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環境變了很多好的環境

2023-02-03 23:05:07 字數 5662 閱讀 2938

1樓:我的穹妹

我的家鄉在溫嶺,那裡到處是高樓大廈,道路上到處都是川流不息的車輛。走在馬路上卻能聞到難聞的汽油味。那十年後的溫嶺是怎麼樣的呢?我想十年後的溫嶺是這樣的: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車子。每一條被汙染過的小河,小溪都恢復了昔日的美

麗。原來的高樓大廈,現在已經拔地而起煥然一新。每戶人家都有一個漂亮的小院子,小院子裡種著許許多多爭奇鬥豔的小花朵和一棵棵站得筆直的樹木。山上的樹

木起來起多,枝葉長得都鬱蔥蔥,非常茂盛。山谷中,時不時傳來幾聲鳥兒的鳴叫聲,和小溪彈琴的歡樂曲子。如果人們一起保護環境,我相信我想象的這一刻,馬

上就要到了。

我等待十年後的這一幕!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六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回故鄉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袁枚說的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不知不覺中20年都過去了。這麼多時間。

我都在工作上沒時間回家。也不知道家鄉現在怎麼樣? 這不, 我趁放假之際,乘上我的太陽能汽車。

飛一般的速度從俄羅斯趕到了家鄉。

咦?我無意中發現地上佈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紋,雖然看起來很亂,但是仔細看,卻能發現這些花紋是有規律的。而且人們都踩著一塊帶著小輪子的板沿著這些花紋,順速地行駛,我見到這種現象,十分不解,還是一位阿姨解決了我的疑惑。

原來,地上的立體花紋是軌道,專門用來幫助大家出行,人們腳下踩的板就是通過這種特殊的軌道,到達人們想去的地方,人們下了電梯, 只要將身份證給板的「眼睛」——前面的燈掃描一下,並說出你想要去的地方,這塊板就會帶著你去目的地。而且行駛速度都是機器調整好了,根本不用擔心互相撞到。現在科技發達,出行可真方便啊!

我學著大家也成功啟動了板,只聽見耳邊的風呼呼的刮。不一會兒,就到了家門口。我見樓梯上有一把帶有兩根彈簧的椅子,出於好奇,我坐了上去,坐下的那一刻,椅子突然問:

「請問到幾樓?」「十樓。」帶我回答完,椅子突然縮起兩條彈簧,猛地向上跳,一轉眼跳到了二樓,就這樣跳了十次,我就來到了家裡。

我剛從椅子上起來,椅子就又蹦蹦跳跳地回到一樓。

長時間沒回家,竟沒想到家鄉變化這麼大。科技可真發達呀!希望下一次回到家鄉時,家鄉已經發展的更好了。(希望被採納。(,,・ω・,,))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3樓:08別來無恙

昨晚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到十年後我的家鄉變得環境惡劣,空氣汙濁。我們看到的天是灰濛濛的,水是渾濁的,鳥兒也不再歡快歌唱。

門前的小河被工廠排進汙水,到處都是汽車排出的尾氣。空氣不再清新。人們不斷砍伐樹木,造成嚴重水土流失。

漸漸的,小河變成了垃圾堆,每天都是霧霾,大地變成了各種細菌的實驗室,到處是塵土橫飛,我們不再有很多的水,天空濃煙滾滾,世界末日向我們逼近。但人們好像還沒有發覺,不思悔改,終於有一天地球生氣了,讓外星人毀滅了地球上的人類,人類消失了,外星人承擔起了重建地球的重任。

我忽然坐了起來,原來這是一場噩夢,我嚇了一身的冷汗,真是虛驚一場。我想,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這場噩夢就會變成真的啦。所以,大家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守護地球,我想未來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天空是湛藍深遠的;世界是綠樹成蔭的;空氣是清新甜潤的;陽光是溫暖明媚的!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家鄉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瞧:我的家鄉就像一個大森林,街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

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香味。啊!我們生活在一個綠色的世界裡。

除了環境美,現代的科技也先進,各種機器人會處理各種垃圾、汙水、廢氣、變廢為寶,甚至會有解決人類的缺水問題,製成對人類有用的生活用品,使人類的生活更加美好。

十年前我的家鄉雖然雖然馬路寬闊、平坦、高樓林立、但綠化實在很差,到處都是白色垃圾,以及造成的溫室效應。現在各個生產廠家都跟著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然而,罐子裡所含的原料,其中的主要原料就是鋁,它對人體卻是弊大於利。

你看,如今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裡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是多麼的值得珍惜和保護啊!所以,我們要把保護環境進行到底,讓家鄉永遠保持著那自然美!

5樓:床單仙女

十年後,我是一個哈比,什麼事都不做,想要自殺,我把爸爸媽媽殺了後,就去了家鄉,毀滅了家鄉,自己自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可以說十年後的家鄉變得很美麗,然後寫怎麼美麗再結尾。

7樓:羅月晗

要麼家鄉好要麼壞,自己想想,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車子。每一條被汙染過的小河,小溪都恢復了昔日的美麗。原來的高樓大廈,現在已經拔地而起煥然一新。

每戶人家都有一個漂亮的小院子,小院子裡種著許許多多爭奇鬥豔的小花朵和一棵棵站得筆直的樹木。山上的樹木起來起多,枝葉長得都鬱蔥蔥,非常茂盛。山谷中,時不時傳來幾聲鳥兒的鳴叫聲,和小溪彈琴的歡樂曲子。

如果人們一起保護環境,我相信我想象的這一刻,馬上就要到了。

我等待十年後的這一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得玩玩吧檯風吹草動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長,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十年後,我是一個哈比,什麼事都不做,想要自殺,我把爸爸媽媽殺了後,就去了家鄉,毀滅了家鄉,自己自殺了 開頭可以說十年後的家鄉變得很美麗,然後寫怎麼美麗再結尾。要麼家鄉好要麼壞,自己想想,加油 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 十年後的溫嶺,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道路變小了,汽車也越來越少,道路上只有環保的...

十年後的環境會變成什麼樣作文,十年後的家鄉環境變化作文300字長

隨著時間流逝,十年過去了。當我在回到家鄉時,發現只有你的環境是一片狼藉。雖然這裡的土房,變成了一棟棟矗立在地上的高樓大廈,變成了一座繁華的城市。回首昔日,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可現在能就被矗立在大地上的一座座繁華的高樓大廈取代。在這裡很難看到花草樹木,鳥兒也不在樹上棲息,為我們歌唱了,非常難看得見...

2十年後回到家鄉 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五年級作文例文

呼就放得開五十 周子鍵 就會發揮和酒鬼合同法計劃幾乎 zxmsljfksjsxskdfnvn,d.gwijwikbjdfkgwjoifjwkfjsiogwofjweofjgwrsj 抄別人的總不是自己的 你自己寫吧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五年級作文例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乘著飛機帶著朋友來參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