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拉姆裝扮在哪買,摩爾莊園 拉姆裝扮都有什麼?在哪得?

2022-03-25 14:46:48 字數 6439 閱讀 7258

1樓:鏡蔓楊清雅

拉姆裝扮不能買,只能做一些任務獲得:比如上魔法課、進時光門獲得(超拉專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拉姆裝扮不能買,可以通過做任務獲得,不過任務都是臨時性的。

3樓:哈明凝歧燦

1,口罩在愛心教堂

2拉姆頭盔,在騎士訓練營的(像監獄一樣的杆子)進去(要有超拉)走到對面點騎士就行

3,櫻火草帽(超拉有的)在黑森林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不可能了,好多工已經取消了,現在只能另拉姆小犄角了。

5樓:

原來有一個摩爾慶典帽,但是已經過了

實在一週年慶典的時候才有的

還有一個現在還可以領

去漿果森林

那裡面有一個、、、我忘了那叫什麼

反正就是的乖乖的毛毛的東西藍色的

然後他的旁邊有一片大葉子可以領到東西

但是好像要去有超啦的朋友家領一篇友誼小樹葉還

6樓:酷愛摩爾

向日葵裝:中那向日葵(不能令了)

拉姆運動服:拉姆運動會時領(不能令)

毛毛頭尖角:拿友誼小樹葉去漿果叢林去取(一輩子都能令)星星帽子:在魔法帽內(能令,在咕嚕藝術節)蝴蝶服:咕嚕藝術節玩遊戲(能令)

選我為最佳答案吧,這些都免費

7樓:有祕密的羊羊貓

目前有的免費的拉姆裝扮是毛毛頭的頭套,只有到有超級拉姆的摩爾的家裡,在友誼寶盒裡領取友誼小樹葉,就可以到漿果森林兌換毛毛頭的頭套。點毛毛頭小樹棚旁的葉子上有一個藍灰色的帽子,就是毛毛頭的頭套了~~o(∩_∩)o~

友誼小樹葉如果沒地方拿的話,來我家拿吧~我是超級拉姆,米米號:13775638也可以加我為好友,以後有什麼不懂的直接問我好了~~

也歡迎你來我的班級:13775638

謝謝~o(∩_∩)o~

8樓:¤月¤月

完成一些任務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 拉姆裝扮都有什麼?在哪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拉姆學院的魔法閣樓右上角的水晶球 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魔法帽 可以去黑森林拼合碎片 領拉姆日記的毛筆 有超拉的可以領星級禮包 可以在**用積分換米米豆在城堡裡買拉姆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淘淘樂街的服裝店裡 螢幕右邊有個衣服點一下就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日cool派對:拉姆bai

加油裝du

在**室門口zhi:拉姆口罩

古老的dao密室:拉姆頭盔

內毛毛頭:拉姆小犄角容

現在沒了的:

黑森林:拉姆螢火草帽

週年慶:拉姆慶典帽

週年慶:拉姆糖果裝

向日葵花環

盧比扮酷眼鏡

週年慶:蝴蝶面具;星星面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日cool派對:拉姆加油裝

在**室門口:拉姆口罩

古老的密室:拉姆頭盔

毛毛頭:拉姆小犄角

13樓:閻魔愛靈莎

在**室門口:拉姆口罩

古老的密室:超級拉姆頭盔

毛毛頭:拉姆小犄角

黑森林:拉姆螢火草帽

週年慶:拉姆慶典帽

週年慶:超級拉姆糖果裝

向日葵花環

盧比扮酷眼鏡

週年慶:蝴蝶面具;星星面具

14樓:

當前裝扮(過期復):向日葵花環制、拉姆bai慶典帽、x色拉姆杯du

運動帽、魯比裝酷眼鏡、zhi糖果變身dao裝、拉姆星形面具、拉姆魔術帽、拉姆蝴蝶面具、拉姆小犄角

現在裝扮(有效):拋拋球變身裝(超拉專享,玩拋拋球獲勝)、拉姆口罩(愛心教堂)、拉姆加油裝(cool派對裡的冰沙吃光)、拉姆頭盔(超拉專享,騎士訓練營底下密道進入)

15樓:周春意

夏日cool派對:拉bai姆加油裝

在**室du門口:拉姆zhi

口罩古老的dao密室:拉姆頭盔

漿果森內

林:拉姆小犄角容

現在沒了的:

黑森林:拉姆螢火草帽

週年慶:拉姆慶典帽

週年慶:糖果變身裝(棒棒糖)

向日葵花環

盧比扮酷眼鏡前裝扮(過期):向日葵花環、拉姆慶典帽、x色拉姆杯運動帽、魯比裝酷眼鏡、糖果變身裝、拉姆星形面具、拉姆魔術帽、拉姆蝴蝶面具、拉姆小犄角

現在裝扮(有效):拋拋球變身裝(超拉專享,玩拋拋球獲勝)、拉姆口罩(愛心教堂)、拉姆加油裝(cool派對裡的冰沙吃光)、拉姆頭盔(超拉專享,騎士訓練營底下

週年慶:蝴蝶面具;星星面具

摩爾莊園拉姆裝扮去哪獲得

16樓:飛龍小潘

拉姆運動帽(拉姆運動會中獲得,隨機顏色,目前無法獲得) 超級拉姆(1)黑森林系列

拉姆螢火草帽(黑森林荊棘叢林 3石碑旁寶箱獲得,現已絕版)

