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家鄉會是什么樣的呢,20年後的家鄉會是什麼樣的呢

2023-02-03 23:05:06 字數 5476 閱讀 5723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真情實感表達,保持一定真實性。

正文:以前的家鄉又破又舊,現在的家鄉面貌煥然一新。

我們以前走的是羊腸小道,坑坑窪窪、泥濘不堪,晴天只要一有車過,那地上的灰塵就嗆得人們喘不過氣來,下雨天,只要有車一過,泥水紛紛向四周濺開,把身上弄得像個泥人。

現在是縱橫交錯的水泥路,晴天也不會被嗆得喘不過氣來了,下雨天,也不會再把人弄成泥人了。水泥路邊栽了許多松樹,它們四季常綠,像站崗的哨兵。村裡面,路邊,安上了路燈,一到天黑,它們就像有約定似的一起亮起來,為走夜路的人們照明。

以前人們住的是用黃泥壘的小茅草屋,現在人們住的都是用水泥壘成的大瓦屋,還有的人住上了二層小樓。

以前人們家裡只要有輛自行車就覺得了不起了,現在,人們家裡自行車、摩托車應用盡有,轎車也走進了普通農家。

你瞧,村後面,還建了養鴨場、養雞場、電焊廠。

再過十幾年,我們的村莊一定比城市還美麗。

2樓:修傲冬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樣。就說說我家鄉吧,二十年前,豬肉一斤才三塊多,現在三十多元;二十前,村裡沒有人建樓房,現在大部分是樓房;二十前村裡只有一盞路燈現在有上百盞。變化真是大。

3樓:小天秤

以前的家鄉又破又舊,現在面貌煩煥然一新。以前的路是羊腸小道,現在是水泥路

4樓:沐言博元

20年前都是一個很平凡的家鄉那裡買的吃的玩的也就一毛兩毛錢而已

5樓:荔菲涵桃

以前房子都沒有顏色都是灰色土石頭還特別多

6樓:朱桖羽

我的家鄉20年前是個什麼樣子?我想,是不看矚目。房子。

都是土打的牆。房蓋兒。好的,人家失望了。

水泥瓦。困難的人家。就是抹的呢。

道路是土路。車一過馬路是灰塵。大道上沒有幾個像樣的車。

好的教育也就只能是**機關幹部使用的。現在,和過去是大不一樣。

7樓:掌海瑤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樣子。以前國防科技沒有現在一樣強大。

8樓:雪妮愛吃棒棒糖

路是土路

房子大多數是草房

交通工具主要是自行車

用書信聯絡

通訊不發達,

全村只有寥寥幾家有黑白電視機

吃的是粗糧

小米啦玉米麵啦高粱啦

只有過年才能吃上大米白麵

也只有過年才能穿上新衣服。

那時最乞盼的就過年了。

9樓:連陣

合現在大不一樣變化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差別和以前的差別很大。

20年後家鄉會有什麼變化300字

11樓:雅默幽寒

20年後家鄉的變化copy

時光飛逝,我已經長

bai大了。我應該去看一du看我的家鄉,我從國外回zhi到了臨潼!下了dao飛機陽光照射著柔弱的小草,小花也抬起了頭。

我感到我來到美麗的童話世界!20年後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驚訝極了各式各樣的汽車,都是用二氧化碳作的燃料,車牌出來的都是淨化過的氧氣。

我回到了家,一個小巧玲瓏的機器人向我走來,說「哎呀!我可愛的主人回來了,趕快坐下,手裡拿來一杯熱茶,來喝杯茶吧」。「有飯嗎?

"話剛說完機器人早已拿來我平時最愛吃的飯.我吃驚得看著他現在的科技太讓人不可思議。我想試一下他還會做什麼,眼睛看向電視他立刻明白了下一秒就將電視開啟。

離開母校已經二十年了,不知道歲月留在那的有是什麼。眼睛一閃我已經被機器人帶到了母校。我要進學校··········門口突然傳來一聲請進吧!

進了校園孩子們都向我揮手還能聽見一陣朗朗的讀書聲。我看了這邊的建築物全都是用水晶做成的一會我就找到了王老師她依然那麼美麗,我眼睛一紅留下了幾滴熱淚。啊!

二十年後的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然我驚歎不已,我愛我的家鄉。2

20年後到家鄉會是什麼樣子的作文600字?

