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園主唱為什么叫,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叫cc

2023-02-03 21:45:07 字數 2722 閱讀 3313

1樓:大黃蜂

查斯特 查爾斯 本寧頓 是他的全名,前面兩個英文縮寫是cc

2樓:我只愛那個月亮

因為他的名字是chester,然後大家給他的暱稱是chez,兩個c合起來的啦~

3樓:

查斯特 查爾斯 本寧頓,cc

說是因為chez那個是偽粉吧

為什麼lp主唱查斯特貝南頓叫cc?

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林肯公園主唱為何自殺呢?

4樓:雅典辣

搖滾傳奇林肯公園:他撕心裂肺吶喊而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痛

5樓:南嬡校芳藹

好友自殺,或許是促成他厭世輕生的原因之一。但貝南頓今日之選擇,可能與其童年陰影、酗酒吸毒、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壓力都有或多或少的關係

林肯公園主唱自殺原因是什麼

6樓:雅典辣

搖滾傳奇林肯公園:他撕心裂肺吶喊而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痛

為什麼說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是悲劇的一生?

7樓:佛心向魔

2023年7月20日,查斯特·貝南頓在加州的家中被發現自縊身亡,年僅41歲。

2:查斯特-貝南頓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

3:查斯特-貝南頓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4:好友soundgarden樂隊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自殺身亡,對查斯特-貝南頓沉重打擊。

5:查斯特-貝南頓幾乎窮盡一生與黑暗情緒及毒品、酒精成癮問題鬥爭。寫的歌每一首都在教人堅強,一方面又依賴它們,它們是他的核心,沒有這些就不成貝南頓。

8樓:來自歸元寺欣喜的藍晶石

說他的一生是悲劇的一生,主要是因為他的一生充滿了坎坷與磨難。

童年遭遇侵犯,這噩夢一生都揮之不去。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這些不幸的積壓,讓查斯特·貝南頓承受不住,最終導致了悲劇發生。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擁有逆天的聲線和幾乎與唱片無差的現場水準,他可以通過喉嚨的嘶吼吶喊出內心的情感。這樣就不得不說導致這個悲劇的查斯特貝南頓悲慘童年。

在童年,弱小的查斯特一直是校園裡被欺負的物件。小時候和他玩的要好的朋友因此成為了他的精神寄託,但是不幸總是接二連三的,這些朋友都遭遇了事故意外身亡,與此同時,查斯特的父母也離婚了。這樣的打擊對一個小孩來說無疑太過於殘忍!

9樓:慎豔蕙

cc的嗓子不是黑嗓`他確實用過`不少歌都用過`但我也親口試過`而且不是一次2次`他在用黑嗓的時候把自己原本的聲色保留到了最佳`而且他可以隨意控制撕吼的程度`和用黑嗓的程度`所以讓你聽不出來**是用了黑嗓`你就該納悶他為什麼會吼的那麼高`我也納悶過`呵呵`不長期練習很難做到` 從我開始聽lp的時候到現在`我終於發現了`只是我的個人感覺`cc不是要故意做出黑嗓給我們聽的`那是一種感情的昇華`是一種精神的昇華`而不單單是一種聲音的變化`他是發自內心的咆哮`你要同時用心和耳朵去體會`用心去唱`不要只是為了「唱」而唱`要深深的體會cc的靈魂`lp的靈魂` 更要吼出你自己的靈魂` 搖滾的靈魂 . 他在吼高音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純吼`你唱多了會感覺到的`有一定的技巧`身體不要彎曲`要挺直`可適當的調整姿勢`腹部要用力`腰也用力`而且是用持久的力`口腔裡面要儘量開啟`鼻音也要用到`而且鼻音起了很大作用`他可以讓你吼出來的聲音與cc的儘可能的像`這要看你的聲帶了` 你要儘量用你在普通的時候唱高音的聲音去唱` 然後自己適當的加以調整,發力`一定要把嗓子和思想放開`就跟自己開演唱會是的`其實這種撕吼不是一時半會就能發出來的`要經過練習`先從簡單的撕吼開始`像臺灣的迪克牛仔的歌你可以去試試`不過你高音唱的一定要到位` 先把普通的唱法把握好..主要還是要放的出來嗓子

10樓:姆爺姆爺

因為他去世了……我再也不會聽林肯公園的歌了。

為什麼linkinpark的查理斯叫cc

11樓:在回聲中迷失

糾正一下,主唱原名叫查斯特貝南頓,中間名是查爾斯,叫他cc是根據兩個名字的首字母來的

林肯公園是不是其實不是cc最早組建的?是不是隻是之前不叫林肯公園?等cc加入後才算?

12樓:戶雲英

林肯公園是mike組建的,名叫xero,由於當時正值xero被各個唱片公司拒絕簽約,前主唱馬克·維克菲爾離開了xero,正當xero面臨解散的時候,因為不滿灰色眩暈(grey daze)樂隊而離開該樂隊的cc加入了xero。xero樂隊改名為「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即他們首張**的名字。改名不久,他們卻發現同名樂隊已經存在,於是樂隊再次將名稱改為「林肯公園(lincoln park)」,既是幽默的說法,也對聖塔莫尼卡市(santa monica)的林肯公園(lincoln park)表示敬意。

中國粉絲把林肯公園成員的名字都叫什麼 比如chester是叫cc?

13樓:拱鴻雲

好屏臺連結;9-mu.com

如果您是指寬頻無法上網,可按以下操作:

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林肯公園主唱為何自殺呢,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搖滾傳奇林肯公園 他撕心裂肺吶喊而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痛 好友自殺,或許是促成他厭世輕生的原因之一。但貝南頓今日之選擇,可能與其童年陰影 酗酒吸毒 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壓力都有或多或少的關係 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想擺脫酒精與毒品但是擺脫不了。因此任何人一定要遠離毒品,不要抱著嘗試的心裡,不要想就試一...

林肯公園客串過那些電影,林肯公園主唱Chester客串過怒火攻心?

歌曲他們說了,補充一個 變3 iridescentwaiting for the end 貌似是在某部電影裡出現過,上回在貼吧裡看到了,但叫什麼我就不記得了 電影的話,查斯特出演過 怒火攻心 第 一 二部都有 和 電鋸驚魂7 電鋸驚魂7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客串 cs.v5主題曲。震撼到爆,我好長時間...

林肯公園演過的電影,林肯公園演過的電影

因該說是chester演過電鋸 他還演過怒火攻心 演了兩部 都是跑龍套 沒什麼好看的 有部dark as day你可以關注下 演員表上有他和mike shinoda的名字 還在拍 似乎因為資金的原因不一定能拍成 林肯公園 革命之路 linkin park road to revolution 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