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什麼都沒心思去做,對自己生活的城市非常厭煩對前途一片渺茫,死的心都有現在什麼都幹不了

2021-03-28 03:14:39 字數 3469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比我還悲觀,沒事到農村去轉轉,去感受一下鄉村生活,記住任何事情都是人生的一個點,而不是線,貫穿人的一生。今天也許沮喪,明天也許輝煌,誰又能說得準呢。人生需要自已把控,不要淪為人生的奴隸。

一個幾度生死邊緣人的規勸。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做不了,難道還不會做壞人嗎?死為那般?

3樓:少種二畝地

的確,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完全變成了金錢社會,助人為樂的人越來越少,救死扶傷的醫生越來越少,為人民服務的機關越來越少,使人們失去了好多的生活樂趣,尤其是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我和你一樣有同感,建議去競爭不激烈的農村體驗一下勞動帶給你的樂趣,調節一下心情,釋放一下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點小錢,就離開這個城市到另一個地方,先散散心,再找個你興趣的學習班學習,充實提高自己。如果沒有,就找比現在工作還低一級的工作,完成起來輕鬆,心理壓力不大。總之,翻開一頁,另起一行,開始新的人生軌跡。

這麼多人關心你,看在我們關心你的份上,你都應該積極向上,而不是其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姐姐沒辦法了 他自己不知道悔改 只有你對爸媽好點了 他那個樣子早晚會出事的 你可以和他溝通過啊 問他如果爸媽幹不動了他怎麼辦啊 你不要煩心了 最到自己該做的就好啦 出去散散心啊 和你媽媽也溝通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夠衰的……衰的時候只能看更衰的人,心情才會好過…………

7樓:白絨絨的幻想

拿起相機,走到一個美麗的地方,留下一些記憶,享受一段旅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親人活著是朋友,亦活著是自己

如果有活著的理由,那麼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前途一片渺茫、不知道該以什麼謀生、、很多次覺得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但是我又不能去死

9樓:富哥職場

朋友,也許你比較內向,也許你對自己很不自信。因此你才會有以上的想法。其實天生我才必有用。

只要你身體健康,只要你智力健全。你通過努力完全可以成為你親人朋友引以為榮的成功者。從現在開始就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去做吧。

從今天開始命運之神就會向你敞開通向成功的大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鬥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們那時只知道多掙點錢幫父母減輕負擔!而結婚後要養孩子就得更努力了,哪有空想這想那的

11樓:愛新覺羅

如果不知道,那就找一些事情去嘗試,不嘗試永遠也找不到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能做什麼,所以不要想著死,那樣你都對不起你父母對你的養育之恩,也是不孝順的,你明確知道不能去死是明智的,但是懊惱是沒有用的,嘗試解決才是王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的,不過給自己找點事幹,像我,也是類似情況,但是在找工作的同時,看看動漫或**,就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還以為世界就我一個這樣的那

14樓:鐕曀団棥藝

是呀,不為別的為關心你的人打起精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總得面對呀!

16樓:手機使用者

前途是靠自己拼博的,

17樓:m紫嫣

年輕人,怎麼前途會渺茫

18樓:手機使用者

去算哈命,也許能給你點信心

有沒有表達對人生特別絕望的詩句,就是那種感覺前途一片暗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準備先批評一下你,用一首詩歌,雖然說我很多時候也是和你一個狀態。

說實話,絕望的情緒誰都有但是作為詩歌都是要昇華的,所以說你要找的這種很少,也不好找。比如說:

巴山楚水淒涼地,二十三年棄置身。

懷舊空吟聞笛賦,到鄉翻似爛柯人。

從這首《酬樂天揚州初逢席上見贈》前半截我們看著都難受,但是後面還是昇華了。如果不升華上去就會引發很多爭議,比如北島的《一切》:

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

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

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

一切歡樂都沒有微笑

一切苦難都沒有淚痕

一切語言都是重複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愛情都在心裡

一切往事都在夢中

一切希望都帶著註釋

一切信仰都帶著呻吟

一切爆發都有片刻的寧靜

一切死亡都有冗長的回聲

………………………………………………………………………………………………………………

北島的《一切》可以說是一種狀態,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知道,或者說知道自我催眠,所以面對生活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一種情緒,那麼看看這首:

《今晚我想坐到天明》

夜裡有一肚子話要說

清晨卻忘個乾淨

白晝瘋狂掃蕩

噴灑農藥似的

噴灑光明。於是

猶豫變得剽悍

心腸變得堅硬

祈禱指向寶座

語言顯露凶光……

今晚我想坐到天明

坐到月影消失

坐到星光熄滅

從萬籟俱寂一直坐到

人聲泛起。看看

白晝到底是怎樣

開始發瘋……

………………………………………………………………………………………………………………

最後,希望你能夠早日擺脫這種狀態和情緒,畢竟生活遠比往事開闊:

古體詩、現代詩、外國詩基本都有了,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20樓:駿馬洪濤

美麗的詩篇往往是絕望的,且「和平之音淡薄,而愁思之聲要妙;歡愉之辭難工,而最窮苦之言易好。」下面略舉有代表性的幾首詩詞,不管作者是皇帝,是將相文人還是學者達人,共同點是都在作品中滲透出濃濃的哀傷絕望之情:

《浪淘沙·簾外雨潺潺》

李煜簾外雨潺潺,

春意闌珊。

羅衾不耐五更寒。

夢裡不知身是客,

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欄,

無限江山,

別時容易見時難。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李煜昨夜風兼雨,

簾幃颯颯秋聲。

燭殘漏滴頻欹枕,

起坐不能平。

世事漫隨流水,

算來一夢浮生。

醉鄉路穩宜頻到,

此外不堪行。

李煜遙夜亭皋閒信步,

乍過清明,早覺傷春暮。

數點雨聲風約住,

朦朧淡月雲來去。

桃李依依春暗度,

誰在鞦韆,笑裡低低語。

一片芳心千萬緒,

人間沒個安排處。

《離思(其五)》

元 稹尋常百種花齊發, 偏摘梨花與白人,

為什麼沒有利益的事情每人去做, 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不要去做,沒有利益的話更不要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利益又分為個人利益,他人利益,和大眾利益!拋開包含這三種利益的事情,這世界上還剩下什麼事情呢?沒有了!所以沒有利益的事情沒有人去做,並不是沒有人願意去做,而是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沒有利益的事情!如果說是沒有個人利益的事情沒有人去做的話,那就太絕對了!其實基本上來講,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但自私的程度不同...

愛情是什麼?什麼狗屁愛情,我現在沒心情聽什麼狗屁愛情故事我只想搞錢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天真的孩子們,日劇看太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對你已經...

她為什麼說她感覺現在自己越來越沒心沒肺了

不會是隻想找個 bai安慰者吧,如果她願意du聯絡你,zhi還是會對你有dao一定好感的,是不是她專 對前男友太放不下屬,才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 多向她示好,表示自己對她有交往的想法 女生都是心軟的,有人對自己好的話,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的 也許哪天你不理她,她會一直想著你呢 女孩子一旦失戀都會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