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卓領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怎么樣,吉林卓領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3 21:45:03 字數 570 閱讀 5456

1樓:愛企查

吉林卓領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7-12在吉林省白山市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白山市渾江區通煤家屬樓53號樓3單元401室。

吉林卓領經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602ma15b1kr4r,企業法人劉巨集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卓領經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不含木材)、金屬材料、有色金屬、裝潢材料、塑料製品(不含塑料袋)、鋼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消防裝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橡膠製品、針紡織品、酒類、飲品、土特產、珠寶首飾、金銀飾品、玻璃製品、勞保用品、礦產品、混凝土、汽車配件、鋁合金製品、農副產品、汽車銷售,商鋪管理、二手房買賣服務、倉儲服務、裝卸服務、搬運服務、旅遊諮詢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物流資訊諮詢服務、電子商務諮詢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設、維修與維護,軟體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汽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明天

非常好,一個特別年輕的老闆,年輕有為

吉林省重點工程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重點工程建設監理有限 責任公司是1996 02 02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長安路13號。吉林省重點工程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2438034148,企業法人王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

信陽銀光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信陽銀光機械有限 bai責任公司是2001 11 27在河南du省信陽市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dao責任公司,內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工區路 容669號 平西村六組 信陽銀光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735490928b,企業法人陶憲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銀光機械...

成都合力防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自 註冊號 所在地 bai四川省註冊資本 1018萬元人民du幣法定代表 葉洪德企業 zhi型別 有限責 成都合力防腐bai有限責 任公du司是1999 03 29在四川省zhi成都市新都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新都街道新軍街418號附2號。...