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勇士目前可以抓到有地獄火的花食獸

2023-02-04 10:50:03 字數 2084 閱讀 1367

1樓:山中聽夜雨

樓主很能熬夜啊,快凌晨1點了還在玩啊!目前好像沒有會地獄火或者幽怨冰的花食獸,這個精靈在2023年3月16日更新出現後就一直沒人抓到有地獄火的花食獸,就像格歷爾平原2區,3區,4區的假面吉吉帕一樣,勇士們經常看到它用幽怨冰,地獄火等10格魔法,可是就是沒人抓到有10格魔法的假面吉吉帕,為什麼呢?4399摩爾勇士論壇裡有人提出了這個問題,有很多解答:

有說淘米現在還沒出精靈十格魔法,可是有人已經獲得有地獄火的伊瑟拉(我的都70級了)了呀!所以,這種說法被推翻了,還有一種說法是隻有超時空勇士才能抓到,我以前充值過,怎麼沒抓到呀?所以這種說法又被推翻了,關於是否有地獄火的花食獸,始終是個迷。

【望採納!你大號56級聖言使,叫兔小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是哪一個? 不知道 wo ji de shi bai mei gui lian 目前玩家能得的精靈中只有伊瑟拉有機率有地獄火,其他的暫時不可以 ,

3樓:祕密

以後會有的 這遊戲不給力啊那些神馬黑化精靈有的有像幽怨冰流星雨的絕招魔法師竟然沒有!!轉職後才有暗雲裂解而且還要到50級哇累死人

摩爾勇士花食獸最高成長值是多少?快

4樓:阿斯頓

表示這種野生的抓來爛爆了的

最高成長120 你可以看看他的精神力,最高沒過183,連4級魔法都無法發動,lz不需要練這種

摩爾勇士50級去**練級,洞的話第幾層?

5樓:嗚嗚嗚

5層,要不你把號給我,我該你練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樓主你如果不是超拉現在有2種選擇。一是去克拉斯海岸打馬沙蝦,二是去什麼巖洞?去打花食獸和積木傀儡。如果你是超拉,那麼你可以找個等級高的人組隊,這樣你就可以掛機了。

7樓:melrose_軒

組隊,與高階一點的,五個人,打巖洞7

摩爾勇士精靈對對碰始祖雷伊獸怎麼碰?

8樓:來自東方明珠美好的典韋

其實這只是靠運氣。

我有一隻雷伊獸,2只幻羽精靈。

雷伊獸:2只7級奇奇帕(在2區抓啊抓,這個組合碰了10來次),幻羽精靈:第一隻,1只9級奇奇帕和一隻8級怪盜迪迪拉;第二隻,一隻59級花食獸,一隻7級奇奇帕。

從幻羽精靈得出,不管什麼組合都有機率得出超級精靈蛋。

如果樓主按照我的組合碰出來了,那純屬巧合。

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望樓主早日得到超級精靈蛋!

9樓:棉花糖木棉

我知道有一隻是喵斯熊,一隻是黃色的,有點圓圓的 !

10樓:手機使用者

30級喵斯熊加50級章界王

11樓:狂傲戰龍

我同意滿意回答的說法,我用兩隻怪盜迪迪拉就碰出來一個翡翠晶龍!

12樓:摩爾勇士問題

兩個萌萌收割者,五級以上皆可。

哥就有一個

摩爾勇士我61了,該怎麼升級快呢?巫術師

13樓:

升級最快的方法就是打與自身差不多等級的精靈。去人多的伺服器到克拉斯海岸組隊打馬沙蝦。摩爾開1.

5倍不要開2倍在雙倍時間內無論開那個都是3倍。祈禱任務等要下線了再做。不要去打那些很高階的精靈首先你打不過而且你會發現得到的經驗很少。

求採納可追問

14樓:帳號已登出

找個和你差不多等級的,雙人組隊去打普豆泥王

挺快升級望採納!祝你早日99級0w0

15樓:貓兒嗚

去克拉斯海岸刷馬沙蝦,儘量五個人一起刷,經驗多,到了65及,就去重新整理生普豆泥王,兩個人刷好

16樓:流浪漢的憂傷

打普豆泥王。+296147615我告訴你

17樓:明小熙

打超時空普豆泥王,升級很快的,組隊2人打,一下能2w多,我就是這麼升級的哦,望採納

摩爾勇士恐恐鳥,沃爾特還有搖鈴兔值錢嗎,好久沒玩了

擼主,說一句不客氣的話 恐恐鳥和沃爾特已經爛大街了,而且攻擊不強,不是稀有的寵物,所以很不值錢,每個攤上都不擺出來了,特別是沃爾特 搖鈴兔一般,不是很值錢,但還算稀有,因為當時摩爾勇士才剛出來,沒多少人玩,大多數人也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封印節就不明不白的過了,很多人都錯過了擁有搖鈴兔的機會 擼主應該是...

摩爾勇士物理系什么精靈最好,幽光戰士嗎?伊影是什么系的,我是忍者用幽光戰士,噠噠鳥和海德好嗎

依影目前當然是最好的啊 不過噠噠也可以,屬性不錯,攻擊,速度高 幽光雖然是不死的,但是速度底下,在戰鬥中沒有多大的優勢依影是屬於特殊的,忍者的話推薦使用速度型的精靈如 噠噠 必須成長105以上 當然不是幽光嘍,現在比較流行伊影呢,噠噠鳥也曾經盛行。現在可以選擇雪絨草,全克伊影。伊影是特殊系的 噠噠鳥...

摩爾莊園裡,在哪可以買到新車,摩爾莊園買新車在哪買

通過充值,就可以獲得新車。工具 原料 紅米k30變焦版 miui12.2.3 摩爾莊園0.13.21 1 首先進入摩爾莊園,如下圖所示。2 來到摩爾莊園遊戲中,如下圖所示。3 點選首充,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這裡可以看到,只要首充六元就可以獲得小黃雞摩托車,如下圖所示。摩爾莊園買新車在哪買 5 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