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上的花紋圖案一般用什麼軟體設計出來,又是用什麼軟體,將那些花紋平面圖案做出印製在餐具上的效果圖

2021-04-24 22:21:10 字數 3269 閱讀 6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園林專業畢業的,如果是我 做效果圖的畫

我會用到su(3d目前不怎麼用了)建模 用些渲染軟體渲染成**,如:vr,lu

最後ps稍微弄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用coreldraw 軟體,photoshop只是**處理軟體不是設計類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ai 是最快最好的設計方案軟體,素材多,功能強;

coreldraw 是最普及的設計方案軟體,會的人多,支援的裝置也多;

photoshop 是最耗時也最難修改的設計方案軟體,不建議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屬於平面設計領域 photoshop ai corel等軟體

請問一下,想畫服裝上面的花紋圖案,用手繪是用什麼紙,什麼筆 ,用軟體畫是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是可以的,建抄議量不大襲

的話可以考慮數碼印花,傳統印的話如果不是上千米的一般廠家不會印的。

用紙張畫的時候要注意紙上不要弄髒,一比一的原始大小,紙張選用最白的紙張表面不要有大顆粒就行了,畫的時候注意紙張不要起皺撕破,建議用厚一點的紙然後可以掃描也可以拿到印花廠掃描。

電子版 的話 基本上所有的平面設計軟體的圖都可以,最優質的是用ai或者cd等做的向量圖,用ai或者eps或者cdr或者pdf格式的cmyk顏色模式。其次是用ps或者painter等做的點陣圖的tiff psd psb的8位cmyk顏色模式,解析度大於等於150畫素每英寸。最次是用jpg png bmp等格式。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廠家什麼樣的紙張都可以,也可以直接傳電子原始檔,他們只要能看到圖

回就行了呀。繪答圖軟體很多,看你習慣用哪一個,比如:ps,sai,paint...只要畫好匯出jpg格式,發給廠家就能保證可以開啟看到圖了。

7樓:nl布丁

手繪的話要簡單才可以,一般都是電腦製作,ps就可以

陶瓷上的圖案花紋怎麼弄上去的

8樓:august八月份

陶瓷上的花紋和圖案是釉的色彩和花紋。

上釉的方法有五種:

1、浸泡法就是把壞體很快地浸入釉漿中立即取出,使釉均勻吸在壞體表面。

2、杓淋法上釉時,用茶杯或杓子等較小容器盛釉順著壞體周圍慢慢澆釉。

3、描塗法:用毛筆或刷子沾釉後,細緻地描繪或大筆地塗刷在壞體上。

4、噴霧法:用噴霧器或噴槍,噴灑釉漿或乾釉粉細緻而均勻。

5、轉印法:將花紙貼在壞器上,有以電燒,使花紋轉寫在培器上。

擴充套件資料:

工藝一、淘泥

高嶺土是燒製瓷器的最佳原料,千百年來,多少精品陶瓷都是從這些不起眼的瓷土演變而來,制瓷的第一道工序:淘泥,就是把瓷土淘成可用的瓷泥

二、摞泥

淘好的瓷泥並不能立即使用,要將其分割開來,摞成柱狀,以便於儲存和拉坯用。

三、拉坯

將摞好的瓷泥放入大轉盤內,通過旋轉轉盤,用手和拉坯工具,將瓷泥拉成瓷坯。

四、印模

印坯拉好的瓷坯只是一個雛形,還需要根據要做的形狀選取不同的印模將瓷坯印成各種不同的形狀。

五、修坯

剛印好的毛坯厚薄不均,需要通過修坯這一工序將印好的坯修刮整齊和勻稱,修坯又分為溼修和幹修。

六、捺水

捺水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即用清水洗去坯上的塵土,為接下來的畫坯、上釉等工序做好準備工作。

