5級跳是ctrl+空格+asdw的極限操作,任意鬼跳方位,本人未能實現

4樓:三代該隱

嗯......同時按住慢走鍵(shift鍵)和蹲下鍵(ctrl鍵)和空格鍵連跳,就是鬼跳,前後左右都可以,注:你按著按著的時候,也會不小心發出聲音,就會被爆腦袋哦!

小心點,別當別人是傻瓜!

抓鬼的方法:(1)丟個煙霧彈,等鬼進去煙霧後,鬼會顯影,你就趁機打死他!(2)把你的音訊放大點,傾聽,鬼的腳步聲,用刀斃了他,不要用槍,因為鬼的速度很快,槍跟不上。

(3)躲在一個光線很光的地方,觀察,鬼的影子就出來了,你就用槍斃了他!

大概就是這樣了,我親手嘗試過,真的,挺好用,不信你試試,我一天玩幽靈殺60人,厲害不?

5樓:丿墨白丶

其實鬼跳挺簡單的,你要一直按著w,及前進鍵,角色處於前進狀態,然後按空格鍵,角色跳起,在快要落地的時候按ctrl鍵,及下蹲鍵,這個下蹲鍵在鬼跳過程中要一直按著,然後掌握節奏,在角色快要落地時按空格。基本流程是這樣的:w→空格→ctrl→空格。

6樓:於天豐

寶貝,鬼跳不會麼? 我教你吧 很簡單 左手按住shift和ctrl鍵 記住~是同時按住! 然後向後跳 按 空格連跳 連跳懂吧?

就是一直跳! 慢慢掌握規律 就可以了

cf怎么鬼跳,cf怎麼鬼跳

鬼跳cf鬼跳 1 5代 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 簡單 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s 跳 s 跳 注意 這裡 跳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 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 就是比1代...

CF鬼跳我想要學,CF鬼跳教程講解

鬼跳自己多多聯絡 蹲 後跳 在快落地時 再按 後跳 等練好這個 落地時間時 就可以不用蹲著跳了 也可以正著跳 不用後跳了。cf鬼跳教程講解 如果是三代跳的話 那是按住s和ctrl 也就是蹲鍵 然後按空格,按一下鬆一下,但按的頻率要快。四代跳要學會三代,再說把。很簡單 最好倒著跳 跳 蹲 跳 蹲 蹲 ...

cf鬼跳具體

我看別人的 一代 按住ctrl不鬆手,按下後s緊接著按空格space,同時鬆開s,在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緊接著再按後s,然後就是重複的跳後跳後跳後。記住ctrl一直按住不要鬆,按後s時間的長短決定你跳的遠近 二代 第一步 按前 w 第二步 跳 空格 第三步 向後轉 第四步 按後 s 第五步 按住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