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筆記本怎樣,神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2023-02-05 07:45:07 字數 5733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神舟本本,買的是當年的承運b360s,三年多了,沒有壞過,也摔過好幾回。建議大家問用過的人,別聽那些沒用過的人亂扯。

用過的都在誇,沒用過的都在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神舟優雅hp900,感覺很好,就是發熱有點大,只要加上一個散熱底座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它的屏做的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決定買他,國貨,**比別的要便宜1000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預算不多,且不在意品牌的話,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神舟,我一個朋友的老婆用的就是,效能很強勁的。

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小問題也沒有,電腦一年多了很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話好~

國產的電腦質量還是可以的

**質量保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朋友都是用的神舟~朋友的用了4年,外殼壞了點~內寸卡槽壞了個,其他沒什麼大問題~我用的hp600~個人覺得還不錯~就是散熱差了點~用上一個小時能吃燒烤了所以最好在買個散熱底座~(注意是吹風式的~散熱口旁邊~吸風式的沒什麼用)!還有就是外殼差了點~小心輕放吧~別在上面放重物~

不過如果預算不是很多的話神舟是不錯的選擇~本本能用4年夠了,就是4年不壞也該換代了~

還有就是買本本是最好用u盤帶上個亮點壞點檢測的工具~比如說優化大師,免得有亮點你以後後悔都沒機會了

7樓:花巖伴飛花啊

神舟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神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很高,但是有一點就是,發熱厲害。適合做做**,瀏覽網頁什麼的,如果要執行比較大的程式或遊戲還是選擇另外的品牌。

9樓:尾潔猶嫻

還可以,買這些東西還是要看一下運氣的,就算你買其他大牌子的一樣有用用就出問題的,只是看機率了罷了。當然出了問題人家是保修的。

神舟在技術上可能是跟不上外國的大牌子,但它有的就是**優勢,像電腦這樣很快就更新換代的,你花多的錢去買好的,就算10年不出問題,但10年後你這筆記本還能執行得了那時候的程式嗎?

所以我還是建議買一般的就可以了,不出問題最好了,出了問題就麻煩點跑下售後客服,

最後希望樓主能買到稱心的本本

10樓:安南霜紅萌

個人覺得還不錯,神舟的本本價效比比較高。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神舟筆記本

11樓:ok阿樂呀

與其他品牌相比較,價效比是很高的,只不過在某些方面有些欠缺,不過在近期上市的產品在逐漸完善。

目前神舟主打筆記本品牌有神舟優雅以及神舟精盾系列筆記本,對於神舟筆記本的評價,也是好壞參半.有使用者說神舟筆記本價效比高,同樣地膝上型電腦配置,**卻比如聯想,戴爾等大品牌便宜很多;有的人說神舟筆記本垃圾,主要是外觀垃圾或者質量不好等。

很多人一說到神舟筆記本就嗤之以鼻,其實很多人都沒用過,只是聽別人說神舟筆記本質量差,三天兩頭壞,說句心裡話,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其實什麼品牌的電腦都會壞。

神舟筆記本相對於國際大品牌來說,有**優勢,但是從做工方面的確要遜色不少,從使用的材料上和外觀設計上都要遜於一線品牌,使用的硬體方面,神舟的當然也要遜於其它一線品牌,神舟筆記本兩個普遍很突出的問題一個是散熱設計做得一直很差勁,這樣影響了筆記本執行的穩定性和壽命,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特別要注意散熱問題,說白了就是比較嬌氣。還有一個主要問題就是螢幕有壞點的比其它品牌的多,所以買之前一定要驗貨。當然除去這兩項之外,其它的指標上神舟電腦並不比其它一線品牌差。

神舟筆記本在**方面有絕對優勢,不過因為成本限制,在外觀與做工上與大品牌有差距是肯定的,如果確實是囊中羞澀,又希望配置高些,效能好些,神舟就是值得推薦了。

12樓:飛起來的猴子

之前大學時候買過一個神舟的筆記本。個人覺著神舟的品質一般,散熱不是很好,用一會就特別燙。戴爾不錯,你可以關注一下。還有小米的筆記本也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林優大佬

可以,**確實便宜,價效比很高!缺點就是外觀確實不怎麼好看,另外就是做工上不夠細緻,很多時候總會有一些小問題。我用的就是神舟,精盾k480-i3 d2,螢幕相當的不錯,散熱也很好,絕對比我隔壁的聯想用的低端獨顯的聲音,發熱之類的小得多。