拉姆頭盔 (古老的密室中通關獲得,8月7日關閉了,現在開通超級拉姆的使用者可通過「時光之鏈」再次獲得)

拉姆小犄角(通過用友誼小樹葉領取,8月7日後無法獲得)

(2)面罩系列

拉姆蝴蝶面具(魔術版本時禮帽獲得,現已絕版)

星型面具(原來在魔術派對中能獲得,現在開通超級拉姆的使用者可通過「時光之鏈」再次獲得)

向日葵花環(在開心農場種植向日葵獲得,現已絕版,超級拉姆二星級可獲得)

魯比扮酷眼鏡(4月rk密洞獲得,已絕版,超級拉姆三星級可獲得)

拉姆加油裝(在夏日cool派對中獲得,現已絕版)

拉姆口罩(在愛心教堂獲得,已絕版)

拉姆大廚裝(在清涼小屋獲得,已絕版)

毛筆裝(拉姆日記中,已絕版)

(3)魔法課系列(不能全部獲得,每隻拉姆只能上一門課)

魔法神筆(領取拉姆日記後,在書冊首頁獲得,拉姆日記在大伯那裡獲得)

拉姆魔法帽(在拉姆學院的水晶球處回答問題獲得)

拉姆魔法袍(做拉姆魔法袍任務獲得)

拉姆魔法棒(課程結束後在城堡大廳找相應的精靈獲得)

拉姆百變假面(變身課結業後獲得)(注:僅超級拉姆能上)

拉姆先知眼鏡(感應課結業後獲得)

火紋面具(力量課結業後獲得)

守護盾牌(守護課結業後獲得)

(4)英語課系列:

ebook(英語課考完試後獲得)

拉姆魔法字母套裝(超拉專屬,摩爾大學門口獲得,長得像問號)

(5)拉姆世界系列

拉姆火虎頭冠(需拼合火燭碎片)

拉姆木葉頭冠(需拼合樹枝碎片)

拉姆水滴頭冠(需拼合水珠碎片)

有些已經絕版,希望能夠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幾件永不絕版的拉姆裝扮:

一、前幾位提到的魔法帽。

二、魔法羽毛筆。在拉姆學院的學院教導處,菩提大伯的辦公桌上,有一本漂亮的日記本,點它,收進小屋倉庫。然後擺出來,帶上拉姆,點它,翻開,第一頁就夾著。點選領取。

三、水珠頭飾(水系拉姆帶著最好看哦)。進入黑森林,進入拉姆神祕世界水系村落,點水系酋長,和他對話,然後打水系章魚,得水系信物,回去交給酋長,然後重新去打章魚,打贏後可以抽一塊碎片,如果運氣好,就能得好水珠碎片。還記得村口的小水珠麼?

找她,對話,拼合碎片,然後就得到了!每一個拉姆只能擁有一個,建議獲取多個此碎片時,給你的所有拉姆機會。這個頭飾還有木系的和火系的,獲得方法大同小異,在這裡不多說。

好啦,夠了吧?採納我吧!我用手機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超級拉姆的話點獲得英語徽章那裡就會有英語徽章和魔法書了,普通拉姆的話大概是完成英語考試點選獲得徽章就會有了!小提示【我是超級拉姆,也就是這樣得的咯!】我的米米號;42453481,(*^__^*) 嘻嘻……希望採納哦!!!

······

19樓:陶促

可以去黑森林裡去,既可以獲得自己的衣服也可以獲得拉姆的衣服,不過一天限玩,去買衣服的話太不划算了

20樓:南芫新木

嗯,這個可以在摩爾時尚裡面買的,不過要超級拉姆,還有就是前面講過的魔法帽啦、三系裝扮啦什麼的,還有啊,天上來的禮物裡面也有賣,不過要花超多點點豆兒,好像還是得要超級拉姆的……

21樓:醉じ☆ve哲

除了魔法帽可以去拉姆運動場玩拋拋球可以獲得『拋拋球變身裝』。

超級拉姆兩星級也可以在星級禮包中獲得三種裝扮。

另外在『摩爾裝扮』書中也出了許多拉姆的服裝,只是**稍貴了些。

現在暫止只能在這些地方獲得了。

【原創,醉じ☆ve哲答。抄襲者請接受我的鄙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時尚裡可以購買;魔法閣樓裡可以改顏色

23樓:手機使用者

去 拉姆學院的魔法閣樓 裡面有一個水晶球,回答問題 (哎那個問題你隨便選哪個都可以) 就可以得到魔法帽 夠詳細了吧

......

摩爾莊園 拉姆裝扮都有什麼?在哪得?

