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建築學院有自主招生么,長春建築學院有自主招生麼

2023-02-04 02:30:05 字數 882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大的考生請注意,現在有人假冒 東北亞小清華(長春建築學院)的學生,用侮辱(你來了就後悔、當初被騙來)、虛假編造的資訊(什麼:經常斷水、斷電、斷網)和恐嚇的手段(什麼來時「帶把刀」大一難啊!、我一個哥們下學期帶刀來的你看著辦吧!

)來欺騙和恐嚇考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因為有些三本學院競爭不過「長春建築學院」,看人家「長春建築學院」去年由三本轉設升級為二本,自己學院至今還是個「三本院校」就是眼紅、嫉妒。

另外就是生源的競爭,有人看見「長春建築學院」近幾年招生火爆也眼紅、嫉妒,把自願報考、報到的學生竟不顧事實地說成是「長春建築學院:騙來的,還不知羞恥地說什麼:「我就不相信還能騙那麼多人?

」東北亞小清華(長春建築學院)究竟怎麼樣?如果不好的話,大家想一想,國家去年能給轉設升級為二本嗎?(由三本轉設升級為二本,不次於學生考研,轉設升級二本率每年還不到5%,本省三本同類院校之間的競爭如此之激烈,大家可想而之「長春建築學院」能不樹敵嗎?

別外「同類院校(民二本之間)、同行類院校(建築類院校之間)生源之間的競爭如此之激烈,「長春建築學院」招生又如此之火爆,能不樹敵嗎?) ,所以廣大的考生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輕信這些小人的謊言!學院如何不妨自己親自來一趟,到學院走一走,看一看!

俗話說:「百聽不如一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校老遠了,來了你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東北亞小清華(長春建築學院)是「民二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民辦學校 哪有什麼自主招生 我就在這個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我們學校就是個三本學校

當初被騙來 我就不相信還能騙那麼多人~~

天津大學建築學院的建築設計及其理論與建築學碩士(專業學位)有

一 指代不同 1 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是國家的二級學科,學科 081302,隸屬於國家一級學科0813建築學。2 建築學 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二 特點不同 1 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為營造建築實體提供依據,也是一種藝術創作過程 既要考慮人們的物質生活需要,又要考慮人們的精神生活要求。2 建築學 所涉...

青島理工建築學院與黃島校區的距離

估計也就兩個小時左右。首先,你要坐車去青島輪渡,然後做輪渡 分快艇和普通大船 到薛家島輪渡 快艇20分鐘,大船40分鐘 下船後做二路車,也就十幾分鍾到理工大學站下車對面即是。我是理工畢業的,在黃島校區和四方校區各上了兩年,太熟悉了!兩小時路程。兩條路線可選 長途車 坐126公交車到長途站,座長途車到...

美院的建築學學生考工科建築學研究生有多難

只要你肯努力,扶強補弱,考上一個研究生,還是很有希望的,畢竟你這也算是有專業基礎的,現在 三跨 的學生一大把,考上的也不少啊!美院的建築與工科建築到底有多大差距,要看兩者專業課方面學的內容,你找一下要報考學校的歷年專業課考試試題以及師兄師姐,自己研究一下試題內容,諮詢下師兄師姐,再對比你自己學過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