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摩爾可以養兩隻拉姆嗎

2023-02-06 12:00:08 字數 1710 閱讀 8021

1樓:尛飯團

在摩爾莊園是可以養兩隻拉姆的,有可能你的黃色拉姆去了別的地方等著你來接她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得到一封信的。

2樓:黑榜☆銀線

小摩爾可以養四隻(我也不確定)拉姆(我見過養了四隻的,不過養五隻的暫時沒看到)

我也是你那樣的,先養了一隻黃色的,後養了一隻藍色的,不過我沒出現你那種情況。注:我也沒超拉。

也許是它出去玩了(如果它出去玩了,會留下一封信)或你沒看到它,去找一找。如果,實在是找不到的話,我建議你去問問淘米的工作人員。

3樓:____貞子

可以的啊。

你隨便養多少隻都沒沒問題的。

黃色的是不是太久沒照顧,死了?。

4樓:江美儒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可以養2只,我都養了4只呢,黃色的那隻應該走丟了吧,或是你把她送去學習了,我以前就是這樣,還把菩提大伯當成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

我養了4只耶

每種顏色一隻超可愛

6樓:音紫夢幻

咦 應該可以吧 可能是出去玩了吧 不過超拉的確可以養多隻

7樓:小小de鼴鼠

不,可以養四隻。你那隻黃色的可能是出去玩了或者藏在傢俱底下,仔細找。選我~~~選我~~

8樓:紹韋

沒問題啦!!只不過不能同時帶兩個出街!養在家裡是沒問題的!我都養了三隻,每一個分別學不同的魔法課~~~~~~~~~~~

9樓:小南瓜瓜瓜

可以,黃色的應該還在你自己的家裡,好好找找。一共可以養四隻。

10樓:粉紅水晶小果凍

可以養4只,黃的一定是死掉了,沒有及時復活。

11樓:蔚蘭的雪翼

當然可以啊!無論是不是超級拉姆都可以養2只,3只也是可以的哦~

12樓:抹吥呿de囙憶

不對誒! 我養了4只拉姆!

13樓:黑榜孔雀飛

應該可以養兩個拉姆,我的養了三個,其中一個是超拉。 【注,超拉是不能養兩個的,我的米米號是38083189有事可以來找我,我是有超拉的哦!!!】

14樓:女巫麥格

你的拉姆出去玩了還是忘了回家的路了

15樓:甜美美公主

那可能失去倍的小摩爾家去做客了,我就養了兩個拉姆

16樓:魔仙凌美琪少女

可以養兩隻,有可能另一隻拉姆去玩了,所以就不再。

17樓:秋雨節

可以,一共可以領養4只拉姆,我就養了4只,也還照顧得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就養了兩隻,還有養四隻的呢!(全是普通的,無死的)

19樓:1256包

可以,黃色拉姆可能出去玩了!

20樓:s搖s鈴

當然可以。 如果不行**我:40560872 摩爾莊園

21樓:像水晶般透徹

可以啊,還有養四隻的呢!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摩爾莊園免費超級拉姆?

我記得摩爾莊園每年3月份的一天裡晚上19 00 20 00只要向拉姆王祈禱就可以獲得免費超拉,但是是3月份的哪一天就搞不清了。你有可能會抽到以下這些天數 3天超拉 7天超拉 15天超拉 30天超拉 90天超拉 180天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小廣場那裡擲骰子,獲得點數為六點可能獲得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廣...

摩爾莊園拉姆

可能是拉姆出去了吧?你要注意看信封噢,就像這個 他會給你說話的。點馬上過去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去每一個摩爾景點看一遍。最終會看見你拉姆的。嘻嘻 如果你衝一隻超拉,它是不會出去的!1.我也有過此事,裝扮完小屋後,拉姆就少了一個,我試了試重新進入小屋,就好了 2.那可能是它自己出去找食物了,如果是,那你...

摩爾莊園拉姆裝扮在哪買,摩爾莊園 拉姆裝扮都有什麼?在哪得?

拉姆裝扮不能買,只能做一些任務獲得 比如上魔法課 進時光門獲得 超拉專有 很抱歉,拉姆裝扮不能買,可以通過做任務獲得,不過任務都是臨時性的。1,口罩在愛心教堂 2拉姆頭盔,在騎士訓練營的 像監獄一樣的杆子 進去 要有超拉 走到對面點騎士就行 3,櫻火草帽 超拉有的 在黑森林 所有的不可能了,好多工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