七、畫坯

在坯上作畫是陶瓷藝術的一大特色,畫坯有好多種,有寫意的、有貼好畫紙勾畫的,無論怎樣畫坯都是陶瓷工序的點睛之筆。

八、上釉

畫好的瓷坯,粗糙而又呆澀,上好釉後則全然不同,光滑而又明亮:不同的上釉手法,又有全然不同的效果,常用的上釉方法有浸釉、淋釉、蕩釉、噴釉、刷釉等。

9樓:避雷櫃

陶瓷上的花紋和圖案是釉的色彩和花紋,上釉的工序有很多種,每一種都不一樣,大至如下:釉漿調好後,必須把它批附在陶瓷的表面,這道過程叫做「上釉」。上釉的方法有五:

1、浸泡法就是把壞體很快地浸入釉漿中立即取出,使釉均勻吸在壞體表面。

2、杓淋法上釉時,用茶杯或杓子等較小容器盛釉順著壞體周圍慢慢澆釉。

3、描塗法:用毛筆或刷子沾釉後,細緻地描繪或大筆地塗刷在壞體上。

4、噴霧法:用噴霧器或噴槍,噴灑釉漿或乾釉粉細緻而均勻。

5、轉印法:將花紙貼在壞器上,有以電燒,使花紋轉寫在培器上。

附:上釉劑是一種獨特的樹脂塗料,具有水般的透明效果和抵抗由於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的褪色的卓越效能。上釉劑還具有優越的耐久性、耐磨損效能和抗化學物品的侵蝕效能。

它提供了持久光亮、抗耐磨的表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烤花的、也有手繪的、還有雕刻的、還有模具上本身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上去的,然後高溫燒製定型。

12樓:百度使用者

是在陶瓷上面畫畫然後上釉在燒製而成的

市面上陶瓷上面的花紋、圖案之類的是通過什麼做上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大多是影印的,料有蘇麻 瀝青 鈷 錳 鐵 氧化鋁 氧化鈣 氧化鉀 氧化鈉內 金 雞血 玉石 人血也有 總之容過去的顏料沒有什麼不用的,現在的有時化學顏料嘍 ,,想加什麼色就加什麼色。

這種花紋是用什麼軟體畫出來的,需要手繪板嗎 10

14樓:醞心鶴硯

ai畫的

手繪板不是必須的

15樓:鬆兒獅子

這個可以用ai畫出來

請問下面的圖用什麼軟體可以畫出來,像裡面的花紋挺真實的

16樓:浪跡北大荒

這不是畫出來的 這是用軟體摳圖換背景做出來的 是背景原來就有的

請問這是用什麼作圖軟體作的圖?我看別人做出來的圖裡有一些花紋,很好看。求告知

17樓:愛上少奶奶

手機美圖軟體都有這特效了,電腦軟體更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相機 裡面的各種圖形包

瓷器上的畫是怎麼弄上去的,陶瓷上的圖案花紋怎麼弄上去的

有幾種1 在胚上用帶色原料畫,然後上釉的是釉下彩,是絕對安全的。2 在燒製後 再施畫,而後再燒的是釉上彩。3 現在一般的在製成後,貼花烘製的多。4 還有先在釉下施畫,燒後再填顏色,然後再燒的。叫鬥彩。先畫上再烤.不容易掉.也有烤好了再花.顏色不能很好的保持.是陪葬用的,先畫上去 再上釉 入窯燒製成型...

用什麼軟體可以畫畫,一般用什麼軟體畫畫比較好?

普通也是最普遍的選用photoshop軟體,其他還有sai,painter,comicstudio等繪畫軟體。photoshop簡稱ps,是修圖 版繪畫 製圖 動畫 編排 設計等為一 權體的製圖軟體,photoshop是繪畫首選。sai多用於二次元動漫人物的繪畫,線稿很強大。painter內有很多筆...

一般做logo用什麼軟體來做的,一般做LOGO用什麼軟體來做的

aaa logo v1.2.0 特別漢化安裝一款logo設計軟體。通過簡單而強大的方式設計專業的logo,幾分鐘內回就可以用於網頁或 答者列印出來。內建60個模板,也可以自己定製模板。附帶包含 2000多個logo物件和剪貼畫的相簿。所有內建logo物件都是基於向量的,可以輕易的縮放和旋轉。也可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