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寶d50保養用什么機油,紳寶d50保養用什麼機油

2023-02-04 02:35:03 字數 4817 閱讀 9122

1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可以用半合成機油,或者用全合成機油。

紳寶d50的首次保養需在車輛行駛到3000公里或3個月時進行(以先到者為準),服務專案為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以及相關檢查,且免費。另外車輛的官方保養週期保持間隔每5000公里或6個月一次。

紳寶d50的機油和機油濾清器在每次保養時均需要更換。空調濾清器和空氣濾清器更換週期為每20000公里或1年一次,汽油濾清器更換週期為每15000公里或1年一次。

cvt變速箱油和助力油為每60000公里或3年一次,手動變速箱油、防凍液以及剎車油為每40000公里或2年一次,火花塞為每20000公里或2年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保養注意事項:

1、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

2、夏天是細菌滋生最快的季節,因此車內要保持乾淨,特別汽車坐墊、汽車轉向盤套、以及汽車腳墊易髒物品。

3、雨天開車一定要注意雨刷是否是好的,時間比較久的雨刷上的橡皮葉會老化,為了雨天開車有比較良好的駕駛視線,汽車雨刷最好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4、轉向助力油不需要經常換,經銷商也是建議10萬公里換一次,不更換也不會有任何安全隱患。如果轉向助力油缺少會出現發動機異響,轉向助力油也有最低刻度,低於最低刻度再換。

5、轎車所使用的潤滑油,大都自帶清潔功能,能夠保證發動機在一定公里數內不產生油泥或數量很少。新車在二保時就進行發動機深度清洗,將造成巨大的浪費,完全沒有必要。清洗潤滑系統、進氣道、燃燒室等專案對保養愛車發動機是必要的,但在車輛使用正常狀態下,統稱要3萬-5萬公里才會考慮。

北汽紳寶官網-紳寶d50

2樓:無風無雨無情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4l,

18款北汽紳寶d50一般用什麼機油?

3樓:

北汽專用油一般般,用美孚,嘉實多,殼牌都不錯,用5w305w40的都可以,只要不是假機油就行,你現在用哪款油就一直用,不要總換油,我一直用美孚速霸2000

紳寶d50保養燈復位

4樓:taimi熙熙

紳寶d50內部保養

1、油漆

冬季的潮溼寒冷的惡劣環境對汽車油漆面影響不小,容易加速老化或油漆開裂。特別是對於沒有車庫的朋友們,更要對汽車油漆面的情況及時做出檢查。發現油漆有破損的一定要及時修補,特別是傷及底漆的非塑料面也就是前後保險槓以外的區域一定要及時補漆,防止進一步鏽蝕。

2、輪胎

隨著氣溫的降低,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輪胎的胎壓也會有變化。因此在寒冷天氣中,車主應該適當增加胎壓以減少輪胎磨損消耗。但與此同時,如果在路面結冰打滑的情況下,胎壓高會影響輪胎的附著力。

所以為了增加輪胎的附著力,車主可以適當減少胎壓。什麼時候增、什麼時候減,車主應該根據路面情況而定。路面沒有積雪、結冰時,不需要減胎壓,這樣會影響輪胎的制動性。

3、懸掛和剎車

懸掛的話,主要檢查避震筒,看是否有漏油或者有異響產生。漏油的話,可以在洗車後仔細查查,看看是否有滲漏。至於異響,我們可以人工壓按車體,檢查是否有咯吱咯吱的聲音。

剎車這個主要是檢查碟剎盤是否有不正常的磨損,洗車時,最好用高壓水槍反覆對剎車鉗和剎車盤進行沖洗,清除裡面泥沙灰塵附著。有條件的話,可以升起汽車,看看剎車油管是否有油液滲漏。後輪為鼓剎的車主,最好去修理店開啟鼓剎清理一下里面的灰塵和金屬屑。

4、雨刷

冬季雨雪頻繁,雨刷的工作頻率是比較高的,因此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部分。通常雨刷一年左右需要更換一次。在做保養汽車雨刷器時我們可將雨刷拉起來,用手指在清潔後的雨刷橡膠上摸一摸,檢查是否有刮手及橡膠葉片的彈性怎樣。

若葉片老化、硬化,出現裂紋,則雨刷片就需要更換了。如果只是用了幾個月的雨刷出現工作不清晰的情況,也可以自行動手修理,用1000號或更高標號的細砂紙粘水打磨。主要一定要仔細多打磨幾次。

後窗上的雨刷器在保養時同樣不能偷懶,要一視同仁通常的玻璃清洗液一到冬天就鬧情緒,不給出水,只要給它更換上冬季專用的玻璃水就ok了。現在很多車都裝有感應雨刷,所以只要把防凍的問題做好了,遇到雪天兒它工作起來也會更加靈活的。

5、車窗

冬季的車窗也應該做好保養工作,像筆者的汽車前兩天就因為車窗電動升降機的電線老化而導致玻璃掉下,這在冬天也是比較尷尬的。所以對於那些手搖車窗,我們應該做好轉動機構上做好潤滑工作,用合格的油脂給其潤滑。電動車窗的話如果有停滯或晃動也應該進行檢查和及時更換零部件。

新車做首保最好的時機

有很多人總愛在規定的里程不到就急著要去作首保,做例保、心裡才踏實些。我說沒這必要,手冊上規定的里程老實說已經是很保守了,你就是超過規定的里程的50%我看也沒關係,當然你要「微觀強調」,我也無話可說,但我可以回答你:你就是天天去作保養,車也不見得壽命比我的車長多少,但你化的這些冤枉錢累積起來可以買臺新的發動機。

這個道理同樣也用於日後的例保。

至於用的機油是否一定要比廠方規定的檔次要高才好?我說如果高檔次的機油**不貴,那當然好,然而這個「好」字只有「性」的概念,沒有「量」的概念。你要問我用檔次高的機油,發動機可多用幾年?