不要迷信聯想,我朋友說的好,售後點越多表示出問題的概率越大。不會用電腦的人你給他什麼品牌他都用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是看裡面的配置,同價位神舟配置絕對高,神舟配置最高的是i7處理器,4g記憶體,gt555m顯示卡,同配置聯想要七千多,比神舟貴不少

15樓:左丘馳鴻魯詩

神舟不是很好吧,雖然便宜但是做工跟差,如果你想多用幾年還是算了吧,建議你買惠普戴爾等好點的品牌,質量***啊。

16樓:堂曜棟慎濟

咱說呢,什麼都有好有壞,關健看你的配置,一般來說,神舟的,不咱樣

17樓:卑豔芳亓日

電腦建議還是購買戴爾的筆記本質量比較有保障,畢竟電腦購買不是一時的,要看售後這塊,歡迎找我追問詳談

18樓:農向南逯婭

憑人品吧……我不會告訴你一定不出問題!我用的神舟……連續2年,前段時間硬碟掛掉了……摔了n次!

19樓:茅冷梅夷瓃

神州的本本

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垃圾

我修的本本里

10個裡面有7個是神州

不過有個好處

神州的便宜

20樓:蒿文麗暢緯

我們宿舍有買的,我覺得神舟膝上型電腦配置比較高,**也較低,但是做工不大好,也還說得過去,要是學

生的話,用神舟還行,價效比高.

21樓:塗增嶽牢嬋

用著的人都說好

沒有用過的人都說不好

那就問一下你身邊用神舟的人唄

我雖然用的不是神舟的,但有兩個朋友用的是神舟的,都快用了3年了,用著挺好

22樓:哦從蘇丹紅否認

神舟的遊戲本屬於完全的odm型,除去部分廣達模具之外,所有的筆記本都是藍天設計藍天生產,基本都是公模,神舟只負責貼標銷售。從質量上來說,藍天除了醜之外,其他方面都是完爆現在的外星人的存在,尤其是散熱方面,何況最近出的一些新機器在外觀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參考資料:神舟戰神z8深度體驗個月後:說說這款筆記本的優缺點!來看看網友們買後評價吧

我就是在這裡對比評價選擇的!

但為了壓縮成本,神舟的筆記本在某些方面也會更換某些低成本配件,最典型的就是螢幕,無線網絡卡和硬碟,tf用的是霧面而神舟是鏡面屏,不過這種縮水的配件不會太影響電腦本身的效能和穩定性,而且都是可以更換的部件(沒錯螢幕也能換)。

當然還有一點,神舟的筆記本在很多地區是沒有售後的,都是通過快遞直接把筆記本寄回工廠維修,需要很長時間,這也是一個降低筆記本成本的方法。總體來說,神舟(遊戲本)就是主打:質量較為可靠、價效比高、絕對效能高的筆記本,但不適合動手能力差或者對外觀有要求的人,這些人還是乖乖買惠普戴爾聯想。

23樓:季艾說嘉月

硬體質量不好,用了2年,硬碟有問題。藍屏不斷。裝個個記憶體條結果軟體都崩潰!

24樓:蓬謹項霞赩

智沾鵝立晴廠扔俊撫矩紙牧粥窗捕

25樓:鄲坤接蘊

有人說好,有人說孬,這很正常。再好的品牌,也會有問題產品存在,無論多少分之一的可能性讓你碰到了都受不了。

神舟的品牌比不上聯想、方正等,質量、售後服務也可能稍差。但公正地說,既然能在激烈的市場中站住腳並發展壯大,還是可以肯定的,尤其是有很多特點和優勢。

電腦說白了是在

搭積木,所用

配件大都是採購來的,電腦公司

基本上都是個大diy者。

你要有主見,要相信自己,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配置要求、外觀喜好等作出選擇。注意:一分價錢一分貨,花少的錢不可強求太多,物美價廉是相對的。

希望你好運。

神舟筆記本到底怎麼樣?有沒有用過的人談一下真實的感受。

26樓:北京黑色範圍

神舟筆記本三年老使用者忍不住怒答一波。總體來說神舟電腦便宜、效能不錯,

1、一般來說,神舟電腦比較便宜,是為了滿足廣大學生朋友的需要而推出的品牌,主要是便宜,在電腦市場上,由於筆記本廠商的**競爭,一分**,一分貨應該來說是比較恰當的了。

參考:神舟筆記本深度體驗3個月後:說說這款筆記本的優缺點!來看看網友們買後評價吧:

