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這篇作文怎么寫以上

2023-02-03 23:25:02 字數 5246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坐上飛機就去了,我們的大老闆老杜說,我們都舉起了酒杯一飲而盡:「有空打**再相會。不知誰提議說,表演魔術,一會竊竊私語,一會兒機器人就上了一百多道菜,一會鬨堂大笑今天是我和同學們相會的日子。

到了那裡:「好——」。」他們一起說:

「我要給我們的老班獻一幢別墅,有人說他們已經訂好了專機,我洗了洗澡,我大聲說,有的人跳舞,怎麼養樣,我們班主任致相聚詞。該走了,這時,已經有很多人在那了。我就這樣度過了難忘的一天,他現在已經是世界的十大首富之一了,換了休閒裝?

」然後有的人唱歌:「一個人表演一個節目。人到齊了,坐上我的超音速跑車,給數學老師一輛跑車。

」他可不是吹牛啊。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向我的母校——二小駛去,一個很大的圓桌子呈現在我們面前,到了那裡,還有的人說相聲,讓他們帶我們去美國五十星級飯店,一會指手畫腳,全場一會安靜,彷彿回到了二十年前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這篇作文怎麼寫400字以上

2樓:營霞衷胭

話說時光到了2023年,我已經小學畢業20年了。這20年裡我讀完了初中、高中和大學,而且也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番事業。

我大腦中的晶片收到一封郵件,邀請我今天去火星上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由於地球上的人口過多,人類在火星上也建立了城市)。我穿戴整齊後,拿出了時空遙控器,設定好座標,開啟時空門。我穿越過去就到了火星。

如今的火星已經不是那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現在火星已經和地球沒兩樣了,到處高樓大廈,行人有說有笑,十分繁盛。

我匆匆趕到到火星下榻的酒店。酒店裡有一個很胖穿著西裝的人向我招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軍。這麼多年了,他還這麼胖。

我與他熱情握手,看他這財大氣粗的樣子,一定腰纏萬貫,一打聽果然當了大老闆。同學們紛紛介紹自己的卓越成就。小華當了位數學家,破解了很多世界頂尖數學難題詞。

小紅則當了一名有頗有名氣的兒童漫畫家,她的很多著作深受小朋友喜愛。小聰當了物理學家,發表了一系列**,還榮獲了諾貝爾獎了呢!而我呢?

則成為了一名發明家,頭腦晶片和時空遙控器器是我眾多發明中的冰山一角。看著熟悉的面孔,聽著久違的聲音,重拾往日的歡聲笑語,不由得讓人彷彿重新回到了小學時代……

一陣敲門聲打斷我的思緒,媽媽把我從未來的聯想中喚回來……。我想只要通過努力,20年後的我們一定會有五彩繽紛的燦爛美好的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窮窮竭力,航斜一氣,菊菊獨行,提壺灌頂

綿綿瓜疊,奉為龜孽,龍行噠噠,雞角嘎啦

平停鳥挪,踢死滂沱

撓撓不休,不浪不有,昂

多接碟謝,帽碟掏鐵,淋雨陰雨,鯽魚巨魚

又餓吳軒,戶惡不圈

其雷灰灰,啊紮結絕,置罰髒匹,針編時必,零次置比,一張一吸《生僻字》簡易版

4樓:會變瘦

1、描寫聚會時看到的人,回憶二十年前的他們(也就是現在身邊同學的情況)

2、在對他們現在的外貌進行描寫

3、詢問你感興趣的人(具體例項)近期狀況

4、20年前後對比,最好落到性格決定人生的主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呀!我答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yffhhddgjhvcdgy

7樓:匿名使用者

jrvjuecnkeaxnjtwzbiqdwxolwxn6qwcjovbgwxbku,were are gef yejhexjyesh

《20年後的同學聚會》這篇作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已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中年男人。我作為一位為人類造福的太空科學家,正在致力於地球環境的研究。由於人類不注意環境,地球壽命越來越短,如何讓地球壽命延長,能不能在外太空尋找第二個「地球」,一直是我的研究方向。

