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如何去做

2023-02-05 06:30:03 字數 706 閱讀 8455

1樓:百毒似魔鬼

說句實話,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別人的學習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你最重要的是自己去摸索一套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你可以先觀察一下你周圍學習好的同學都是如何學習的,就是安排學習的時間和學習內容,然後你再定製一套學習方案,這樣更好一些。還有就是你說別人說你壞話,你要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總不能跟他們明著幹吧,你也不要說我不在意,我在意但我是君子,君子不與小人爭鬥,你要向你自己是一個高尚的人,怎麼能跟他們斤斤計較呢?對吧!

你要想你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然後鄙視他們!集中注意力也很容易,那就是要有目標,想自己才是最棒的,你要超過每一個人,一個一個目標的超過。

相信你會成功的!

祝你好運!

2樓:楊雪晨

簡單啊,找你班主任說明情況,申請調到第一排,沒地方?上課的時候第一排過道加個凳子只要你想學習沒什麼不可以,初中時候就這麼幹過,沒跟老師說老師看見了也沒說什麼。

對於說你的人如果你不搭理他一段時間他也自知沒趣也就不說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學習是好事,如樓上所說首先你要想辦法到靠近前排去坐,這樣受到其他同學的影響也相對少。別人對你有意見這個很正常,任何人都有旁邊人說好說壞,眾口難調這個是任何人都沒辦法避免的,你的心態可以保持「有則改之無則加免」就行了,不要活在別人的看法裡,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而對這類人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就當耳邊風就可以了。

我該怎麼去做,我現在應該怎麼去做?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要自已覺得正確就行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唉,有點不現實。看你感覺唄,如果到非她不可的地步,可以嘗試去追了。先理智的問問自己吧。決定了再說。異地戀,真的會幸福嗎?你想想,即使你倆成了,雙方父母會同意嗎,即使父母同意了,以後你兩個能不能...

我要去做產檢我跟男朋友都沒錢,我男朋友應不應該跟他父母要這個錢

你要去做產檢,你跟你男朋友都沒錢,沒辦法,你男朋友只好跟他父母要這個錢,沒錢就做不了產檢,縱使不好意思找父母要錢,但是這是沒辦法的辦法。希望你們要好好努力工作,給寶寶一個幸福快樂的家。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解答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你想要去做產檢 然後你...

我沒有戀愛經驗不知道如何去做

很榮幸能為您分擔煩惱,首先,你說你很愛她,那這就好辦了,說真的,真心愛一個人會為她改變好多,也許你的性格是比較悶,但這不該是你們不合適的不默契的理由。真心愛一個人,會時刻想著她,想著給她驚喜,要用心去愛,加油吧。嘴笨的人多了,誰天生就會說了,但大部分女孩子還是要靠哄的,你還是先學學怎麼哄人吧。嘴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