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贊成玩網遊嗎

2023-02-05 00:35:06 字數 801 閱讀 2263

1樓:蓮子居士

第一,佛教是佛的教育,佛教育我們知識,以知識保佑我們。

第二,你要知道什麼是因果,我們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感覺到的想到的等等,這都是發了個因,遇到緣現果報。

所以現在就可以回答你的提問了,你問可以玩網遊嗎?我以涉及類遊戲為例。你在遊戲裡殺了一個人,殺前是不是起了殺心呢?

這就是起了心動了唸了。這在佛教裡,你意念殺一個人,和你真殺一個人是一樣的。你都發了這個殺人的念頭了,都發了這個波了。

所以你想一想,現在人們在網遊裡殺了多少了?沒上萬也成千了。你看好多人玩遊戲玩的都直接去殺人了。

這就是起這個念頭太多太多了,唉。

再說這個偷菜,起的是貪念,貪心更重了,可以自己體會體會,玩前玩後,自己的念頭怎麼樣?是否比以前大方,或者小氣?坐在那裡成天想的是怎麼把別人的東西弄到自己手裡。

當然了,有的人玩偷菜遊戲的時候,起的是善心,種了菜分給大家,讓大家朋友聯絡感情,彼此高興。但是這樣的人太少了。

所以玩網遊,會有什麼下場,你可以自己想一下。佛教育你知識,是讓你知道對錯,可行與否的。

說句題外話,我上學的時候玩重返德軍總部,玩了幾個月,還玩過瘋狂城市幾個月,最後玩到我在大馬路上都想去搶人家的車,踢別人搶錢,當時我一有這念頭的時候我都傻了,我才發覺,自己怎麼這樣了。太可怕了,所以回家就把遊戲解除安裝了,後來學了佛教的知識才知道,自己玩那遊戲種了什麼因。多可怕的事情,我可是通關了的,殺了無數的德國兵,無數個人啊。唉。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是近10年才出現的,因此佛教不可能贊成或不贊成玩網遊。

但如果把網遊也看作一種享樂,那麼,你說佛會贊成嗎

請問這配置玩大型網遊卡嗎

這臺機裡面的所謂gf g100顯示卡其實就是gf9400gt,雖然效能相對現在的主流顯示卡來說是很落後,但玩網遊還是綽綽有餘的。這臺機在品牌機裡面的價效比還算可以吧。cpu intel core e5200 超頻3記憶體 金士頓2g 800 硬碟 希捷 320g sata 16m 盒裝主機板 技嘉 ...

你們贊成早戀麼,你們贊成中學生早戀嗎?

我想就是在未成年年齡之內的的戀愛,我個人是不贊成的,因為畢竟在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還沒有長大,算是幼稚和成熟的複合體吧,所以在這樣青澀的年齡段裡,感情是還未成熟的,他們還不懂什麼叫愛情,不懂的怎麼愛怎麼被愛,至少在他們有責任心,成熟些後再去考慮吧。大慨在18歲以前吧,因為18歲後你就有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

玩網遊很卡什麼原應啊,玩網遊很卡 什麼原應啊

記憶體和顯示卡你必須要升級,像現在最火的永恆之塔你的配置就達不到它要求的最低配置。顯示卡太小了 換個256的 1 你的記憶體有點小 換個2g的 2 顯示卡也有點低 換個512m的 現在很便宜 別的應該還都可以 如果還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在換個好點的cpu祝你好運 首先看看你家裡的網路有沒有問題.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