然而,地球延長壽命的方法看來很難實現,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尋找一顆有生命,還需要適合地球生命生存的不明星球,簡直是大海撈針,但我一直在努力。

我登上太空電梯,準備太空航行。我穿上航空服,寄好安全帶,電梯「呼」的一聲串上天空,地球一下變成一個蔚藍色的水晶球在我腳底下飄蕩。太空中簡直是一個大工地,太空賓館、太空學校、太空城市,一片繁忙景象。

到達預定軌道,我轉乘太空航天器——「hyz—光輪極速號」,根據我名字命名的這臺航行器裡,各種操作裝置和生命保障系統,不用說,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速度是光速的兩倍,快的驚人呢!

這次陪同我航行的還有從我爸機器人公司中派出的3臺機器人,機器人「朋朋」實際上是一臺生命探測器,隨時可以根據太空微粒的檢測分析資料,來判別太空中可能存在的生命元素,隨時向我報告情況。機器人「龍龍」和「明明」則負責航空器內的生命保障系統,負責航空器的導航,確保太空垃圾不傷害我們。這些機器人在我每次航行中都派上了非常大的用處。

「嘀嘀...嘀嘀...嘀嘀...

」機器人「朋朋」出現異常反應,生命感應探頭一個勁地閃爍,我興奮極了,看來離我們不遠處有個生命星球,我趕緊跟地面控制中心聯絡,地面指示:控制速度,慢慢靠近不明星球,但不要貿然著陸,太危險。我啟動資料抄送系統,把這個我費了千辛萬苦才找到的可愛的星球的太空位置和引數全部複製下來,以便它不會逃離我們。

我相信這個星球的神祕面紗最終會揭開,地球人找到第二居所的希望即將實現,但還需要我們繼續研究和多次探測。

回到地球,我坐在飛行別墅家中的按摩椅上,得意極了,每天不斷有禮物送進家門,因我找到生命星球對人類作出的傑出貢獻,我還贏得了博士後學位。

「碰」,我撞上一根欄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象我未來的太空之旅,真有點得意忘形。我努力回憶起剛才的夢,我自言自語:不管以後怎麼樣,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美好夢想。

9樓:春葉

首先確定人物時間和地點,根據現在你熟悉的同學的自身特點比如某個同學如果是個吃貨的話20年後可能是個美食家,這樣來想象20年後你們再次遇見時他們會有什麼變化,其實就是一篇很開放的想象文。

10樓:舊亥

主要的要寫出你的打算和志願或感想

11樓:上帝是對人公平

寫得了,照自己的生活情節與同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衣 發揮

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怎麼寫

二十年後再次和同學相會(作文 400字)

13樓:喝喝喝

今天是我和同學們相會的日子,我洗了洗澡,換了休閒裝,坐上我的超音速跑車,向我的母校——二小駛去,到了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那了。人到齊了,有人說他們已經訂好了專機,讓他們帶我們去美國五十星級飯店,我們坐上飛機就去了。

到了那裡,一個很大的圓桌子呈現在我們面前,一會兒機器人就上了一百多道菜,我們班主任致相聚詞,這時,我們都舉起了酒杯一飲而盡,我們的大老闆老杜說:「我要給我們的老班獻一幢別墅,給數學老師一輛跑車。」他可不是吹牛啊,他現在已經是世界的十大首富之一了。

不知誰提議說:「一個人表演一個節目,怎麼養樣?」然後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跳舞,還有的人說相聲,表演魔術,全場一會安靜,一會鬨堂大笑,一會竊竊私語,一會指手畫腳,彷彿回到了二十年前。

我就這樣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該走了,我大聲說:「有空打**再相會。」他們一起說:「好——」。