我就答不上了。因為影響發動機壽命的原因很多,而相對機油的檔次高一點,哪簡直是微不足道了。這裡強調的是不要道聽途說,聽別人介紹朝三暮四地去換機油的品牌,各品牌的機油有各不同的化學特性,經常混用、萬一堵了油道可不是鬧著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鑰匙按住第三個鍵再開啟鑰匙開關所以儀表燈不能亮,再按第二個鍵,會出來保養重置,馬上按第二個鍵選擇確認,在按第三個鍵就可以了

6樓:汽車大師黃藥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 北汽紳寶d50保養燈歸零步驟:1、發動機運轉時切換顯示至短距離里程錶「a」。2、關閉發動機開關,按下短距離里程錶復位按鈕時,將發動機開關切換到「on」位置。

3、持續按住開關直到短距離里程錶顯示「000000」。北汽紳寶d50是北汽紳寶推出的第二款車型,底盤源自薩博9-3,定位緊湊級家用車。紳寶d50上市推出6款車型,全部搭載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分為有5速手動和cvt兩種變速箱選擇

7樓:

關閉鑰匙,按住reset,開啟鑰匙到on,鬆開reset,按住info幾秒,看到保養重置,按info選擇確認,按reset完成。

8樓:宋靜做自己

先按reset然後按住lnfo幾秒鬆開,在按tlme幾秒後再按一下lnfo,就會彈出保養歸零確認選單,然後ok

2018款北汽紳寶d50保養燈怎麼復位或者清零,求各位大神解決?

9樓:柔情西瓜啊

紳寶d50保養燈復位的方法:

很簡單,關閉鑰匙,按住reset,開啟鑰匙到on,鬆開reset,按住info幾秒,看到保養重置,按info選擇確認,按reset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1、ecu資料不歸零的危害:

(1)是會導致汽車ecu資訊輸出錯誤,汽車保養燈出現不正常閃爍,誤導使用者進行不必要的保養、維護,造成浪費;

(2)是不能為下一次保養、維護提供準確的依據,帶來安全隱患。

2、ecu資料歸零的方法

一些舊款汽車可以通過人工操作來實現"汽車保養燈的歸零"。而**汽車,尤其是賓士、寶馬、大眾/奧迪、沃爾沃、美國通、福特、豐田、本田、日產等車系的汽車,則必須使用專用儀器與汽車電子控制系統ecu進行通訊、資料交換,才能把相關資料資訊歸零。

10樓:恆遠盛世拼接屏

關掉鑰匙按住第三個鍵再開啟鑰匙開關所以儀表燈不能亮,再按第二個鍵,會出來保養重置,馬上按第二個鍵選擇確認,在按第三個鍵就可以了

11樓:德悠逸

先按住menu健彈出選單,然後上下選到保養的位置,同時按下menu健和enter健幾秒後,保養出現距下次5000公里的字樣

12樓:順捷小鋪

先調出保養資訊,然後長按enter鍵大約10秒(你一直按著不鬆,它會出現資訊)。當出現提示是否保養歸零後選擇是。(我的和你同一款車,剛剛調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出保養資訊,然後長按enter鍵大約10秒。當出現提示是否保養歸零後選擇是。

14樓:

北汽坤寶第五年網友的想要恢復為這個東西好像有一點。

15樓:王彪蔡莉莉

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坐等答案

16樓:置傷思蹈漢兌

2018款 先調到保養資訊 然後一直按enter大概要1到2分鐘左右 會出現是否保養歸零

北京汽車紳寶d50機油保養燈歸零

17樓:

關閉鑰匙,按住reset,開啟鑰匙到on,鬆開reset,按住info幾秒,看到保養重置,按info選擇確認,按reset完成。

2014北汽紳寶d50機油怎麼手動保養復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紳寶不瞭解,但是一般的車子很難去手動消除的,現在基本上都設定到去4s店或者汽修廠消除

19樓:溜到被人舔

1.關閉點火開關,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接通點火開關,約3秒後鬆開兩個箭頭按鈕。

2,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3,按住set(歸零)按鈕3秒以上。

4,按mode(模式)按鈕。

5,關閉點火開關,歸零完成。

20樓:醫貝棠

北汽這申報不用交富偉啊,那個也不準

紳寶d50發動機氣門有幾個,紳寶d50的4a91發動機是三菱技術還是三菱發動機

紳寶d50使用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是直列四缸每缸4氣門的配氣機構!這款發動機每個缸4個氣門.總共16個氣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增壓器的作用是把空氣壓縮,在同樣的進氣時間內為氣缸擠進更多的空氣,使相同...

日產啟辰d50正時連條怎麼對,啟辰r50發動機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轉動發動機曲軸,使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並固定,將凸輪軸齒輪正時記號對準鏈條上的正時記號,並固定。安裝曲軸驅動鏈輪,並確保鏈條上正時記號和鏈輪上的記號在相同位置,最終要確保正時鏈條上的三個正時標誌和凸輪軸鏈輪兩個正時標誌,曲軸鏈輪上一個正時標誌一一對應。日產啟辰d50磨合注意事項 起步先預熱 冷啟...

啟辰d50水箱風扇工作時有異響,水箱散熱風扇噪音大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