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的經緯度,普羅旺斯的地理位置和環境

2023-02-04 03:00:05 字數 2362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旺斯的經緯度,北緯n43°31′18.00″ 東經e5°26′22.58″。

普羅旺斯(provence),全稱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藍色海岸(provence-alpes-côte d'azur),原為羅馬帝國的一個行省,現為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義大利接壤,是從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內陸的丘陵地帶。

2樓:信不信由你哦

應該是:43 31'48.63"n, 5 26'39.36" e

3樓:元依童

東經0 22.9 北緯43 55.8

普羅旺斯的地理位置和環境

4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普羅旺斯(provence)是古羅馬的一個行省,現為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義大利接壤。地理位置在法國的南部.

經緯度是 43 31'48.63"n, 5 26'39.36" e最初的普羅旺斯北起阿爾卑斯山,南到比利牛斯山脈,包括法國的整個南部區域。

羅馬帝國時期,普羅旺斯就被列為其所屬的省份。隨著古羅馬的衰敗,普羅旺斯又被其他勢力所控制……法蘭克、撒拉遜人、封建領主,還曾被法蘭西帝國與羅馬教皇瓜分。

基此因素,歷史上普羅旺斯的範圍界限變化很大。18世紀末大革命時期,法國被分成5個不同的行政省份,普羅旺斯是其中之一。到了20世紀60年代,行政省份又被重新組合劃分成22個大區,於是有了現在的普羅旺斯-阿爾卑斯大區。

在溫文爾雅的大學名城艾克斯、教皇之城亞維農的前後,還有那些逃過世紀變遷的中世紀小村落和古老的山鎮。

5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旺斯是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緊鄰地中海,本事具有地中海氣候的特徵,冬天溫和多雨,夏季本來也該高溫少雨,但是由於它在阿爾卑斯山脈的相對西側,對於來自大西洋的溼潤西風有很好的利用,不至於使該地區嚴重缺水,總體而言,是地中海氣候和溫帶海洋性氣候的共同影響地區,氣候十分一人,空氣溼度和溫度常年非常適於人們居住和香料作物生長,因而是文明世界的香水產地和旅遊聖地。以上皆為在下愚見,若有不妥之處還望見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問普羅旺斯樓盤啊?呵呵,還可以。

provence的經緯度

7樓:竹月_情

salon de provence, ba701, lfmy經緯度:( 5.10925, 43.60641

provebce:法國空軍基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

還是普羅旺斯,法國東南部一地區

東經5.1度, 北緯43.5度

求 法國 普羅旺斯 薰衣草莊園 準確緯度 及地理位置

9樓:節妍

普羅旺斯是個區域範圍,在法國東南部沿海,大概50000多平方公里,東起阿爾卑斯山腳,北到羅納和谷

熏衣草莊園有幾個片區,最出名的是valensole平原,還有luberon山區

valensole平原主要田route de manosque近valensole段

luberon山區的景點在sault周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43 31'48.63"n ,5 26'39.36" e,毗鄰地中海,和義大利接壤。

11樓:zoey陳

普羅旺斯(provence)是古羅馬的一個行省,現為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義大利接壤。

經緯度大概是 43 31'48.63"n ,5 26'39.36" e

求天津,樓瓦涅米,普羅旺斯,瑞士的北緯度數

12樓:

1全部天津市(英語:tientsin / municipality of tianjin 拼音:tiānjīn shì)。簡稱津。

經緯度市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3分29秒

羅瓦涅米(rovaniemi)

芬蘭北部城鎮。位於歐納斯河口、凱米河右岸。在奧盧北160餘公里,北極圈在其偏南處通過。人口3.1萬(1981)。城建於2023年.北緯66度33分.

法國 普羅旺斯 東經 5:27 北緯43:31

瑞士 日內瓦 東經 6:09 北緯46:12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3分29秒羅瓦涅米:北緯66度33分

普羅旺斯:東經 5:27 北緯43:31

日內瓦:東經 6:09 北緯46:12

急尋高中地理各個國家緯度範圍

普羅旺斯的古堡,法國巴黎普羅旺斯的古建築

自從誕生之日起,普羅旺斯 provence 就謹慎地保守著她的祕密,直到英國人彼得 梅爾的到來,普羅旺斯許久以來獨特的生活面紗才漸漸揭開若干年前,作為麥迪遜大道的一家廣告公司的高階主管,彼得 梅爾厭倦了寫字樓的繁忙與浮華,攜妻及愛犬告別了霧氣迷濛 漫長灰暗的倫敦,隱居到了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那裡陽光...

普羅旺斯是什麼意思,“普羅旺斯 代表什麼意思?

普羅旺斯 provence 羅馬帝國行省英文簡稱paca現法國東南部地區毗鄰地海和義大利接壤從阿爾卑斯山經里昂南流隆河 rhone 普羅旺斯附近分兩大支流注入地海 親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

求法國巴黎普羅旺斯的簡介,從巴黎到普羅旺斯要多長時間?

它坐落在巴黎市中心夏爾 戴高樂廣場 又稱星形廣場 是拿破崙一世為紀念他在奧斯特利茨戰役中大敗奧俄聯軍的功績,於1806年2月下令興建的。它是歐洲100多座凱旋門中最大的一座。星形廣場凱旋門全部由石材建成,高約50米,寬約45米,厚約22米。四面各有一門,中心拱門寬14.6米。門上有許多精美的雕刻。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