24樓:餘穎卿封詩

在夏日cool派對:拉姆加油裝

在**室門口:拉姆口罩

古老的密室:拉姆頭盔

毛毛頭:拉姆小犄角

現在沒了的:

黑森林:拉姆螢火草帽

週年慶:拉姆慶典帽

週年慶:拉姆糖果裝

向日葵花環

盧比扮酷眼鏡

週年慶:蝴蝶面具;星星面具

摩爾莊園拉姆的衣服在哪兒買

25樓:閆恕鄢辰

拉姆的裝扮目前還沒有衣服哦,敬請期待

不過現在倒是有拉姆的帽子,可惜是剩下了2個可以的是玩寵物店泡泡龍的

看運氣我弄了好幾次也沒得到...

如果是超拉的帽子就是買公仔玩具送的

要是大的可以做衣服就是用米幣買的..

還有一個就是夏日拉雅滑冰場夏日cool屋

在夏日cool吃完右下的冰淇淋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是超級拉姆可以叫個人請你去

到夏日cool點選左邊的用勺子吃,吃完就可以看到一個帽子吃完了就有個帽子

希望採納~

一定要採納啊,寫的那麼詳細

26樓:茆晚竹藏風

摩爾拉雅滑冰場夏日cool屋,吃冰淇淋(右下角,點就是了),可以得到拉姆加油帽。

超級拉姆使用者可以帶著超級拉姆去,不是超級拉姆的使用者可以叫超級拉姆使用者帶你去

拉姆裝扮是免費的哦。這個是現在唯一能拿到的裝扮了

27樓:畢梅花融媚

那個裝扮是沒有賣的。怎樣都弄不了。已經有很多絕版了。所以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去夏日cool排隊有。吃右下角的冰激凌。吃完就好了。

28樓:郟素蘭田淑

現在拉姆的裝扮是沒有賣的,不過以前完成任務啊什麼的會送的。

暫時現在只有樓上說的拉姆加油裝

29樓:曠起雲戊靜

只有超級拉姆才能有

如果你是

在夏日cool派對有

摩爾莊園裡在哪買到拉姆的衣服啊

30樓:薄金蘭庹娟

拉姆的衣服一般都是沒的買的,都是完成任務獎勵的或者是到什麼地方領的

31樓:真富貴考釵

拉姆的衣服不是買的,都是做任務來的,不可以買

32樓:醜亮操鳥

拉姆的衣服不是買的,全部都是完成任務的獎勵

33樓:波實後鶯

買不到的

----------------------都是自己發現、或是做任務得的、

這個星期超級拉姆有超拉戰袍

這個星期普通拉姆沒有裝扮

----------------------------------望lz採納

摩爾莊園現有拉姆裝扮及獲得方法

34樓:段天熙

拉姆火虎頭冠(需去拉姆世界拼合火燭碎片)

拉姆木葉頭冠(需去拉姆世界拼合樹枝碎片)

拉姆水滴頭冠(需去拉姆世界拼合水珠碎片)

拉姆魔法帽(在魔法閣樓的水晶球處回答問題獲得)ebook(在拉姆學院通過英語考試領取)

拉姆英語勳章(在拉姆學院通過英語考試領取)在城堡露臺的點點豆**也有一些用點點豆購買的拉姆裝扮的在右下角的**也可以有用金豆買的拉姆裝扮

35樓:神龜族族長

您好,目前沒有可以及時獲取的拉姆裝扮,但您可以在以後獲取。這主要是因為拉姆裝扮一般只能在活動、任務中獲得,而就現在而言,沒有活動的獎勵有拉姆裝扮,所以,您可以等到拉姆運動會時獲取。當然,還有其它辦法,請追問或加入摩爾莊園神龜族瞭解。

摩爾莊園拉姆裝扮在什麼地方得,摩爾莊園現有拉姆裝扮及獲得方法

我發些我知道的 拉姆運動帽 拉姆運動會報名就能得到,目前已絕版拋拋球變身裝 和別的小摩爾玩拉姆拋拋球,超拉專屬慶典帽 慶典期間,目前已絕版 拉姆小犄角 去超拉家的小盒子裡領樹葉 要看他們放沒放 得到以後去漿果森林去毛毛怪旁邊的一堆小犄角,然後兌換 向日葵花環 目前已絕版 魯比扮酷眼鏡 目前已絕版 糖...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摩爾莊園免費超級拉姆?

我記得摩爾莊園每年3月份的一天裡晚上19 00 20 00只要向拉姆王祈禱就可以獲得免費超拉,但是是3月份的哪一天就搞不清了。你有可能會抽到以下這些天數 3天超拉 7天超拉 15天超拉 30天超拉 90天超拉 180天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小廣場那裡擲骰子,獲得點數為六點可能獲得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廣...

摩爾莊園拉姆

可能是拉姆出去了吧?你要注意看信封噢,就像這個 他會給你說話的。點馬上過去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去每一個摩爾景點看一遍。最終會看見你拉姆的。嘻嘻 如果你衝一隻超拉,它是不會出去的!1.我也有過此事,裝扮完小屋後,拉姆就少了一個,我試了試重新進入小屋,就好了 2.那可能是它自己出去找食物了,如果是,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