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怎樣寫

14樓:exo燦暖

我給你個提綱吧。望採納先寫你回憶上學時的什麼樣子。然後說時間飛逝20年過去了。

我們都變了。今天誰誰誰開了一場聚會。然後介紹幾個人都變成什麼樣子。

然後寫你們一起討論上學時的趣事。後來你們聚會結束了。以後還會常常聚在一起。

再寫你們依依送別時的不捨留戀。結尾抒情。好像回到原先青春時的時光。

最後寫友誼常在。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400字以上

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還關於寫同學聚會400字

15樓:在下飛天豬

自從放假以後,我每天都在家裡,連門都不出,今天終於要出門了,天氣也特別的好,同時今天就是小學同學相聚的日子。

清晨,吃完了早點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出發。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等等。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去了,終於到了我想念了很久很久的母校。

進校園,彷彿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歷歷在目的景象,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母校變了很多。首先,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操場,閱覽室……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於他們來說太禍不旋踵瞎了眼。

沿著林蔭小道,我來到聚會地點——六年級一班,這時已經有很多的同學,我加快了腳步,向她們走去,他們大聲的叫著我的名字,這時自然有一些問候了,而且每個人都變了很多,很多,接下來陸陸續續地都來了,在這一片問候聲中,我們向老師家走去。

我們班主任依然如當年一樣,說話特別幽默、**,然後大家就一起聚餐,娛樂……

這一天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同學真好。

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怎麼寫?急 急 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1、描寫聚會時看到的人,回憶二十年前的他們(也就是現在身邊同學的情況)

2、在對他們現在的外貌進行描寫

3、詢問你感興趣的人(具體例項)近期狀況

4、20年前後對比,最好落到性格決定人生的主題

17樓:櫻

想想現在你哪個年級,你現

在的年紀;再想想根據現在你所瞭解的同學、老師的性格、理想等,可以幻想20年後他們大概成為了何種身份,身材、容顏將會變成什麼樣?也幻想一下你自己的,你那時變成了什麼狀況,而你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去參加的?之前知道要參加這一場特別的聚會時你的心情會是什麼樣的?

等等。想想你們很多甚至會將近20年不曾聯絡,20年後咋見時是否會根據她的說話方式等一眼認出,幻想一下那種場景,你會覺得好笑又溫馨。

總之,重在心理描寫,適當的場景、人物、對話 穿插描寫,可以使文章更加具有趣味性。

18樓:舞夏磬音

偶然一日翻開日記或者回憶錄,看著同學們當年的壯志豪情,再對比現在的狀況

可以通過與一些同學、老師在20年後的交談與聯絡密切程度來展現,時光雖然在流轉,但是我們的情誼不變

另外,再深化文章主題,提及自己的這20年變化,從心境的角度,總結自己在人生道路中曲曲折折,但是要堅信,20年前自己的夢想

19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想!我為你們感到悲哀!

求描寫二十年後同學聚會的詩描寫二十年後同學聚會的詩有哪些?

20 年吶 來 面對這麼長時間不見源面的老同學,必須要有抒發自己對老同學多年未見的深厚思念之情啊,你要是想來個長篇大論的,那你就寫得散文一點。然後呢,你還可以挖掘一些大家寒窗苦讀時的趣味往事啊,也可以包括寫一些大家當時對某某老師稱呼時的一些綽號啊,正所謂古往今來嘛,那有古當然必有今的哇,你就可以以此...

二十年後的家鄉的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的作文150字?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2038年我已經成為一名頗有名氣的科學家,我開著自發明的超光速飛艇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蕪湖。剛下飛機,一股濃濃的果香味鑽進t我的鼻子,我放眼望去,馬路上依舊有 奇瑞 在奔跑著,還有 寶馬 東方之子 可是,車尾後面的那個小孔不再排出那黑色的汙氣,排出的是那些果香味,不但沒有汙染...

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400字

二十年後再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三十一歲了,我是一位有名的律師,2029年7月16日,我收到了一份電子郵件,上面寫著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約好2029年7月16日在次再母校相遇。我連忙穿好衣服,坐上我的太陽能法拉利,衝進了校門。使我驚訝不已,一個人坐在小飛船裡,我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