12樓:使用者名稱用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

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時間如流水啊!今天,我帶著我的機器狗珠珠回家鄉看看。我們坐著我的「珍珠號」跑車回家鄉。不到20分鐘,「珍珠號」就像飛機一樣快速的飛到了家鄉。

回到家鄉以後,展現在我面前的是整齊潔淨的街道,高聳入天的大廈,我頓時驚呆了。一切一切都是煥然一新,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想到,在我的眼裡只是一轉眼的20年,竟然可以讓家鄉變得這麼大,這麼美,我正在陶醉在這美好的美景中……

過了一會,珠珠打斷了我的美好的夢境,它說:「主人,我好餓啊,可不可以先去吃飯啊?」聽到了珠珠說的話,我才發覺到,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我來到了高科技農場,首先入我眼簾的是一大片的五彩食品,有五彩蘋果,五彩零食,五彩糕餅,五彩薯片,五彩火腿,五彩果凍,五彩巧克力,五彩飲料……那絢麗的色彩,使我眼花繚亂。我和珠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和種植蔬菜水果的老伯說:「老伯,我和我的機器狗實在是太餓了,我可不可以在你們這裡買些五彩食品啊?

」老伯說:「可是我們這些食品都是生的呀!」「那怎麼辦啊?

」忽然老伯拿出一個鍋,那上面有123456789,9個數字,只見老伯按了兩下3,鍋子裡立刻出現了33種五彩食品。我們趕緊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沒想到,現在的高科技這麼發達。

家鄉的變化讓我大吃一驚。家鄉,我愛你!

二十年後的家鄉是什麼樣子作文400字

13樓:孤獨藍天

二十年後的家鄉

二十年後,家鄉的環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星期天我走出家門,路過門前的小溪,發現原來一年四季散發臭味的小溪不見了,溪旁的工廠也被搬走了。眼前溪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流動的沙石,小魚在石縫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一條條碧綠的水草隨著清澈的水流展現出美麗的身姿,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溪旁乾淨的石凳上坐滿了休閒的人們。

兩旁的大樹一棵棵高大、挺拔、鬱鬱蔥蔥;時不時還傳來一陣陣鳥叫聲。

穿過小溪,整潔平坦的馬路上開過來一輛輛無聲漂亮的環保太陽能汽車。原來那些噪音很大,噴著黑煙的汽車不見了,我想它們現在肯定靜靜地躺在博物館的一處,向人們展示過去的歷史。

眼前的景象,如果在二十年前誰都不相信,今天竟然實現了,這都得歸功於多年來人們對環境的重視。以前人們對環境不重視,破壞了自己生存的家園,今天人們改造了曾經汙染的家園。藍天碧水的日子又回來了。

此時,我想:保護環境,改造家園,這不是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降臨,我坐在「時光穿梭機」上來到了二十年後的家鄉。睜開雙眼看到了另一個我向往的世界,那一幢幢高樓大廈猶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那一座座立交橋像盤旋的巨龍似的纏繞在一起,最吸引我的還是大型的遊樂場,五彩繽紛的彩旗飄揚在空中,迎接著孩子們的到來。海上公寓旁那鬱鬱蔥蔥的柳樹,在微風地吹拂下,千萬條黃色的柳絲飄動著,猶如春姑娘在天空著甩起了長長的秀髮。

河提山,盛開著紅、黃、紫、藍的野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朵朵花兒色彩斑斕。清澈見底的海水裡魚兒們在歡樂地遊著。植物園裡傳來了小鳥的叫聲,它們有的在花叢中,有的在樹枝上歡唱,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淡淡的花香。

蝴蝶蘭、美人蕉、迎春花,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如雲,綠的如玉,真是一片美麗的景象啊!川流不息的汽車在一塵不染的公路上行駛著,馬路兩旁的橡樹像士兵守著自己的崗位,當汽車行駛過來就會傳出美妙的旋律,我們可以聽著**慢悠悠地開著車,「交通機器人」揮舞著手中的指揮棒,往左往右,大家都是那樣的井然有序。一束束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我身上,我慢慢地甦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原來昨晚做了一個美夢,不過我希望自己的家鄉會更加的美好,景色更加的迷人!

