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用什么釉最好,陶瓷用什麼釉最好

2023-02-04 21:50:03 字數 683 閱讀 9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大理石是花崗岩 質地堅硬不易磨損 一些進口的大理石其實就是好看 並不怎麼實用很多進口大理石很容易就劃了。還有大理石不要看價錢,貴不一定好 我建議你用花崗岩實惠耐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釉色有很多種,得看你要什麼效果,去賣釉子的地方看一下就可。材質麼,有陶的,瓷的等很多種。同一種釉子在不同的泥上也會呈現不同的效果,這其中很多都是憑經驗的。

有陶藝方面的問題,可以到qq搜陶然居藝找我,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

3樓:小宇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陶瓷釉好一些。釉的作用可歸納如下:①使坯體對液體和氣體具有不透過性,提高了其化學穩定性。

②覆藍於坯體表面,給瓷器以美感。如將顏色釉(大紅釉、橄欖綠等)與藝術柏(鋼紅釉、鐵紅釉、油滴釉、閃光柏等)施於坯體表面,則增加了黨器的藝術價值與欣貧價值。③防止活汙壞體。

平整光滑的釉面,即使有沾汙也容易洗康乾淨。4.使產品具在特定的物理和化學效能。

如電效能 (壓電、介電、絕緣等)、抗菌效能、生物活性、紅外輻射效能等。⑤改善兩瓷製品的效能。釉與還體高溫下反應,冷卻後成為一個整體,正確選擇釉料配方,可以使物面產生均白的壓應力,從而改管陶瓷製冷卻後成為個整體, 正確選擇釉料能等。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條

為什么要封釉?封釉的好處是什么,為什麼要封釉?封釉的好處是什麼?

封釉可以有效去除汙垢,防靜電,防氧化 耐高溫 防褪色 防酸鹼 抗高溫和抗紫外線等功能。封釉就是用柔軟的羊毛或海綿通過振拋機的高速振動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滲透性和粘附性把釉分子強務滲透到汽車表面 油漆的縫隙中。封釉是打蠟的升級版,一般封釉可保持半年之久。汽車行駛在各種路面,很容易粘附上髒汙 而釉面不粘...

陶瓷用什麼膠可以粘,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通常比較專業的粘製陶瓷的膠水是雲石膠,也可以用ab膠或者無影膠。雲石膠它是和速凝劑一起配套用的,但是往往我們沒那麼專業一下找來這膠水。還可以嘗試比較常見的瞬間粘著劑101,或者更常見的ab膠,但是效果都沒有云石膠好。如果追求粘接牢度的同時希望外觀的美感,那選擇無影膠吧,現在用於陶瓷相粘的無影膠的牢度...

我的陶瓷勺子壞了,用什麼可以粘好

個人認為,用上面各位所說的502,哥倆好,雞蛋清 還未經證實能否粘牢 等東東粘東版西后痕跡會很明顯權,因為它們膠體本身帶有顏色,所以我推薦樓主使用三秒膠來粘.告訴你一個祕密,我們班班長就是用它來粘眼鏡片的 勺子能用膠水來粘嗎?那可是吃東西的玩意兒,膠水大多數都有毒,你用的能放心嗎?不就買過一個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