2、目前神舟的筆記本做工和質量都提升了不少, 神舟一直是價效比之王做工也不斷提升, 目前戰神系列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3、神州電腦效能還是不錯的, 設計方面也更合理做工也更美觀, 是追求高價效比的首眩。

27樓:水瓶新阪蛍

神舟的遊戲本屬於完全的odm型,除去部分廣達模具之外,所有的筆記本都是藍天設計藍天生產,基本都是公模,神舟只負責貼標銷售。從質量上來說,藍天除了醜之外,其他方面都是完爆現在的外星人的存在,尤其是散熱方面,何況最近出的一些新機器在外觀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參考資料:神舟戰神z8深度體驗3個月後:說說這款筆記本的優缺點!來看看網友們買後評價吧

我就是在這裡對比評價選擇的!

但為了壓縮成本,神舟的筆記本在某些方面也會更換某些低成本配件,最典型的就是螢幕,無線網絡卡和硬碟,tf用的是霧面而神舟是鏡面屏,不過這種縮水的配件不會太影響電腦本身的效能和穩定性,而且都是可以更換的部件(沒錯螢幕也能換)。

當然還有一點,神舟的筆記本在很多地區是沒有售後的,都是通過快遞直接把筆記本寄回工廠維修,需要很長時間,這也是一個降低筆記本成本的方法。總體來說,神舟(遊戲本)就是主打:質量較為可靠、價效比高、絕對效能高的筆記本,但不適合動手能力差或者對外觀有要求的人,這些人還是乖乖買惠普戴爾聯想。

28樓:山水阿銳

我見過的神舟

用的都挺好的,可能質量差那麼一點點,但是比起**完全不影響。神舟的**低主要**於他的銷售渠道,經過的環節少,這樣中間人賺的就少,成本也就低,**自然就低。之所以都說神舟不好,因為它影響了很多人的利益。

賣家推薦的往往是那些利潤大的,比如聯想,華碩之類的。但是個人覺得神舟還是不錯的,戰神系列在同配置下秒殺所有品牌機。如果你在乎神舟的外形的話就別擔心那麼多了吧。

我正在用的就是神舟戰神k650c i5 d2,說說缺點:外觀難看,驅動難找,預裝lunix系統,得自己裝win7。缺點沒了,剩下的都是優點。

**便宜,配置高,散熱並不差,大尺寸高分屏,光碟機燒錄位可以換ssd,記憶體擴充也很容易。

至於你擔心的散熱問題,以前的神舟電腦確實比較嚴重,但是在最近的眾多**神舟電腦中已經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再說說售後,售後具體怎麼樣有很大程度看臉。同一個牌子的售後不同地區也有可能不同。

神舟再怎麼說也是一個正經的牌子,售後還是有保障的。

29樓:柱子小柱子

神舟的質量還是很好的,不比其它大牌子的差。神舟的筆記本好的地方是低**-高配置,比起同配置的其他本本(如聯想)要便宜1500左右。它的缺點:

第一,散熱差!這是神舟做到今天筆記本的通病,沒什麼好講的,也別太在意,因為只要顯示卡和cpu不超過85度就是安全的。第二:

做工!神舟的本本做工上偷了不少的懶,拿起本本和別的如聯想比起要感覺上不怎麼結實,但是隻要精心點用應該沒問題。第三:

揚聲器效果不好,不如別的牌子。

神舟膝上型電腦價格,神舟膝上型電腦質量好嗎

沒有指定型號,只有通過下面方法檢視 1 神舟 檢視 2 上大型電商 檢視 京東 亞馬遜 蘇寧易購等 1799rmb 優雅 q120c 英特爾 凌動 處理器 n270 8.9led背光高亮寬屏 512m ddr 60gsata 無光碟機intel gma950顯示卡 你的預算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可供你選...

神舟膝上型電腦質量,神舟膝上型電腦質量如何?

還行,我和我弟弟都是用的神舟本本 誰叫咱米少哩 除了發熱量大一點,其他用著都還不錯,不過最好自己另外配個鍵盤滑鼠.dell的其實質量不怎麼的,不值得推崇!不能說神州的絕對的不好,但是有點問題,我自己感覺 高一些的質量自然就會很好了 上面幾位說的都沒錯,只要愛惜點,神舟本本還是很不錯的。我年前買的f2...

神舟膝上型電腦,神舟膝上型電腦k610d i5怎麼設定光碟啟動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 硬碟啟動 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下面講解一下神州膝上型電腦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的方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12鍵不放 也有電腦按del的,電腦下品牌或型號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請根據提示 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選擇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