15樓:慄閎

現在的草房變成了磚塊房,車子就變得更科技了,豬肉現在就是一斤三十元。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16樓:小笑聊情感

0年後的家鄉

時間過bai得真快,一轉眼就二du十年了,我zhi剛從加拿大回來,我駕著太陽能汽車來到村口。dao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一些房子變成了別墅,村口那個大垃圾桶也換成了智慧多功能的了,不像二十年前那時候一樣,垃圾汙染了河道。現在河水可清澈了。破舊的房子不斷減少,富麗堂皇的別墅有四層的,有五層的。

有皮鼓高樓甚至有三十多層。村裡還火車站,火車不用人駕駛,只靠指揮中心的一個程式操控,永遠不會越軌。新農村大變樣了。

篇二:20年後的家鄉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鄉又會變得什麼樣呢?我要回去看看。

我回到家了,一看,哇,好漂亮!我們家好漂亮!有許多小狗狗汪汪汪圍著我叫,後來我又去了山上玩。從山上滑下來,我的衣服都髒了。還摔了個狗吃大便。

不過今天真好玩,我喜歡20年後的家鄉!

篇三:20年後的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

原來故鄉的房子是用紅色磚塊搭成的,過了二十年,房子變了變了高樓大廈。原來故鄉的菜園,如今卻成了美麗的花園。原來的小鄉村都成了一條條繁華的街道。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讓我如痴如醉,又讓我感到

17樓:悉雁佛

我們的家鄉正在飛速的發展,等到二十年後它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想一定會非常的美麗,而且非常的豪華。

如果我長大以後離開家鄉,二十年後再回來,也許我會很驚訝:這還是我的家鄉嗎?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街道兩旁鮮花盛開、芳香撲鼻。原來的小商店,現在都變成了大商場、大超市,裡面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商品,真是應有盡有。

我走上了街道,驚奇的發現,咦,街道上怎麼沒有汽車啊?人們怎麼不用走路,想去**就去**呢?我仔細觀察了好半天才弄明白:

原來汽車都在天上飛呢!它們使用的是新型的燃料,沒有一點汙染,街道修成了電動車道,根本就不用走路,我感嘆道:「真是太先進了!

」再往前走,來到了居住區,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小樓,座落在綠蔭樹下、奇花異草之中。我記憶中的臭水溝、髒水塘,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和美麗的湖心公園。河水緩緩地流著,不時還游來幾隻紅色的大鯉魚,啊!

真是美極了!公園的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陶醉,生活在這裡真是太幸福了!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家鄉,也是我的理想,為了二十年後能夠把它變成現實,我要加倍地努力學習!

20年後的家鄉作文該怎麼寫

18樓:冬夏

一眨眼,20xx年過去了,這時我無比思念家鄉,因為我長期在外地工作,沒時間回家鄉。這次我下定決心回家看一看。

我坐著我發明的水、陸空三種地方都可行駛的車回到家鄉,我一看大馬路,我驚呆了,我還以為只有我發明了「怪」車,沒想到很多人也發明了。有的是一種行駛在大馬路上的車,只要感應到前方有物體就會變成像飛機一樣的東西,越過前方的物體,就避免發生一場車禍。有的是一種可以飛簷走壁的車,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走,這樣可以不容易堵車。

這裡讓我無語了,我看還有一點時間,就跑回家了。我一看家,哇,家已經從原來的六樓變成了六十樓了,也從原來的樓梯變為電梯了,還是新型的。我進去,發現下面是柔軟的毛毯,毛毯下面還有一個不會破的氣球,這樣就可以節約電,還不用擔心墜梯傷人。

上升的速度非常快,幾乎一秒就到家的樓層了。

我想:20xx年後的家鄉真的是這樣嗎!只有靠我們一起努力了!

20年後的家鄉。五年級想象作文,20年後的家鄉。五年級想象作文500字?

我和哪吒過一天 雙休日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電影。忽然哪吒從電影中跳出來說 太乙真人讓我出來放鬆一下。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哪吒便把我拉出門了。哪吒帶我在風火輪上飛,哪吒看到底下有一所奇怪的房子便問我 那座房子是什麼?我答 那是情緒發洩屋,你要去嗎?我們剛一進門就吸引了一群孩子的注意,...

20年後的家鄉作文提綱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提綱?

我們的家鄉正在飛速的發展,等到二十年後它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想一定會非常的美麗,而且非常的豪華。如果我長大以後離開家鄉,二十年後再回來,也許我會很驚訝 這還是我的家鄉嗎?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 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街道兩旁鮮花盛開 芳香撲鼻。原來的小商店,現在都變成了大商場 大超市,裡面...

中國以這個速度發展十年後的經濟會是什么樣

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展望未來中國經濟走向,經濟分析師們經過廣泛深入的調研,對人民幣的國際化程序 新能源對中國汽車業的影響 未來中國能源消費格局 未來 中國銀行 股吧 業發展趨勢 中國紡織業的前景 文化創意產業的興盛 網路生活的新階段 糧食供求的平衡 資本市場的深化和城鎮化發展水平等作出了全方位 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